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光中的力量

    你的内里黑暗了,全身就都黑暗,看不到光明,尤如盲人在穿行,没有了方向。光就是能量,是不断供给我们生命的源动力,一旦失去了和光的链接,就好像没有源头的水,会枯竭,神就是光,因为有了光,就分别出来了黑暗和光明。

    眼前突然看到了一幅美好的图画,一个青春洋溢的少年在草地上奔跑,日头一直在跟随他,身后留下的一串脚印就被阳光抛在了身后。看到这幅画面的时候突然就联想到了我们的一生,不就象一个牙牙学语的孩子一点点长大,成为少年,步入中年,暮年吗?一生与光同行,将会拥有什么样的力量啊?蹒跚挪步,跌跌撞撞,健步行走,快跑如飞,稳健阔步,步履蹒跚,你看到了什么?是不是一个循环,一个从起点到终点的循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的步调不就是这样吗?不管在哪个阶段,都是在岁月的洗涤中前行成长着,每一个阶段都是会留下深浅不一的印痕,勾勒着生命的轨迹。行走是内动力,自我可以掌控的过程,但是有限,会随着生命体的衰退而慢慢消耗,这就是耗能的过程,自己是没有办法补充的,直到生命体消失殆尽。

    可是我们的生命体和自然万物又是一个大的循环体系,在这个体系里,在自主的交换着能量,传递着信息,万物是一个和谐统一的互联体,这些都是自有永有的。

      想象一下我们身体的细胞是不是也是一样呢?共生共长,一旦哪个部位出现了阴暗不就是会出现疾病吗?这些就反应在表层,肌理,内脏,骨髓。光疗不就是运用了强大的光的能量来疏通和疗愈这些黑暗的部分吗?有形的身体因为有了光,就不被黑暗所辖制,光明和黑暗在身体里做着博弈,就好像我们的行为和思想争辩一样,头脑知道的和内心的经常会不同步,你想做的没有去做,说出来的却是你不想做的,好像总是披着躯壳,却如同虚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光相遇,不需要做多少努力,不需要花心思,不需要任何头脑的想法,只是安静下来,全然的敞开,邀请光进入到你的生命里,自上而下的能量会从百会穴流泻下来,源源不断的能量会进入到你的身体,你只是喜悦的接受就行了。这股爱的能量会疗愈你的身心灵,让你全然康健,凡在光中的,就不在黑暗里走,这份力量是来自神圣的上帝之爱,他就是神圣之光。

      我曾经想不明白,也只是头脑中的认知,直到有一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那份来自上面的爱的能量,才真正的臣服下来。静坐着,安静下来,此刻能听到呼吸的声音,当外在的呼吸越来越浅,越来越浅,就感受到了那种回归的真实,一个声音在我的上面回荡,“你是我的孩子,不要怕,只要信”,那一刻,所有的柔软淹没了我,头顶上有麻麻的跳动感,我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只是个管道,源源不断的光进入到我的身体,眼泪禁不住流出来,就是感恩,感恩生命发生的一切,这些礼物都是馈赠。曾经我紧抱着放不下的,我恐惧担心的,我无法释然的,都一下子豁然开朗了,光照在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把我走到今天的生命历程重现了一遍,我曾经以为过不了的坎,回头看看都不值一提,当初自己怎么就那么执迷呢?难道这就是成长?

    重现在眼前的场景历历在目,我们身体的细胞是有记忆功能的,很多东西不是你遗忘了,而是沉睡了,一直没有被唤醒,这段旅程到底要经历些什么?

    都是未知,却也可以预知,这些生命轨迹,所思所想就是点和线,串联起来就多了好多的故事和经历,想想真的好有意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出生我们就带着觉知和纯然的天性来到这个世界,不断的给我们的生命增加厚度,增加装饰,直到最后,遇到光,开始觉知和醒来,就又开始做减法,剔除杂质,去伪存真,断舍离,极简主义,又明白的选择了回归和简单。从出生蹒跚行走到暮年的蹒跚步履,多么有意思啊?

    大道至简,生命都是从简单到圆融至简的过程,所有的道都是相通的。读书,我们慢慢把厚书读薄;写书,我们又把薄变厚;人生,从薄到厚,而后归真,掠过所有过程不看,其实世间万物不都是这样吗?

    一个香港的朋友,做教练技术很多年,也是心智教练,有一次提到一个词:“自以为是”,让我们来解释,“自己以为对的”这是个中性词,我们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是对的,用各种理论、数据、案例来证明,你的是对的,我的是对的。

      现在想想,其实世间万物无所谓对错,没有种族,没有宗教,没有好坏,都是合而为一的。我们的认知在不同的层面,就会提出不同的疑义,这很正常,宇宙也允许这样的存在,这样才开始有了差异,有了行业,有了语言,有了学科,有了宗教,有了分别,在不同的层级就会看到不同的风景,不同的经历,所有的发声都是在这个层级中的表现,允许各种声音的存在,就好像这个世界允许着各种存在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暗和光明不能同负一轭,你站在光中,自然就有了光的形象和样子,动静起坐自然就和光如出一辙;你站在黑暗中,自然就看到黑暗中的种种现象,浸染成那个样子,当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相遇,谁也无法融合的时候,就开始有了大同。光明来自上面,光芒万丈,照耀全地,黑暗来自下面,阴暗污秽,生命的状态不就是这样吗?

    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适合的频率里面生活着,越靠近光,频率就会越高,内心越充满光明和希望,选择适应还是选择内心,不管哪种选择,都是你当下的状态,都是对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超级个体-伽蓝214》45/100,12.22日打卡,深圳小雨 【三件事】 woop 23% 画图软件学习12%...
    伽蓝214阅读 165评论 0 0
  • 悲欢离合本是人生常态,因此生命里一丝丝圆满都能让人倍感珍惜,此生能够遇见你,已经花光了我今生所有的好运气,足矣。 ...
    很酷的余阅读 364评论 0 3
  • 服务器的硬件组成pc服务器------小型机-----大型机(天气预报) cpu 运算和控制一般分为几路的服务器?...
    麟之趾a阅读 218评论 0 0
  • 中国夫妻一般一言不合就开始吵架,道说家长理短,你的这里有问题,相互指责,最终面红耳赤。 我看到的这多么,导致...
    肥熊阅读 171评论 0 0
  • 2019-07-18 2019年7月18日 农历六月十六 星期四 天气:晴转大阵雨 1.【早睡早起】昨晚22:...
    新愉阅读 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