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首富的钱都去哪了?

李笑来在公众眼中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笑来粉把他称为恩师,也有一些人骂他是骗子。对我来说,他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贵人。他给予了我三个非常重要的东西:

1.帮我的大脑系统升级换代,更新了很多正确有用的概念。

2.带我走进了终极投资的大门,教会了我一些正确的投资原则。

3.带我认识了最牛的区块链项目-EOS。(这辈子实现财富自由就靠它了)

毫不夸张的说,笑来老师带我走上了财富自由之路。

我是otcbtc的千一会员,近距离见证了最近的笑插之争(李笑来和插袋老师关于otcbtc股权之争),笑来和插袋合作开了间叫换币网的场外交易平台,因为台湾政策原因,笑来的股权迟迟不能获得法律上的认可,导致了两人一系列不愉快沟通的发生。并在网上公开撕逼。

这个事件最让人不可理解的是,笑来退股时要求插袋把刚刚向公众私募来的4万个eth分给他1.6万个。撕逼中爆出了一些笑来老师的黑料:新生大学的解散和一块听听技术团队的资遣都是因为现金流枯竭。这事让人不禁想问,笑来不是比特币首富吗,怎么显得很缺钱的样子?

首先我表下态,插袋老师也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她是异常牛逼的一个人,是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的一个人。我很荣幸在她的千一会员群里,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她。在我心目中,她就是中国的BM。她发行的otb我也是满仓的参与了。两位老师之争我不作站队。因为我相信一句话,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利益。他们都是在维护自己的利益。

笑来老师是个多线程的人,有太多伟大的构想,所以他同时做了运作了很多的项目。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专栏,云币网,新生大学,一块听听等。但是,我相信在他的现阶段,一定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所有的项目最终是为了实现这件事,那就是成为EOS首富。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区块链时代的来临,价值互联网取代了现在的信息互联网。EOS必然取代比特币的光环,成为区块链世界的老大。那时的EOS首富很可能就是世界首富。这是一个非常伟大,激动人心的目标。

相比之下,那些新生大学,一块听听都只是一碟小菜。新生大学是在练兵,到了区块链时代,这些学员已经可以上战场去战斗了,他们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或者正在通往财富自由的路上了。所以解散了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新生大学产生的现金流和运营团队的精力,都用在了更重要的地方。但是新生大学不失为一个好的构想,想继续做的人完全可以接着干。

其实确实有人接下了新生大学的大旗在继续前进,那个人就是覃杰。他发起的007写作社群就是新生大学2.0。正在完成笑来老师伟大的构想。

至于一块听听,我估计笑来老师眼中,连得到模式都落伍了,一块听听还需要继续发展吗?软件平台已经搭建好了,解散掉技术团队以节约运营成本。留几个人员继续运营,不是最有效率的安排吗?

笑来老师的事业重心都转移到了区块链。在区块链投资中,最牛的不是赚钱,而是赚币。笑来老师在打造一个个赚币的机器-云币系,目前成形的有BIGONE,DEW。但是,我仍然为他失去插袋而惋惜。插袋是云币系的先锋猛将,是最牛逼的程序员。9.4之后,笑来老师下了几步错棋。第一,要重用插袋,而不是将其发配台湾自生自灭。应该让插袋来主导bigone。如果插袋有事做,就不会想着去搞场外平台了。第二,在交易平台已经有了币安这样强大的对手,想超越太难了。所以第一个启动的项目不应该是bigone,云币系的看家本领是看项目,那应重新启动ico.info啊。第三,在法币通道被禁后,场外平台确实是进入区块链交易世界一个很好的入口。当时应该重视otcbtc,给插袋和otcbtc足够的关注度和支持,这样,插袋就不会孤军奋战和不满首富摘桃了。第四,在那时,ico和otc都是敏感区域,人身安全最重要,从bigone入手也许是最安全的。

最后的结论:

1.注意力是最宝贵的,笑插之争他们是在维护自己的利益,所以不存在对错,请各位笑粉不是要去站队打口水仗。而是要站在他们俩的角度,好好思考他们的思维逻辑。

2.笑来老师在给予别人一块大饼的同时,通常会想办法收割回一小块。这就是一些笑黑所说的收智商税(只不过收税后智商会提高)。这回插袋就是因为被收税而不满。不要在意这些许的收割,继续和笑来老师合作所产生的收益肯定会大于被收税。

3.我相信笑来老师现在已经成了eos首富,只不过为了流动性,他也不能去把所有的eos都买了。笑来老师确实很缺钱,他的钱都拿去赚币了,比如打造区块链流通机器比如bigone,打造eos的dapp比如p1,投资一些优质的基于eos平台的项目。

4.做人要做敢做敢为的曹孟德,而不是假仁假义的刘备。曹操虽然在道德上不完美,落了一世骂名。但是他统一了三国,个人获得了最大的成功,当代百姓结束了战争之苦。这是最大的善。

5.以上我说的都是错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