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多管闲事了,你不过就是一个前任而已

01

“妈个鸡”。邻桌小美大声地爆粗。

原来,小美男朋友阿文的前女友,又在半夜三更给他发信息,且内容关心不足,暧昧有余。

“又在这个时候想起你了,你睡了吗?”

“你最近过得好吗?新的女朋友对你怎么样?”

“对不起,当初是我不该那么任性,你还可以回来吗?”

类似这些,阿文每次分手后都会收到,偶尔还会来电话轻声地啜泣。虽然他已经对前任没有任何留恋,但这样的打扰,对不起,我不接受,请给我停止

02

无论男生女生,前任都是一道挎不过去的坎。每一个人在和对象交往之后,都会想知道对方的前任是个怎么样的人。

她比我美吗?胸是不是比我大?

他是不是又高又帅?器大活好?

他们为什么会分手?他还会不会去找她?

光这些主观臆想就已经足以引起一场世界大战了,更何况是前任孜孜不倦的骚扰。

阿文和前任从学生时代开始相恋,毕业后分手。两人的感情虽算不上海誓山盟,却也是青葱岁月里难忘的初恋。当初两人是异地恋,女孩读完大学后便留在那找了份工作,因为距离遥远两人之间的联系也就每天的电话和偶尔的相见。

大概是因为孤单,也或许是因为独自一个人在外打拼的孤单,没过多久女孩便在那个城市找了个男朋友,果断地和阿文说了分手。大概连阿文都没有想到,在一起那么久的人竟因为这样的原因结束了两人几年的感情。

只是,当阿文想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时,前任却又开始阴魂不散。

阿文在追求小美的时候,微信的朋友圈上便初露了端倪。前任看到后似乎也有些不安分的骚动,开始有意无意地询问阿文的近况。当初都是我的错,离开我之后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是不是有了喜欢的女生?

03

看到留言的一瞬间,阿文心中的第一感觉是,去你TM的到底还想干嘛,不去理会,以为之后她便会消停,没想到却变本加厉。

在阿文和小美在一起时开心的在朋友圈也及时公布了喜讯。只是没料到那个女孩又不甘心地留了一些很尴尬的文字。秉着对于现任的真诚,阿文拉黑了前女友并把这件事情告知了小美。

小美虽然气愤但态度还是简单粗暴,别拉黑啊你让那阴魂不散的前任直接找我。你今天穿了什么颜色内裤昨天吃了什么晚餐,都让她直接来问我,我保证让她知道得一清二楚,顺便让她明白离开了她绝对是你这辈子最明智的选择。

问过身边很多人,对于已经分手的前任,若两人还能保持朋友关系,那偶尔的联系并没有大碍。因为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两人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对于那些总是在你放下想要开始新生活时,就反反复复三天两头给你添堵,想要回头的前任,我只想说一句:滚,有多远滚多远。

你所谓的还想念,还惦记,口口声声难以忘怀的爱情,不过就是看着被你甩掉的人过得比你好的不甘心而已。

你看不过他找了一个比你美比你优秀的对象,你不能忍他竟然分别没多久又遇到了真爱,所以你此时百般打扰只为证明自己在他心目中还有地位?别傻了,这时的你就好像黏在鼻腔的屎,除之而后快。

04

还记得在微博上曾看到过一个讨论的话题:对象的前任反复打扰,该怎么办?

一时间底下的留言变炸开了锅,原来深受这个问题困扰的人并不少。除了那些现任之外,就连遭受骚扰的本人,也纷纷留言对这些前任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反感。其中周周的一条留言让我印象深刻,不,让我想教唆大家群起而攻之。

和前女友分开已经一年了,现在也有了新的女朋友,很喜欢她想和她一直走下去。但是前女友最近却一直联系我,和我说以前的事情,也不是真的铁石心肠的人,毕竟曾经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总会有多所触动,有点感伤。

以前和前女友在一起时也经常和我闹分手,每次哄她求和好都很决绝。但是等我调整好心态她就又出现了说舍不得我,因为心软又和她在一起,这么反反复复我真的累了。

有时不想被现在的女朋友知道因为怕她不开心就隐瞒了这件事,但也知道想要好好和她在一起就应该坦诚。我从没有想过要和现在的她分开,也没有主动联系前女友,但她总是打扰发信息打电话,真的很苦恼也很厌恶。

对于这个苦恼的男生,我只想说一句:你特么也真让我厌恶,要我是你现任我一定分分钟踹了你。不就一个前任的骚扰短信而已,你要真爱现任你就果断拉黑啊,再不行就和前任划清界限啊!有那么多时间苦恼郁闷早就可以处理干净N+1个前任了!辣鸡!

很多人说,真正深爱过的人,是不会再去联系前任的。因为爱过伤过最终不能在一起而难过,又怎会再去自掀伤疤。

而那些可以反复找你,用分手作为要挟的人,真的不爱你。对于他们而言,你只不过是他们还没有找好下家前的一个暂代品。弃之可惜在之嫌弃

既然如此,你又何苦为难自己做他们看不上眼的备胎。

对这些反反复复的人,只需大声说一句:别多管闲事了,你不过就是一个前任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