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知道穿什么?那就安排上反季节的针织衫吧,显瘦又减龄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近期连续的下雨天相信让很多姑娘们感到非常困扰,因为忽冷忽热的天气让大家根本不知道穿什么……

其实,姑娘们完全可以将反季节的针织衫从衣橱里找出来,不仅能够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还能够利用反季节单品的特性增强自己的视觉冲击力,获得更高的回头率呢!接下来,票叔就给大家安利3款显瘦又减龄的针织衫搭配~

短款针织衫:女人味十足

上身身穿一件鼠尾草绿色短款针织挤奶衫,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高腰牛仔裤,无论是配色还是露肤面积都是可以给打满分的。在这一组搭配中,针织挤奶衫的存在非常重要,可以说不可或缺。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小V领的设计一路延伸至胸口,不但秀出了迷人的锁骨,还为整个人增添了更多小诱惑的色彩;其次,“挤奶”设计一方面配合着修身的版型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小巧玲珑,另一方面还将胸部轮廓重点刻画,营造出一种羞涩的小性感。

最后,短款的款式配合着牛仔裤的高腰线设计,穿出了露脐的效果,纤细苗条的腰肢简直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拥有这件针织挤奶衫了呢?

别急,除了这些,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由于这件针织件奶衫是鼠尾草绿色的,饱和度较低,所以哪怕你的肤色不是很白,哪怕你是黑黄皮girl,也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这下不用再犹豫啦,赶快安排上,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吧~

对于那些身材比较苗条的小可爱们来说,不秀一秀好身材真的对不起自己的天生优势。可以选择一件修身款式的黑色长袖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低腰牛仔裤。

在针织衫的短款设计以及牛仔裤的低腰配合下,蚂蚁腰瞬间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迷人的锁骨以及香肩也在一字肩和吊带的作用下格外引人注目,吸睛能力绝对能给打满分。

最最重要的是,膝盖以上的好身材一丝不苟地被修身单品包裹着,别说男生了,相信很多女生也会对你的身材“垂涎三尺”呢!

至于膝盖以下,牛仔裤的裤腿采用了喇叭裤的设计,A字型的裤腿不但给人一种复古的时髦,还能够将小腿上的肉肉们隐藏起来,魅力丝毫不减分。

再安排上一双黑色细高跟巩固气质,堪称完美!不过,鞋子一定要选择黑色的,可以和针织衫呼应,让整套搭配看上去更加协调。当然,如果冷的话,小可爱们还可以随便选择一款针织外套披在身上,享受美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证温度哟~

黑色针织衫:显瘦有气质

想要营造出一种舞台感很强的搭配吗?如果想的话,票叔建议大家一定要尝试一下带有亮片元素的针织衫或者薄毛衣,利用吸睛能力很强的亮片点缀和针织衫或者薄毛衣的温柔属性制造强烈的反差感,能够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更加有“小心机”的时髦精们,还会安排上一款能够瞬间提升气质的黑色字母印花鸭舌帽,时髦度瞬间up~偷偷告诉你,鸭舌帽和卷发是天生的绝配哟~在来不及洗头的日子里,赶快安排上吧,绝对能收获令你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由于整套搭配的亮点集中在上半身,所以下半身的话,一条浅色系的高腰牛仔裤就是非常nice的选择。注意一定要选择浅色系的,如果选择了深色系牛仔裤的话,就会让整套搭配的色调偏暗,反而失去了美感。

除此之外,再安排上一款黑色的包包和时髦精们都喜欢的GG小皮带,轻轻松松便能slay全场。这么一身自带闪光点的搭配,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用做聚会装扮,都能够带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随时随地秀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大面积的黑色点缀着些许亮片元素,营造出一种暗夜里星空闪耀般的点点光泽,深邃迷人又不失该有的气质与优雅。值得一提的是,黑色还具有非常强大的显白效果,穿上后的肤色瞬间提升了好几个亮度,拍照都不用后期修图,随随便便摆个pose都是最好的安排。

再将上衣的下摆塞进腰间,秀出自己纤细到极致的小蛮腰,分分钟秒杀一切,让所有男生都无法抗拒专属于你的女人味。当然,由于上衣的领子采用了中高领设计,所以小可爱们就不需要花心思选择项链来作为点缀了,是不是觉得很轻松呢?那就赶快安排上吧!

谁说肤色黑的女生就无法驾驭好鲜艳的颜色了?绝对是谎言!票叔要在这里告诉大家,只要具有足够的自信,就算是黑黄皮女生也能够将鲜艳的颜色穿出彩!

上身选择一款修身版型的纯黑色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鲜艳的明黄色高腰短裙,利用黑色与黄色的强烈对比制造出令人感到惊艳的视觉效果。

脚踩一双时髦的高跟短靴,手拿一款气质感很强的黑色包包,再戴上一副帅气的黑色墨镜,分分钟变成一个时尚无比的欧美大妞!

针织衫的修身版型的确能够将纤瘦的上半身淋漓尽致地勾勒出,但如果任其自然垂落的话,就会给人一种随性的慵懒,这种显瘦作用则会大打折扣。

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将针织衫的下摆塞进裙腰,一方面用来拉长纵向线条,另外一方面则是展现出我们的小蛮腰。既然肤色上处于劣势,那么小可爱们就在身材方面来弥补吧,一样很有feel呢!

浅色针织衫:减龄又温柔

上身选择一件透视效果极强的咖色镂空无袖衫,内搭一件神秘感与魅力并存的黑色bra,滑嫩的肌肤和黑色bra通过镂空设计隐约展现出,带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同时,还具有非常强大的诱惑力。

下身搭配一条能够凸显少女感的粉色高腰短裙,不仅展现出了自己的粉嫩少女心,还能够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对于这样一组搭配来说,虽然上半身已经足够具有视觉冲击力,但是姑娘们还是要将上衣的下摆塞进腰间,这样的话,你的小蛮腰会为你增添更多的魅力与女人味哟~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粉色短裙不仅仅只有高腰线这一个设计,裙摆上还增添了蝴蝶结式系带设计,更是让你的少女心无处安放,隔着屏幕都能够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的香甜的气味。

此外,由于前摆还因为蝴蝶结系带增添了几条褶皱,不但亮点十足,还为整套搭配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可以说是非常nice了!至于脚下,随便安排上一双黑色凉鞋就是最好的安排!

注意,一定要选择黑色的鞋子,这样才能够和黑色bra相呼应起来,让整套搭配看上去更加协调哟~

上身选择一件略带透视效果的白色针织T恤,略有些褶皱的材质不仅不显脏,反而为整个人增添了几分淑女的温柔。下身搭配一条明黄色高腰短裙,利用明黄色自带的视觉冲击力不断提升吸睛效果,让你在人群中能够第一眼被注意到。

如果想要走青春少女的活泼路线,票叔建议大家选择白色或者浅色系的bra,毕竟T恤的材质还是比较透的。当然,如果你想提升自己小诱惑属性的话,也可以学习下面这位小姐姐,选择黑色的bra,能够为整个人增添更多的神秘感哟~

再踩上一双时髦又清新的白色奶奶鞋,一套完美的约会穿搭就这样完成了~

针织衫怎么穿更有诱惑力?答案非常简单,解开几个扣子就搞定啦!

上身选择一件藕粉色针织衫,修身的版型将上半身的完美身材尽情勾勒,想要穿得更具吸引力的话,可以尝试从下摆开始解开扣子,只保留胸部的两颗,白嫩的肌肤透过强行制造出的开叉展现出来,超级有诱惑力。

下身随便安排一条低腰牛仔裤,让露肤面积再大一点会更具魅力!如果你还有马甲线的话,那绝对能将吸睛能力提升好几个档次!

看完这几组搭配之后,是不是瞬间想穿上针织衫去压马路啦?那就等到某一个下雨天,穿上最显瘦、最减龄的针织衫去大街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美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