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

夜课上完成的作文!前面6篇是3班的,后面3篇是4班的,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欣赏一下!

施念

夜晚的天空清澈宁静,幽蓝深邃中闪烁着照亮巨古大地的点点繁星。我仰望星空,一弯幽静的下弦月没着银色的光晕,月真美……穿过千年的皎洁,我思绪漂渺,沧海桑田,明月似依旧。

令为深秋,我伏案写作业,月光洒落在我的作业上,仰起头,望着这皎洁的明月。母亲正巧端了一杯奶茶走进我的房门,轻轻放下,将灯挪正。那灯正巧照在作业上,挡住了那月光,笔尖在灯下一笔一画的闪耀。耳边响起母亲那轻柔的声音:”今天的作业,怎么写那么晚啊?”我答非所问:”快了,马上写好了。”母亲并没有继续问,而是拿了件衣服报在我的肩上,用行动告诉我别着凉了。她将奶茶移了移,移到我面前,我明白,母亲想让我喝,毕竟凉了就不好喝了。

母亲用行动谁释对我的爱,我让她回去睡吧,我写完会自己睡的。她拒绝了,搬了张凳子坐在我身傍说:”我陪你。”短短三个字直击我心,思绪稍有些杂乱,母亲在我回家时还对我说她今天格外累,想早些睡的。我无奈,加快速度,想快些写完。

一会儿,母亲撑着台子、枕着手臂睡着了,月光洒进窗户,落在母亲的秀发上,我的嘴角微微上扬,我笑了。或许是因为母亲在月光的影下呈现出不一样的姿色,宁静优雅。继续写下的工作,灯光点亮了漫漫长夜,橘黄色的灯光映在我的脸上,温暖又闪耀。桌上的奶茶还冒着白烟,抿了一口,还是热的。

笔尖与纸张磨擦出的声音,仿佛奏响了一首美妙的乐曲,悠远又热烈。总算,写完了,收拾完文具,整理好书包,想叫醒母亲,却又舍不得打扰她。或许她在做一个美梦,我可不想美梦中断。月光慢慢移,落在母亲的眼睛上,月光稍有些刺眼,母亲不情愿的抬起眼皮。她望了望我,我正在对她微笑,嘴角咧成一眉弯月,母亲也笑了。笑着将我赶去睡觉。一个温馨而又宁静地夜晚浸润在皎洁的月光下,无言地消失在天际。

长夜漫漫,母亲的美梦还在继续,她一天的劳累也将沉浸在这美梦中。而我笑了,微笑地入睡,脑海里回想的是母亲优雅的睡姿,是月光下的星空,也是我与母亲相望微笑的温暖。

徐杉杉

情绪低落,坐在河边。一阵微风,岸边的芦苇随之一晃,发出一阵哗啦啦的声音。

时光倒转,回到幼时,每当那翠绿的芦苇长出之时,总是回荡着银铃似的笑声,摇下一片叶子,摸起来柔滑且清凉,嘴角便不觉地上扬,闻一闻还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一个不经意,芦苇叶落在澄清的河水上,漾起一片水纹。

爷爷摘下几片芦苇叶说要做好玩的给我。我立马开心地拍拍手,坐在爷爷身边,圆圆的眼睛里充满向往,爷爷不一会儿便编出了一些风车,在阳光熠熠生辉。我“咯咯!咯”地直笑,拿着风车跑来跑去,随后又有几个“工艺品”从爷爷的手中诞生,我越发快乐。

我摘下芦苇的“芯儿”,放在嘴边“哪嘟嘟“地吹。

芦苇也是坚韧的。

突来的暴风雨,使我十分惊恐,门外风”呼呼”地吹着,雨点瓢泼似的打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一地黄花洒落,越发害怕,趴在窗边,望着芦苇,也已经弯下身子。第二天,阳光满地,丝毫不见昨日的猛烈大风,再看那芦苇竟没折腰,雨点打过,越发翠绿,几滴水珠在叶上打转。那花已被冲刷地无影无踪,我静静地看着芦苇,情不自禁地笑了。

思绪收回,我仍坐在河边,看着那芦苇,已是许多没有空闲时间来这静坐一会了,学习越发繁重,家长的期许,月考的压力以及将要来临的期末,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而在此刻,我们佛又回到那无忧无虑,简单快乐的时光,我多想一时那么休闲,把时间定格在此刻

一片芦苇叶随风飘落,落在我的身边,伸出手拉起,这感觉似曾相识,记忆倒转,还记得当初在这许下的一个个天真而不可及的愿望,我展开了笑颜。

一抹晚霞映衬在我的脸上,我来时的愁绪已经消逝,既而代替的是一展笑颜。那一抹翠绿伴随着我的整个童年,将来也会伴随着我的青春,甚至整个生命,芦苇会消除,我一天的疲惫,芦苇在我的生命里一定会无法割舍。

看着那芦苇,我笑了。

朱耘

见过许多种的花,单枝的亭亭地立在那儿的,几只偎在一起的,尽情地舒展花瓣的。但唯独少了那份感觉,让人忍不住放松的感觉,于是,那棵花树只能久藏心间,任四季更替她在我心中久不凋败。

我分明听见了花的呢喃......

深秋,浙渐沥沥的雨落,瑟瑟的风凛冽吹,低头看向手中的笔,我欲将它折断丢弃,但我不能,心中的烦躁愈积愈多。抬头看向窗外葡萄架上,一滴滴雨水积聚,滑落,一声声清脆的声音,我却不想多听一会儿。

转头,推门,迈出院子

行人纷纷撑起雨伞,一步一步地快速走着脚步溅起的水花飞扬,望着鸟云密布的天空,雨木落在手中,一滴一滴,清澈无瑕。

走着,却利那间,瞥见一树火红。退一步转头看去。美,是真的美。海棠花开得热烈,开得豪放,如火腾空而起,在空中留下一团。走近,静立,凝望,那海棠花枝伸向四面八方如台上唱戏的戏子,火红衣裳,发髻上轻插几朵珠花,掩着面,回眸一笑,醉了景,迷了人......

仍是注视着,雨点打落花瓣,伸手轻接。真如上好的丝绸一般,摸着细细腻腻,无比舒适。望着这一树海棠,心火也逐渐被熄灭,剩下的只是一份闲适,一份神怡……

“奶奶!”我惊喜地喊着,“你怎么来了?”“你不在房中,我出来找你,却未曾想你竟在这里。”奶奶的眼眸似水,让我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妈妈将我的手放在她的手心,感受一下温度,嗔怪道:怎么这么凉啊?”我笑一笑,任由奶奶将我的手放入口袋中焐热。

与奶奶一齐赏着这一树海棠,微风吹过,海棠树沙沙作啊,发出美妙的声音,那一声声被风吹动的声音,幻化成爱的音符,将我与奶奶环绕。

我与奶奶相视一笑,一齐牵手回家。雨中,伞下,是一老一少的背影,是我与奶奶的背影。心中再回忆起那棵诲棠,心中早已是一片怡然,还有对奶奶的思念,对那个小院的怀念我分明听见了花的呢喃......

卢俊杰

惊鸿一督,藕花深处,暖醒了一池春水。静夜,冻得发紫的月光悄悄地爬上了树梢。

一颗颗划过天际的流星,如似那散落的花瓣,我想,月亮上定然有美丽的嫦娥在仙女散花。花瓣上还残留着一丝芳香,使我深深地沉醉了,我眼前恍然出现了嫦娥彩带飘舞,纤纤的秦手与那粉红的花瓣似乎很般配。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但渐行渐远,最终成为了一个光点消在了我的眼前。

我定定神,又将自己从那美好的幻境中拽了回来,此时已是皓月当空了。此时的月亮已不再是冻得发紫,而是散发一丝丝淡黄的光,是那样的温暖啊。

我不禁笑了,这美仑美焕的景色,让我沉醉,真是月下醉赏红尘美景啊!这月色没有繁华,相反这月色好似给了我一丝朴实而又温馨的感觉。这月亮给我的没有京剧那样大喜大悲,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久久盯着月亮,我竟看到自己内心的回忆,忆起了童年的点点滴滴,我不禁笑了,我竟有一丝留恋。“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可现在我眼中的月似一铜镜,照出了我内心的回忆,我本想将那童年封存,不留想到有一天竟会将它重温。

古有“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今有“以月为铜镜,照童年之事”,月亮被那白云遮蔽,却仍有缕缕黄晕冲破那云层,可能是它不想让观赏它的人失望吧!

我想,此刻嫦娥定然在与那玉兔玩耍呢!不信,请看那朵白云,正是他们的影子呢!我沏了一杯茶,突然月光将它的身躯投入我的茶中,微风吹过,茶水泛起层层波澜,我笑了。

深沉了,月光深发明亮,照在我的脸上,我眼睛微闭,沐浴在这黄色的月光中,微风拨动我的发丝,栖息的乌鸦也停止的歌唱,一切的事物都安静下来了,仿佛都在欣赏这皎洁的月光,我却未曾有一丝睡意。我微微的一笑,不知道是对谁在笑。也许是这皎洁的月亮吧!

我爱这夜皎洁而芬芳的月亮,我爱它给我带来的温馨与寂静。月亮你带给我多少美景啊!我禁不住地笑了。

李妮

星空明亮,照耀大地。遍体漆黑的夜空下,是少年怒放如花朵的脸,发出宛如银铃般的笑。明亮的月光轻洒下脸颊上,露出了少年的欢乐。

我想这一路有多少歌能让我欢乐呢,有又多么歌能让我永今不忘呢。回往以前,我不禁笑了。

我很小时到奶奶家过年。每逢回到家,便有一桌子的美味等待着我们。一家子热闹地聊天,津津有味地品尝菜。甚温馨呢。每次还没吃完,外面便响起了烟花和鞭炮。我便舍下手中的饭碗,躺在那大门后,望着那铿锵顿挫的烟花,我不禁笑了。

笑过之后,我望着外面人家小孩在放小烟花在玩。我羡慕极了,家中有那么多的小烟花,可奈何我胆小,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人家,终是有了一次,我尝试着去放烟花了。手拿着这一小把烟花手颤抖着,又兴奋。爸爸要给我点火,我又害怕的跑了躲他。我们手害怕我手中这把烟花点燃。等了一会儿,我强忍着害怕,找爸爸用打火机点火。“啪一啪”霎时间,烟花点燃了,随着一道道火花喷出。给漆黑的夜,增添了一点明亮。我连忙扔掉,身怕它会溅到我身上。独在地上的烟花不一会儿灭了。吸取了教训,我又壮了壮胆子,点燃了一根。如同刚才一样的火花喷出。我没有再扔了,便让烟花如同在我手中玩弄一般。

本身明亮的夜,此时好像更加明亮了,星星之火在我手中玩,我高兴地画圈圈。只见那一道道随之我的手在舞动。我不禁笑了,浩瀚星辰下,是少年欣喜若狂的脸,诉说着不尽的欢乐和开心。银铃般的笑着突然爆出,给这个夜似乎更加热闹,欢欣。我知道是今年打自内心的喜悦。

此时,回到家,寄窗凭栏,望着那刚才少年放烟花的地方,脑中浮现出少年那时的欢快。我不禁又笑了笑。脸上的嘴也裂开了像朵花。眉毛也弯得,眼睛也弯得像月牙一般。

铿锵有力的烟花仍在绽开,而我心中的喜悦也亦如绽开。目想起少年手握星星之火的烟花,我不禁笑了笑,我坚信这笑和笑声会随着我绽放的烟火,永绽放在我心中,永不消灭......

彭萌源

你在终点等我,我在跑道加速,这一切只为见你。

无人问津的街角总是感开着艳丽的花朵。

少女期间遇到人总是让人不敢忘,就比如在我心中的你。

仲春,四月

你我熟识于那时,现在想来,如今也有数月未曾见了吧,我从心中而起感叹,你是否还好?

好巧不巧,思念上头时,你对我轻声言语:“丫头,我回来了,”我欣喜回应:”好的,姐明。”

终于,你回来见我了,天气也是难得的好,看见你那温馨的笑容,我笑了,你那一笑,勾起了我们的回忆,你只身站于我一旁,一只芊芊玉手拉住我的小手,一只手又去摸我的头,我们本都没有说话,但你摸我头那时起,我脱口而出一句,“再摸就长不高了,”你听了这句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又仿佛是听了个笑语,冲我噗嗤一笑,“矮矮的也可爱”,我听了觉得竟有点道理。

这样二人呆着实在是无聊,你带我出了街。许是我们太久未曾见了,这些往常街上都有的东西,与你一同看,竟觉得特别稀奇,街上了星罗棋布的摆布了许多,我缠着你给我买这买那,你一一应允,并无责怪我用了你过多的钱,而是无奈的对我笑了笑,宠溺的对我说了句:“只要你欢喜,哪怕是那天上的星星,我也给你摘。”我听了后,我笑了。

也不知为何,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不论干平日觉得多无聊的事,时间都会过的十分快,而且也会很有趣。

我笑了,笑得很灿烂,不因别的,因你罢了,因为你是我的,只属于我的信仰,我笑了,因你对我浓浓的爱,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爱。

果然,不经意遇见的可爱比落日才温柔。

你搂着我说:“妹妹,姐姐喜欢你,所以希望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生鼎沸。”

我独自走过苍苍莽萃才与你同行有了光。

潮汐永无止境,大海也不会为谁停止呼吸,但你会。

遇你,我笑了,少女时光是仲夏夜的景,聒躁又美好。

韩镇宇

暴风雪席卷全城,冰碴似的雪花像是给自己的六条“利刅”用细腻的磨刀石磨了一遍以似的,被怒号的狂风一鼓舞,像发起了冲锋的号角,硬生生打在我的脸上。此时心情跌到了谷底,裸露在外的皮肤像是被千万把锋锐的小刀一带而过,疹人的寒意直透手骨。

我想,凌迟的感觉也许以经跟这差不多了。被狂风吹的跌撞探路,找到了家门口,哆嗦地掏出钥匙、发抖的紫手插了好几下也没插准。咔嚓一声,门开了,伴随那一直萦绕于耳畔的呼啸声便将大门“呯”的一声关上,绝对比那些摔出租车车门的人的声音更加豪横。

雪停了,风散了,外面的一切又归于死寂。银白、银白,除了车道上被车辆碾压成一条条的褐色雪浆外,放眼放去,世界是一片空灵,却感受不到数万本书上描述的雪国情怀。

没有心思做些甚么打雪仗、滚雪球的事情,孩童时代所买的玩雪用具也早已尘积在箱中,只是一门心思想找些不一样的色彩。

走上大街,小心翼翼地除着结冰的路面。大街上也是一片银白,少数店铺正在忙活开门,依然无趣。就这一愣神的工夫,被雪填满的鞋底与结冰的路面彻底“失恋”,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愣了神,望着澄澈的天空,碧蓝与银白交映成趣,映射出迷离的光彩,心中的不适稀释了几分。

扶着一根水泥柱站了起来,拍一拍身上的雪粒,慢悠悠走过十字街口,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一种熟悉的色彩,一声声久违的笑声。

灰淡的烟雾扭成了一条龙,直冲碧霄,酒肉的余香勾着我的嗅觉,爽朗的笑声与银铃般的嬉笑充斥了我的耳畔,组成了一幅幅尘封于记忆中的往事,在记忆长河中打出一朵水花。

那是一个小区门口,一个个绿色的帐篷下是一个个火红的烤架,上面铁签串的肉块滋滋作响,几箱空酒箱立在一旁,几个男人在一旁猜拳嬉骂,几个孩童在雪堆边玩耍,刹那间,色彩如潮水般涌来,我不禁笑了,为这雪国中的活力。

黯然离去,心中充满了喜悦,想到明天也当和家人过一次久违的日子了吧。

张譞彧

在那个美丽的春日,微风吹过的下午,恬静的乡村小院中,莞尔一笑,为了那清香的槐花,那余温犹在的蒸槐花。

小院中,房屋后,木栏前,有两三棵槐树,伴着我,经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助我成长。房屋里,饭桌上,一碗散发着清香的蒸槐花,润了我幼小的心灵。

初到奶奶家时,我便嗅到了那阵阵槐花香,便扔下玩具循着香味跑到后院。春天送给奶奶的第一个礼物,使是洁白的槐花。奶奶静静走来,细声说道:“第一次看见吧,孩子?”我抬头,对上了奶奶那似水的目光,清亮的眼眸中倒映着我小小的身影。奶奶从地上轻捡起一朵槐花吹去了细小的粉尘,用粗糙的手揩了揩,塞到我的嘴中。顿时,槐花的香,槐花的甜在我的嘴里溢开,细细品尝,清香、清甜……我笑了,为了那清香、清甜的槐花。“奶奶,好吃!”

“等会儿,奶奶做蒸槐花给你吃。”奶奶见我要吃,便说道,“槐花能清热,解毒。对于你们城里的孩子,很少看见槐花吧?”奶奶又捡了些槐花,轻轻牵起我的手,走回了房屋。

一到厨房,奶奶便开始忙碌了。奶奶用清水将槐花清洗干净,又加入面粉搅拌均匀,放入锅中蒸,十五分钟后,便熟了,又浇上一层酱油,撒上些许的葱花。“快尝尝看,味道怎么样?”奶奶用期待地眼神看看我。我勺了一勺槐花放入嘴中,槐花特有的清香、清甜萦绕着整间屋子。我向奶奶高兴地说:“奶奶,好吃极了!”奶奶一听,眼角的皱纹又堆积在了一起,眼里饱含笑意。我笑了,与奶奶一起,为这香。

此后,每天中午,饭桌上必定会有蒸槐花,我越吃越爱吃。

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到了该上学的年龄。我茫然无措的坐在奶奶的旁边,一切的场景都像是为了告别,“你等我一下。”奶奶轻柔的声音打破了僵持的寂静。二十分钟后,我间到了熟悉的蒸槐花香。奶奶将我拉到小院中坐下,我愣愣的看着那碗蒸槐花,一阵心酸,却化作一个微笑。“你好好念书,奶奶就开心。

我闷头吃完蒸槐花,望向奶奶。奶奶笑了,笑得挺开心。我也笑了,在这槐香中笑得莞尔。

施媛博

我笑了,因为那缕清香...

如果说夏天是一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姑娘,那么冬天一定是一位饱经风霜的八旬老人。不信,你看——冬季的白天放眼望去,除了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映入眼帘,好像别无其他,夏季的风是凉爽的,吹在脸上是舒适的,而冬季的风却是刺骨的,吹在脸上宛如被刀割一般。

我独自走在乡下的羊肠小道上,只觉得冬季是如此的凄冷、凄惨、凄凉...

我独自走到一座废弃的小屋前,仅然闻见一阵清香,好像是从小屋里传来的,我推开那一扇半掩着的门,一棵蜡梅树映入我的眼帘。

果然是“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啊!

梅花是冬季最常见的一种花,它与松、竹并称”岁发寒三友”,可又有多少人认真地欣赏过它呢?梅花与其他的花都不同,它不与其他花争艳,难怪古代诗人总用梅花来称赞他人的品格呢!

悠然记起外婆家也有一棵蜡梅树。蜡梅树三季常青,唯独只有冬季,便脱去了那一身绿,换上了谈黄色的外衣,还散发出一阵阵的清香,每到那时,折下一枝梅花放在家中,清香便可以陪你入睡。小时候我不爱洗澡,每次洗澡便如同大难临近,这时,妈妈便会把几朵含苞待放的梅花花苞放在水中,将我收拾得服服贴贴。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那一抹清香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隐去……

我笑了,因为严冬中那一缕清香,也是因为一缕请香而勾起的美好回忆!

我并不记得小屋的主人搬走了多久,许是两年,许是五年,也许是更久,但这棵梅花在无人照看的情况下存活了这么久,不得不让人佩服它顽强的生命力!梅花不比其他养在温室里的花朵,它们没有精心的照料,没有充足的水分,任凭风吹雨打,却依然顽强地话了下来,这难道不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精神吗?

我笑了,因为那一缕清香,在这严冬中有多少花儿能够像梅花那样存活下来,并且开出如此美丽的花朵呢?

当其他花儿都在春季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只有梅花躲在角落里默默无闻。我微笑着走出了小屋,但那缕清香却在我心中永存!

赵泽瑞

清晨起来,一缕清香扑鼻而来,心里便想到:难道是蜡梅花开了?随后,推开门,飞也似的跑到那蜡梅下,果不其然蜡梅花它果然开了,我也笑了...

蜡梅花真的开了!凛凛寒风中,只见那一树蜡梅花傲然怒放,那花朵白里透黄,洁白透明,像玉石,拥有着冰清玉洁的样貌。“妈妈,妈妈,蜡梅花开了!”可是空旷的院子里只有我的声音。我立刻认识到自己失声了——母亲出门将近一年,至今都没有回家。

母亲是正月里出去的,记得她离开的那天里,老天阴沉着脸,好像早就知道今天所要发生的事。虽说母亲之前和我提过这件事,可是到了这一天时,我却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当时的我在那边肯求她不要离开我们,可我虽然死死的找着母亲的衣服,却始终没有拗过她,可是为了家庭,母亲她也不得不这样做来维持一家人的开销。

“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等到那棵蜡梅树开了,我就回家。”母亲的眼角红红的……

她说的那棵蜡梅树在院子里的一角......和我同岁,也长了十几年,它只有母亲的胳膊粗细,但是比我高多了。树上现在还零星地挂着去每冬天开过的花,花已经风干了,蜡梅树你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啊?我抚摸着树干,默默的笑了……

在这没有母亲陪伴的日子里,我懂得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长大了不少,慢慢的,我学会了洗衣,学会了做饭,学会了如何一个人生活并且照顾自己;也会了在休息的时间里自主学习……孤独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到,还有蜡梅树陪着我呢!

冬去春来,春走夏至,蜡梅树变得更高更壮,枝繁叶茂。“蜡梅树啊,你怎么还不开花?”

一场大雨后,它终于开花了,而且开得如此的热烈,在北风中摇钱,散发出清香,似在向寒冷挑战,它这样的精神更加让我敬佩,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想像,原来是妈妈,可是她因为工作忙,又不能回来了。可是,妈妈,您放心,您的孩子不会再哭泣,他已经能够像蜡梅一样,用微笑来面对困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