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为了不能舍弃你

田小姐是一个典型的“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要求。

高学历,硕博连读,专业成绩第一。

高收入,每个月都可以放心大胆的追新款包包。

高要求,在我眼里是男神级别的男生,根本入不了她的法眼。

但是,她沉迷于张先生的世界里,不可自拔。

张先生开了一家花店,名字叫“我和田小姐的花店”

我问他为什么要开花店,而不是别的。他说:“因为这里的花,生生不息。”

我笑话他肉麻。

可是后来,他们分手了。但是花店里的花还是一样,生生不息。

我和田小姐逛街的时候,看见一款男士的大衣。田小姐问店员要了一件185码的灰色款,结账,带走。

我问:“哎,这么快就有新欢了啊?”

她白了我一眼:“我给张先生买的。”

什么?和好了?

我万分激动地看着她,希望她透露更多的八卦给我。

她看了看我,如我所愿:“别多想,没和好。我只是觉得,这件衣服,他穿起来会特别好看。”

妈的,这是个什么逻辑!

上个月田小姐约我去看电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田小姐站在影院门口,对我说:“咱俩包场吧。”

“靠!不要!”我果断拒绝。

“我出钱。”田小姐说。

“好嘞!”我非常愉快的答应了她。

进了影院,我一边嚼着爆米花,一边看电影开始之前的广告。

但是田小姐,却一直不说话,只是安静的坐着。

电影演到大概三分之一的时候,我感觉到旁边的人有点颤抖,我握住她的手,却发现她的手冰凉,还冒着冷汗:“姐!姐你怎么了啊?”

她只是抓紧了我的手,也不说话。

我看见猪头紧紧的追着燕子乘坐的出租车,心里一紧,转过头看着田小姐。

田小姐站了起来,走到最下面的平台处,我看见她慢慢的蹲了下去,慢慢的。

突然她大哭起来:“王八蛋!你怎么就这么扔下我了!有种你回来啊!老娘打死你!你回来啊!”

我用手背擦了擦自己的眼角。

整场电影,我觉得田小姐才是我最大的泪点。

我送田小姐回家,她打开她的衣橱给我看,里面都是各种的男士用品。

“这个是我上个月给他买的,天气不是凉了吗,这件外套还挺遮风的。”

“还有这个香水,他以前身上就是这个味道,我托了好几个朋友才买到这个的。”

“我觉得这裤子他穿上应该也好看,毕竟他腿那么长。”

  ......

我看了看满满当当的衣橱,又看了看田小姐,没忍住,哭了。

在看电影的时候,在田小姐趴在地上哭的时候,我偷偷跑了出去,给张先生打通了电话。

“喂,小崽子,什么事啊?”他依旧用平时欠揍的语气问我。

“嗯......没什么呀,我就问问你干嘛呢。”我说

其实,我是想说,田小姐给你买了一件灰色款的大衣。我是想说,我和田小姐在影院。我是想说,田小姐哭的近乎要虚脱。我是想说,田小姐忘不掉你。我是想说,我还是喜欢你做我的小姐夫。我是想说,你能不能回到田小姐的身边。

可我最后,什么都没说。

因为,我听到有一个声音在那头说:“亲爱的,打完电话来洗手吃饭,我做了你爱吃的剁椒鱼头。”

可是张先生不喜欢吃剁椒鱼头啊,这道菜是田小姐的最爱。

我看见那家花店正在装修,我走进去问老板:“老板,这家花店呢?”

老板说:“哦,那人把店面租给我了。”

我道了谢,走了出去。

  

“你怎么把花店兑出去了?”我问他。

他说:“这里有太多回忆了,我不能面对,但也不能舍弃。”

“靠,你俩这是为啥啊!”我问。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做的这些,都是为了能永远拥有她。”他说。

“她知道吗?”我问。

“不知道。”他摇了摇头。

妈的,这是哪两个傻x的故事。

  

就算最后没有在一起,但是用生命爱过的人是没办法遗忘的,那是曾经无数个日思夜想,陪你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的人。

曾经有一个人,他所做的所有事,都是为了不能舍弃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牵起手,便看到这世界的颜色。 接下来我要讲一个故事,一个很奇怪的故事,它到底关于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但...
    一季青芒阅读 311评论 6 1
  • 听着楼下毕业生们照毕业照的声音,突然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一年了。一年前,我也跟他们一样穿着学士服,跟着一个又一个同学合...
    近视少女阅读 247评论 0 0
  • 【上回说道,林垚被遣去卍心阁,蒙天王恩泽,就待重新投生做人了,却适逢百鬼夜行,叫那滑头鬼“算计”一回......】...
    三水一草木阅读 318评论 0 2
  • 现在的社会,人已经很难固守在一起,谁也无法见证谁的成长,熟悉的只有名字和曾经的过往。 有时候想...
    悠然_3c09阅读 186评论 0 2
  • 最简单的方式配置多实例Tomcat 1、下载Tomcat 下载地址: http://f.idmiss.com/fi...
    grey_sky阅读 41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