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千锤百炼》第四章:夏恰

“有机关,快找。”祝妈妈有气无力的说。


墓门是一道石门,有五尺高。门板平整,右下角有一个拳头大的透气空。


“只能是它,把手伸进去。”祝妈妈嘴里叫着快。


慧儿和孔氏不敢伸手,张宁婉和董丽珠的手大伸不进去。灵贵妃把手伸进了透气孔,摸住了机关使劲一拉,墓门朝外打开的那刻,传来了一片狗叫声。


祝妈妈心痛的叹了口气,显然是完了。


狗鼻子能够闻到活人气味,慧儿已经吓哭了。


我们躲进了墓里,来不及看一眼身后,灵贵妃拉动了机关,墓门关了起来。墓室里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孔氏点亮了火折子,火光照亮了五步之内的墓室。我们走过了十米长的走廊,过后是向下的台阶。火光太小了,我们看不清有多少个台阶,也看不清墓室的大小,只觉有阴冷气味。


张宁婉拿着火折子走在最前,我们跟在她身后。我们走过二十七个台阶停住了脚步,祝妈妈说二十七不是人数。


传来了狗叫声,把慧儿又吓哭了。


祝妈妈有气无力的笑道:“人终有一死,死就死了。”


灵贵妃跪下身磕了一头,抬起头时说:“我们是被逼进来的,打扰安魂实在抱歉。”


慧儿哭道:“就快死了,娘娘没必要道歉了。”


董丽珠扶起了灵贵妃,灵贵妃对慧儿笑道:“是啊,就快死了,你也没必要叫我娘娘了。”


“奴婢不敢。”慧儿忙说。


“可怜你了。”灵贵妃对我说:“即使我求他们,他们不会饶你小命。只能是来生,我会报答你。”


我也吓哭了,我是神,我不想死,我抱住了灵贵妃。


忽听,狗叫声冲了过来。


张宁婉吹灭了火折子,眼前又是一片漆黑。


十几条大黑狗跑来了台阶前不敢下来,也不敢发出叫声。皇兵随后赶来,他们手里的火把照亮了墓室。


这是一座圆形青石墓室,二十七个石阶下是一块圆形石地。地上有两个石台,放着两口大石棺。石棺上贴满了黄符,我们躲在两口石棺后面。


黑狗不敢踏入的墓室,必定有古怪。皇兵不敢下来,叫来了道士。就是这八个臭道士带来了皇兵,白士光和鸿雷道长都在。他们不看彻底,也不敢下来。


鸿雷道长把大罗盘扔了下来,大罗盘悬浮在墓室里,发出了青光,把墓室照的大亮。


白士光看清了墓室顶上的图案,对鸿雷道长说:“这是极乐佛图,镇的必是大恶鬼。”


“圆墓锁尸,不知是什么。”鸿雷道长看道士们走了出去,他向下叫道:“灵贵妃,出来还有活路。在下面待久了,会被尸气毒死。”他也赶了出去,大罗盘悬浮在墓室里。


他说的尸气就是我们闻到的阴冷气味,我们宁愿被尸气毒死,不愿死在他们手里,我们从棺后站起了身。


灵贵妃说:“我出去求他们放过你们。”


“不许去。”祝妈妈拉紧了灵贵妃的手。


慧儿哭道:“娘娘貌美如花,落在她们手里会死的更惨。反正是一死,不如就死在这里,还能落个干净身子,投胎也干净。”


孔氏苦笑:“这里有月亮就好了。”


张宁婉说:“娘娘,反正是一死,就把恶鬼放出来,死的也热闹。”


“极好极好。”祝妈妈咬牙切齿。


“不要再杀生了。”灵贵妃伤心的说:“人这一生来之不易。”


“娘娘,现在不是发慈悲的时候,是他们要杀我们,我们是被逼急了。”慧儿气冲冲的撕掉了棺盖上的黄符,张宁婉、董丽珠、孔氏也来撕掉黄符。


灵贵妃想制止被祝妈妈拉住了,她扶着祝妈妈坐在了地板上。


“他们是恶人,我们替天行道。”祝妈妈笑道:“咱就看着热闹死,热热闹闹的。”


“你是个小可怜。”灵贵妃跪下身抱住了我,我抱住了她。事已至此,我哭没用了。


她们撕掉了石棺上的黄符,棺盖朝一侧打开了。她们跑来了灵贵妃身后,慧儿站在棺前豁出去了。


“赶紧出来。”慧儿叫道。


一股白气从棺里喷了出来,紧接一个死人坐起了上身。如梦初醒般的睁开了眼睛,他看见了我们。他是个中年男人,头发垂肩,肌肤完好,白脸白衣。


慧儿叫道:“快去快去,把他们都杀了。”


死人的嘴里冒着白气:“你不怕我?”


“老娘怕你个锤子,老娘也是死人。”慧儿叫声未落死人脸瞬间贴在了她脸前,她一巴掌抽在了死人脸上。“男女授受不亲你不懂啊。”慧儿果真豁出去了,把死人脸打的晕头转向。我们全笑了起来,笑的东倒西歪。“你快去杀他们,我把他放出来。”慧儿一边说一边赶来旁边的石棺撕掉黄符,我们看见死人直挠头。


董丽珠对棺里的死人叫道:“是我们放你出来,是你的恩人。”


“我去哪儿?”死人心急的说。


“你个死人头装什么糊涂。”慧儿气急败坏的赶过来,一只手揪住了死人的一只耳朵,手一指台阶,凶巴巴对死人脸说:“上去出去,把他们全杀了。”


死人纳闷的看着她:“你是死人还是活人?”


慧儿跺着脚:“死人死人死人好了吧,你到底去不去啊。”


死人手指了一下那具石棺,慧儿和董丽珠赶了过去。


我们坐在地板上,哈哈大笑。只有,灵贵妃在打坐念经。灵贵妃的身前放着法轴,没有打开。


慧儿和董丽珠把棺上的黄符全撕掉了,忽听一个女人的笑声震碎了棺盖。


女人笑声一出,那个死人脸变成了黑色,眼睛变成了血红色,仔细一瞧,是张黑蛇脸。


“是妖鬼,你们快来。”祝妈妈叫来了她俩。


黑蛇飞出了石棺,跪在了那具石棺前,恭敬的叫了声,主子。


石棺炸成了粉末,一个白衣女妖悬浮在空中。她脸皮雪白,闭着大眼睛,一双红眉毛,一张樱桃小嘴。她睁开眼的第一眼看见了灵贵妃,她的眼睛狠毒了起来,她嫉妒灵贵妃的美貌,这是女妖的天性。


灵贵妃打坐在地上,双手合十,眼睛注视着女妖的眼睛,她不动声色:“我给你龙鳞,你帮我度过此难。”


女妖似乎不信,飞下身站在灵贵妃对面,看了一眼地上的法轴,惊见是典生法轴。眼里闪过一抹惊奇,发现灵贵妃是以客之道才没有打开法轴。“你真的有龙鳞!”她惊道。


“现在没有。”


“你敢耍我。”女妖语气泼辣。


“我是传说里的女帝。”


女妖惊的小嘴微张,眼睛细量灵贵妃的美貌。她的眼珠子转了转,说:“我姑且信你,你是谁?”


“我名上官灵晶,是兰国皇贵妃,因我生了一条红金鱼,有了现在的人生。”


黑蛇叫道:“主子,吃了她们得了。”


“闭嘴。”女妖在意了起来,对灵贵妃说:“我听说过红金鱼是红金龙的童身,你只是凡人,不会知道此等天机,我现在有五分相信你说的话。”


“我在这里度过三十七天才算度过一劫,外面来了很多皇兵要杀我。我的两个丫鬟在外面,劳驾你把她们找来。”


女妖认真的点了头,命令黑蛇去寻人。她一挥衣袖,墓室里暖和了起来。她坐在了地板上,对灵贵妃笑道:“我叫夏恰,我是条红灵蛇,有三千年道行,因犯了天规被佛主囚禁在此。”


“我们需要吃的。”


夏恰一挥衣袖,变出一盆瓜果梨桃。


“谢谢你。”灵贵妃开心的说。


“不客气。”


慧儿把一个大蜜桃捧给了灵贵妃,我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灵贵妃笑道:“我想知道你听说过的红金龙。”


“雌龙是上古传说,就是女帝传说,是女娲娘娘临死前留下的传说。因为天地中只有雄龙,雄龙为天。雌龙为地,是地龙,也是女人,必是女人称帝才相对。”夏恰笑道:“你生出了红金鱼,你理应是传说中的女帝。”


灵贵妃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说?”


“这是传说,虚虚实实。现在成了事实,只能是天地变数。为何有这样的变数,我想只有你能找到答案。”


“你得了龙鳞能成神?”


“成神修炼才可,要么玉帝封神。”


“你要龙鳞做什么?”


“吃了龙鳞,死而复活,会长生不死,会拥有不死金身。”


灵贵妃明白了:“我想知道红金龙会给天地带来什么?”


“传说红金龙能改立天规。”


“那天地岂不乱了。”


“所以,你不可能成功。我帮你是因为我和天上的都有仇,还有就是,万一你成功了呢,我愿意赌一把。”


慧儿笑道:“娘娘,观音大师出手相助,就说明这是好事。”


灵贵妃想了想,点了头。


“别看我死了两千年,我不出去都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个世道太乱了,天规早该改改了。凭什么神仙一出生就高高在上,凭什么妖精一出生就吃雨露风雪。这天规,太不是东西了。”


“凭什么我是奴婢,改,必须改。”慧儿不服气。


灵贵妃说:“天规是谁定的?”


夏恰说:“那个该死的盘古,都怪他闲着无聊砍了一斧子,受苦受难的是我们,你说他该死不该死。”


“女娲娘娘是?”


“女娲是盘古的妹妹,是人类的始祖。她若称帝,天地和谐。可是,盘古已经立了天规,只能男人称帝。他们兄妹是上古大神,只有上古大神才能飞去十层天。”


“你这么说,红金龙会是上古大神?”


“应该是这样,毕竟女帝传说是女娲留下的。”夏恰说:“天规更改,三界换主,玉帝和王母第一个不答应,你的劫难会有很多很多。但自古有一个说法,人定胜天。”


“我想是这个道理,女娲娘娘才挑选了人。”灵贵妃说:“这里不安全,你可以带我们去个安全的地方吗?”


夏恰一挥衣袖,我们消失不见。


我们闪现在红竹林里,不见夏恰。


这里曾是战场,战血把大地染成了红色,把竹林、草丛、河流染成了红色,夏恰是出自这里的灵蛇。


我们又累又困,躺在红草地上睡了。


夏恰在红河里洗身,黑蛇认为把我们交给玉帝能够换来神位。


“她不是关键,关键是红金龙。她若是关键,玉帝早杀了她。”


黑蛇恍然大悟:“主子是想利用她找到红金龙。”


“我是想找到红金龙,我们得到龙鳞。我帮她度过了这一劫,以后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夏恰叹道:“天规太不是东西了,我愿意在她身上赌一把。”


“有没有一种可能,得到红金龙就得到了天下。”


“女帝传说现在成了真的,那就没什么不可能了。”夏恰说:“听她的女侍说,观音大师对她出手相助,这说明佛主站她这边,佛主在意的人,我们暂且不能伤她,你尽管给她们弄来好吃好喝。”


“主子不要错过最佳时机,用不了多久天下妖精就会争抢她。”


“当神仙要受那些狗屁天规约束,反而没了自由。只要得到了龙鳞,我们长生不死就好了,我们修炼为的就是这个。”夏恰的脸色严厉了:“你收起色心,她手里有典生法轴。你只七百年道行,不是西天神器的对手。”


“主子放心,小的不会耽误大事。”


“我好久没吃童男童女了。”


“小的这就去办。”黑蛇化成一股黑烟飞去了。


“红金龙也许躲到了红河。”夏恰笑了一声,沉进了河水里。


河底遍地是白骨骷髅和断刀残枪,有几十万亡魂在河底游荡。他们看见夏恰游来河底,吓的他们把自己埋进了河沙里。


我仰面朝天,睁开了眼睛,就见满天星光璀璨,才知睡了一天一夜。我坐起身看见灵贵妃还在睡觉,春觉对我来了个一指嘘,我乖巧的点了头,她叫我来吃饭。


她们并排坐在红草地上,身前的草地上放了许多好吃的。我走来坐在了她们对面,看见慧儿一边吃一边低头看着典生法学。


“还有模有样的。”孔氏笑说慧儿。


慧儿单手施礼:“阿弥陀佛。”


她们轻轻的笑了几声,都留意了一眼灵贵妃。


祝妈妈说:“她毕竟是妖,我们打紧提防。别给我们一口好吃,我们就把她当好人看。她是犯了严规,才被佛主亲执。”


春觉说:“我们找到了红金龙,娘娘的胜算会更大一些。”


董丽珠说:“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里。”


张宁婉说:“我听说观音大师在紫竹林清修,这是红竹林应该离紫竹林挺近。”


祝妈妈说:“夏恰带我们来的地方必是极阴之地,紫竹林是极阳之地。两者差了十万里,这里天气暖和是人间南方。看她貌相娇美,语气泼辣,我想她生在庆城。”


慧儿笑道:“天下只庆城出辣美娇。”


张宁婉说:“现时冬寒,这里不是庆城。”


夏恰闪现在此,身穿红纱裙,姿态娇媚,对我们笑道:“这里是巫山,我生长在此。这里是灵光宝地,四季如夏。因此,我姓夏。恰在我出生的那一天,太白神君打此路过,她见我灵性超强,收我做了徒弟。是师父给我起名,夏恰。也是因为师父对佛主求情,我才保住了魂魄。巫山过去就是巴陵山脉,那里的妖精有很多。”


“夏姑娘快请坐,一起吃过。”祝妈妈笑道。


夏恰坐在了我身边,用手摸摸我的头。“你叫什么名字?”她看我摇摇头。


“他没学会说话,叫兰如去,四岁了,乖孩子。”祝妈妈笑道:“他是兰国皇子。”


她们明白祝妈妈的心意,我也明白我对夏恰笑了起来。


“你们的皇上怎么忍心抛子?”夏恰问祝妈妈。


“皇上还不知道如去,是娘娘在大苦寺生下了皇子。”


夏恰对我说:“生在大苦寺够可怜的。”她看我只是笑脸,她对祝妈妈说:“你们回不去了,如去他爹对你们下了诛杀令。有这孩子,也没用。”夏恰看她们愁眉苦脸,幸灾乐祸的:“你们现在退出,来不及了。”


“我不想称霸天下,也没想过退出。我要改写天规,造福万物生灵。”灵贵妃走来了我的身边,她对夏恰微笑的点头。


“你想母仪天下你有那么多奶水吗。”夏恰哈哈大笑。


这话太逗了,她们也笑了。


灵贵妃坐在我身边,看了看我。我把手里的食物递给她,她开心的点头。


“你想造福万物生灵,首要找到红金龙。”夏恰说:“红金龙现在是童身,没有能力保护自身。黑蛇去外打听到,红金龙在关城的野林里出现过,差一点被白虎吃了,恰遇兰奇王打猎救了她。”


“我该去哪里找她?”


夏恰说:“她现在是鱼身,只能在水里。金鱼喜欢淡水,小河小溪。她应该和其它龙一样,长到九岁长出龙爪,有了龙爪会变成人形,再变回龙身,就有了龙鳞。”


慧儿说:“天下的小河小溪比星星都多。”


夏恰说:“龙生长的很快,小河小溪放不下她。她只能藏在江河湖海里,才能吃饱。又长九年就是成龙,飞上十天,改写天规,到时你会称帝。”


灵贵妃笑道:“我终于明白了,我女儿是关键。”


夏恰点了头。


慧儿望着夜空说:“天有十层高啊!”


夏恰说:“是十一层天,第十一层天是天修大神。天修是仙道,极乐是佛道。是上古大神的天府,现在是上古大神的墓地。十层天是天规禁地,十天以下的神仙没资格飞上十天。”


慧儿说:“如来佛主都没资格吗?”


夏恰说:“玉帝王母都没资格,如来佛更没资格。”


慧儿说:“我一直以为如来佛最大。”


夏恰说:“如来佛是西天最大,只西天一层天是无边无际,这就是佛法无边。”


慧儿说:“玉帝王母呢?”


夏恰说:“玉帝王母是修仙飞天,飞到九天至高无上。高和无,就是仙道和佛道的区别。天地中,没有最高的神,只有最大的神,就是盘古和女娲,因他们劈开了天地,创造了人类,造福了万物生灵。”


祝妈妈说:“夏姑娘有三千道行,理应能测出天族为何灭亡。”


“自作自受。”夏恰对我笑道:“你爹爹一样会是。”


我使劲的点了头,逗的夏恰哈哈大笑。


她们留意了灵贵妃的脸色,发现灵贵妃对兰雄毫无兴趣。这法学这般了得吗,她们心里惊奇叫绝。


灵贵妃自从修了典生佛法,到了忘我的境界。她心系天下苍生,只想造福苍生。接下来的日子,她把典生法学讲给我们听。


“这下可坏了,时离一年只有十八天了。她躲过了这一劫,必将祸乱朝纲。”国师和皇后赶来了御书房,国师对皇上说。


兰雄坐在龙椅上,对她们笑道:“郑按照你们的话昭告了天下诛杀灵贵妃,她是死是活是她的运气了。”


老国师生气了:“你别以为得了民心就稳坐龙椅,你杀人千万,罪孽滔天,迟早会遭天谴。”


皇后和花眠低下头,不敢直视龙颜。


兰雄不爱听老国师翻他的旧账,只是挨着情面没有动怒。毕竟,老国师是真心对他好。


“那头白虎就是白虎神君,只他的鼻子能够闻到红金龙。”老国师发现皇上爱答不理,她无奈的摇摇头:“有你哭都来不及的时候。”


兰雄有点压不住火气,严厉的说:“你叫我抓了上官展,你就不怕上官展造反吗,我看你是老糊涂了。”


“老生比你清醒。”老国师语重心长:“妖女就躲在庆城,你就不怕上官展已有谋权篡位的心机吗?”老国师看皇上皱起了眉头,又见皇上眼神避思起来。“上官展手握百万铁骑,皇都不过三十万铁骑。妖女挑拨离间,是人都想称帝,上官展耳根子最软。”国师的最后一句话说到了兰雄的心坎里,兰雄愁眉不展起来。


皇后看出皇上动心了,对国师说:“抓了他,他真会造反。”


“再过四日,是老生大寿之日。臣子们来吃寿酒,老生乘机杀了他。老生有天三毒,过了三天会毒发,三十天身亡,死的平静,不会被人察觉。”国师看皇上犹豫不决,笑道:“你这点最好,重情义。”


皇后生气了:“国师这么说,皇上还能点头吗。”


“没江山没情义,这就是皇帝。”老国师看着皇上无奈的笑了。“奇儿见了白虎,这是天意。把庆城交给奇儿最合适,有奇儿在身边皇上稳坐五十年。”老国师看皇上拉了脸:“白虎下凡定是真的,老生是神卜子。奇儿忠孝两全,他没当皇帝的心思。”


兰雄呵呵一笑:“子承父业,理所应当。我不担心奇儿,我担心谁来镇守边关。”


“兰氏宗族里后起之秀多如牛毛。”


兰雄笑道:“老国师与太后相等,老国师怎么说就怎么办。”


“老生这就去操办。”


她们退下后,花眠看见兰雄不停叹气。兰雄不仅舍不得灵贵妃,更舍不得上官家族。


与此同时,王母在储德宫大发雷霆。十几老臣跪在凤座下,低下头不敢抬头看她。她的脸就像从火炉里刚出来,气的通红冒烟。太白神君抬起头看了她一眼,她挥袖叫道:“抬起头来。”


十几老臣慌忙抬起头,都不敢作声。


“本宫以为白虎早吃了她,没想到叫她活到至今。白虎是谁的坐骑,这罪责就谁担。”


十几老臣一并看去了宁散真君,他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也没他们什么事了,那就看热闹吧。


宁散真君眼睛闪躲:“娘娘,这怪不得老臣,那些凡人伤了白虎,白虎是上古神兽脾气大着呢。再有就是,四大神兽只听玉帝号令。”


“我把你的胡子全拔光。”王母看见宁散真君用双手捂住了脸上的白胡子。“本宫限你三日除去大患,过了时限贬你下凡喂猪。”王母此言一出,十几老臣哈哈大笑。


宁散真君吓了一跳,忙说:“娘娘,传说那红金龙灵性比四大神兽了得。”


“你说多少日?”


“五年。”宁散真君看王母瞪了眼睛。


“你也太小瞧自身了。”王母冷笑一哼。


宁散真君笑道:“传说雌龙的龙鳞是炼制仙丹的极品,玉帝和娘娘吃了仙丹会重返青春。”


“这么了得!”王母两鬓斑白,美貌无存,听此一说,兴趣颇大。


宁散真君点了头,说:“红金鱼九年长成幼龙,还有五年。她没长成成龙之前,小命都在娘娘的指掌里。”


“你把她抓回来生鳞。”


“传说雌龙吸食万物灵气,只万物灵气能将她养大。老臣会找到她,看死她。”


王母说:“施法催她长出龙爪。”


宁散真君说:“红金龙是天地灵龙,只能是灵气养大。倒是有一个方法,灵龙吃神会催进她生长。”


王母想了想:“也罢,就叫她多活五年。还有,妖女什么来历?”


“妖女出自南山灵池,是一朵荷花所变。活了五百年,转世投胎。”太白神君说:“上古传说更是难测。”


“凡人掀不起大浪,本宫不与她计较。女人在人间称帝有过不少,她若是个好女帝是百姓福气。”王母看大家点了头,又说:“如去的神位还在,孽种必须死。”


太白神君说:“如去神位虽在,但已是凡人,对天庭朝纲构不成危险,娘娘饶了他吧。”


“本宫看在你们面上饶了嫦娥那个贱婢,已经是本宫的极限了。”王母心意已定:“派下琳琅将处死如去。”


大家不敢敬言,只好领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打开简书,随处可见美丽的让人心动的画,也有刚开始学习的,认真坚持着绘画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朋友,我不厌其烦的翻...
    诗心诗梦阅读 197评论 0 1
  • 秋风清,秋月明, 落叶聚还(huán)散,寒鸦栖复惊。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柳翠阅读 288评论 0 0
  • 定几个目标,做几件改变自己的小事 目标1.瘦下来,把身体锻炼好。 目标2.早睡,10点前睡觉,保证睡眠。 目标3....
    SheffieldZhao阅读 145评论 0 1
  • 在圣诞节的晚上思考关于人际的话题,似乎不那么浪漫。而有这样想法的我,就代表了在过去的2017年里,大部分的人际关系...
    躺在金字塔下的猫阅读 2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