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再演闹剧:夫妻反目成仇,是什么导致一段婚姻破裂?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


看似风光美好的人,也会有各式各样的烦恼。


这蚤子就是我们穿袍子的代价。


这句话不止可以用来形容人生形容某个人。


它也可以形容爱情。


有多少甜蜜的感情,多少对恩爱的恋人,都在鸡飞狗跳的摔杯中,走向了支离破碎。


这其中,就包括有名的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和其发妻俞渝。


谁都没想到,在这几天娱乐圈瓜不断的时候。


又从天而降了一个硕大的瓜。


而且这还是一出宫斗戏中才有的场景。


真是让编剧写都写不出来的狗血剧。


1


当当网的创始人李国庆曾一度被排挤出外。


受到排挤不要紧,他想到了一招奇招。


在昨天,他带着5名膀大腰圆的大汉,径直闯进了当当公司里。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


将当当网的40多枚公章全部虏获。


并且自己宣布自己已经投票当选为新的董事长。


这算不算自娱自乐呢?


这画面有点清奇,情节也过于狗血了吧。


这李国庆也是聪明之人,在随行的人员中也有律师的存在。


拿到公章直接发文,罢免了俞渝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之职。


这一手玩的漂亮啊。


狗头军师果然不是白带的。


这件事明显是一出闹剧,最后到底会不会定罪也说不好,毕竟,找不到合适的刑法罪名惩戒。


但是对于李国庆的动作,当当网回应的也很快。


发表声明说:,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当当这是见招拆招,看你还有何能耐?


而李国庆所谓的召开董事会其实也只是和好几个当当离职的员工,召开了会议而已,当当公司的董事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也没有参与。


这就是自己搭了个台子,自唱自听。


最终,所有的问题又回到了原点,就是二人的离婚官司上来。


两人的离婚诉讼尚未结束,所以事件又变成了死结。


两个人都不愿意放手,将当当看成是自己的孩子,殊不知,在这场争夺战中,受到最多伤害的恰恰就是“当当。”


在他们二人分分合合的阴影下,当当这头曾经的猛虎在地位上一落千丈,衰落的势头挡都挡不住。


在2010年的12月,当当网于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高峰时市值曾接近30亿美元。


何其风光!


到了2016年9 月,当当网完成私有化退市,退市时市值仅5.36亿美元。


与这一进一退相伴的是俞渝与李国庆这对创业夫妻的反目。


2


这件事情就要从2018年12月22日说起了。


要怪还是得怪刘强东。


那时的刘强东曝出了“明州事件”,要说这事和李国庆也没有什么关系。


他偏偏站出来力挺刘强东,还分享了自己的婚外性经验。


“我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发生关系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吗?”


这属于自曝了吧,自己曝光自己婚内出轨。


这一招真绝!


随后的故事发展更是出乎人们的意料。


2019年的2月份,李国庆被俞渝踢出了当当。


等到之后李国庆做客《梦想家》节目时,谈及自己被俞渝“逼宫”、逐出当当网的往事。


一度没有控制好情绪,直接在演播厅就摔了杯子。


杯子甩完后,立马回身向主持人道歉,说自己仍然没有走出来,并且眼含热泪的补充道:


我无法原谅。


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同情的桥段啊,可是演的未免也太过于流畅了吧。


做过总裁的人,这自控能力都这么强吗?


收放自如,实在佩服。


至于离婚,他说自己是净身出户只带走了一把茶壶。


说的有理有据、有情有感,令人不得不怀疑。


难道俞渝爱是这段婚姻里“十恶不赦”的破坏者吗?


俞渝也没有让观看者失望,反击来的如此迅猛。


在俞渝的爆料中,言辞激烈,也帮助我们识破了李国庆的假话。


李国庆不仅没有净身出户,还拿走了家里1.3亿的现金,其中还包括俞渝父母的存款。


除此之外,家暴更是常有的事。


下手打女人,你还算什么男人?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猛料,李国庆竟然是同性恋?


这曝出来的人可真不少,后宫佳丽三千啊。


这么玩下去,会不会身体有什么病啊?


俞渝也回答了网友这个问题,曝出了李国庆的梅毒病例和化验单。


这些料曝的让吃光群众目瞪口呆。


俞渝细数这些年婚姻生活与事业上的苦与泪,她不仅是整个公司的顶梁柱,还是李国庆原生大家庭中任劳任怨的大管家:


管孩子干家务(连搬家以后茶壶都放在李国庆熟悉的位置的高级保姆程度),还要给婆婆写悼词、给公公找保姆试轮椅、捞李国庆的吸毒大哥几出监狱,办理全家旅游......


一个女人做到如此地步,实属不易。


一个男人做了如此多的的缺德的事却还能倒打一把,也实属极品。


3


在一段感情中,假如一个人无道德、无情感,那这段感情必定让人看不到希望。


李国庆这样的人生活中还有很多。


夫妻反目成仇的也不在少数。


比如曾闹得沸沸扬扬的贾乃亮李小璐。


这种事情的发生总会令一部分人对爱情、对婚姻产生恐惧之情。


她们不再相信爱情,认为爱情里全是谎言。


其实啊,不值得相信的从来都不是爱情,而是和你恋爱的那个人。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有种种顾虑的,安全感这种东西会自然而然的产生。


每一个人都向往着白头到老的爱情,可很多人嘴上说着陪你走到最后,却悄悄的中途下了车。


有多少的感情在许下了白头到老的誓言后,却被生活和压力无情地击垮。


婚姻的真正价值不体现在那美好的时光里,而是存在于那阴暗面。


只有在你孤独无助、遍体鳞伤时,才会真正地认清一个人,看穿他所有面目。


那个在你身边永远不离不弃的人,值得你倾其所有的去爱。


婚姻不是坟墓,而是一场修行,需要两个人相伴而行。


你所要做的是相信爱情,相信你所爱的那个人。


当黑夜无情的吞噬绚烂的烟火

我始终相信

爱情的火花会永远绽放

在那看不到的地方

照耀着黑暗


当冰雪残酷的遮蔽脚下的大地

我始终相信

爱情的温暖会永远升温

在那看不到的地方

炙烤着冰雪


当岁月悄然的吞噬我们的生命

我始终相信

爱情的精神会永远留存

在那看不到的地方

改变着岁月


这就是爱情

这就是我们用一生去呵护的爱情


愿你们能成为彼此的保护者,陪伴其一生。


愿你们既是对方的盔甲,又是对方的软肋。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有情人白头偕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