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的春天

大胖又失恋了,这是她第六次失恋。

大胖之所以叫大胖,是因为她真的很胖很胖。

“我就搞不懂,我不就是胖了点嘛",大胖说着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牛肉,含混不清的说。“好吧,我承认,胖了好像不止一点。”对上阿力那不可思议的眼神,大胖心不甘情不愿的补充道。

阿力坐在大胖的对面,一点一点地帮她挑着香菜,烟雾缭绕间听着大胖有一句没一句地细数自己的恋爱史。大胖每次失恋都会来学校边上这家拉面店点上一大碗兰州牛肉拉面和十瓶啤酒,但是她的酒量真的是很难让人恭维。虽然失恋的时候大胖总是来这里吃拉面,即便是每次都说不要香菜,但是热心肠的老板娘总是喜欢给大胖加上好多香菜,导致了大胖曾一度认为香菜真便宜。喝醉后的大胖总是会一遍一遍的说着自己的前几任男朋友们,从第一个认识的到刚刚失恋的这一个。这时候,阿力总是会默默地听着,并不说话。

“那些苗条的女孩有什么好?哪有我这么可爱,我这样的身材在唐朝可是杨贵妃那个级别的,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啊......"大胖已经有些醉了,口齿不清的说着,虽然听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阿力知道大胖要说什么。

因为这些话他已经听了无数遍了,无非就是胖胖胖,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

阿力认为,其实大胖除了胖,没有其他缺点,性格开朗,为人简单,没有那么多的弯弯绕。

这样的大胖,对女生来说没有丝毫的威胁,因为在大胖的身边总是能凸显出她们更加苗条的身材;对男生来说和大胖相处起来没有丝毫的压力,因为大胖不仅有着哥们义气,也有着女孩的温柔体贴。所以大胖的人缘特别好,在女生和男生之间都有着超高的人气。阿力常常调侃她:以性格取胜的“女神”。

“大胖,你胖胖的很可爱”,那些男生向大胖表白的时候,总是会这样说。当时的大胖觉得这是世间最美的情话。每每听到这句话,大胖都会故作娇羞状,小脸一红,把头轻轻地靠在男生的肩上。为了博得男朋友的欢心,她每天努力吃饭,努力增肥,为的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爱。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大胖,你真的太胖了,你该减肥了。”那些男生提出分手的时候,也会这样对大胖说,没有人会真正地喜欢一个胖子。于是大胖又开始拼命减肥,可是每次她都坚持几天就放弃了,因为她已经吃的太多了,因为她已经被分手了,然而也就没有减肥的必要了,所以大胖从来都不知道她瘦下来是什么样。

“阿力,你好像也变胖了。”大胖眯缝着眼,晕晕眩眩,对着眼前模糊的阿力努力说道。慢慢放下了手中的酒瓶,无力地垂下了胖胖的脑袋。

“因为,我要变成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胖子,陪你看尽这世界的花开花落,这样你就不会再孤单了。”阿力看着大胖,眼睛里有星星在闪烁。只可惜,大胖已经在酒精的作用下睡着了,阿力的这一次告白她又错过了。

没错,阿力喜欢大胖,喜欢了很多年。从第一眼看到大胖,就喜欢上了那个胖乎乎的可爱女孩。

“看来又只能等到下一次了。”阿力无奈的摇了摇头。

真心爱你的人,不会强求你为他/她改变什么,而是努力变成和你一样的人。往往最爱你的人,其实就在你身边。他/她总是在背后为你默默地付出着,只是你一直忽略他/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胖是我的高中同学,长得浓眉大眼,细看很是英俊。 只是185的身高,体重秤指针一圈到头还称不完的体重,让他看起来格...
    梦见桃花源璐璐阅读 563评论 2 4
  • 不解释 任风吹雨打 不解释 任积毁销骨 不解释 任风吹散骨灰 不解释 任烟消云散 不解释 任云淡风轻 不解释 任柳...
    V笑姑娘阅读 206评论 0 0
  • 从我自己开始学习编程到现在经过八年多的时间,很多人问过我,或者经常听到别人讨论这个话题,结合现在认知,我简单谈一下...
    vardump阅读 123评论 0 0
  • 今天分享的是本书的第三章和第四章管理心理能量和对抗分心。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部分来为您讲解。 一、管理心理能量 什么会...
    步履如菲阅读 540评论 0 51
  • 人与人之间相处,总会不可避免的发生一些矛盾和冲突。结果呢,就是双方都气的冒烟,却根本解决不了问题。那么如何改善我们...
    我是荷叶田田阅读 15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