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人的超大型色情犯罪!74名女性被害,真想把你们都阉了!

过去我有一段时间特别爱看韩国电影。

因为觉得他们拍的真实,也敢拍,电影结尾的立意与对社会状态的讽刺都做的非常好。

然而现在却不爱看了。

因为张紫妍事件、素媛事件、三母子事件一个个都是真实且血淋淋的例子。

HD


就在前几天,韩国警方再次破获一令人发指的超大型色情犯罪案件,「n号房间」。

随着韩国偷拍、色情犯罪逐渐被媒体放大,当地政府加大了对非法录像传播和网盘清扫力度。

Telegram,一款跨平台的即时通讯软件,用户可以相互交换加密与自毁消息,发送照片、影片等所有类型文件。

说白了就是一自带销毁的通讯软件。

本身无害,但在那些心怀不轨的眼里却成了“更好”的犯罪工具。

房间也就是该软件的群聊功能,n号房间则指的就是很多个色情影相传播的聊天群。

具体有多少个,谁也不知,因为他们会随着观看人数的增加而增多。


该案件从2018年便开始冒出苗头,n号房间的一号人物名叫GodGod,据传是一位高中生。

在他管理的那段时间,房间一共有8个,被分别挂上了护士、老师、学生等标签。

主要传播的是各种偷拍视频,其中不乏有未成年人的影像。


GodGod退出后,这些群聊落到了二号人物“守夜人”的人手里,案件也就从这里开始变得更加过分!

他在8个房间的基础上,衍生出了几个小房间,共有7000多人。

这些小房间相当于是那8个房间的门槛,只有通过他们的要求次才能进入更高阶的房间。

什么要求呢?

上传内容,就是让你自己去进行非法拍摄,然后传到这个群里来。

如果不上传内容,还不参与对话的话,就会被踢出群聊。

有记者卧底进入采取证据,仅仅是一段时间,就看到了超过3000条的色情内容。

也就是说从这里开始,该案件从团伙作案升级了教唆犯罪。


而在“守夜人”之后,又出现了第三个管理者“博士”。

他把房间改为了交费入场,支付与150万韩币(约8500人民币)等值的比特币后方可进入。

他也因此获利上亿韩元。

收费了当然需要更加“刺激”的内容来“回馈”,“博士”开始以招聘者的身份在网上四处寻找急需钱的女性下套。

他先是留下自己Telegram软件的账号。

被添加后便开始用高额报价诱惑对方交出身份证、联络方式、裸照等筹码。


一旦对方交出便开始以让你身败名裂为由,控制你成为他的奴隶。


按照他的要求录制各种视频,往身上刻字,像商品一样被售卖,甚至涉及直播、强奸。

他们还会用孩子威胁其家人一起进行犯罪。


因为是阅后即焚,“博士”仗着对方没有证据开始逍遥法外。

直到今年年初,卧底记者掌握证据后,才将“博士”赵某抓获。


根据警方公布的资料显示,n号房间案被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最小年龄才不过11岁。

曾经加入过房间的用户则多达26万人。

更讽刺的是这26万人里只有2人选择报案,其中一个还因为警方不予理睬认为没有事,自己成为了房主中的一员。

HD


我写到的只是这场黑暗一点皮毛,更恶心的东西丝毫不比R级片差。

甚至可以说电影都不敢这么拍。

有些韩国网友说道:还是女的不检点,被人抓到把柄。

HD


不只是这件事,很多强奸案胁迫案总有人会发表这样的言论。

这些人不妨换位思考一下,你如果有了女儿,你也不想她穿的暴露。

但是她不可能让我们控制,长大了难免难以管束,对外界都充满了好奇。

难道自己的女儿就活该吗?


人类之所以被称为高等生物,不仅仅是因为我们会用火,更多是我们有人类文明。

满脑子的性,为了性做尽恶事,这和畜生又有什么区别?

据韩国媒体报道,22日,歌手兼演员李惠利通过个人SNS上传了以“请公开Telegram(某社交平台)n号房相关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以及建立Photo Line(拍照限制)”为题的国民请愿内容截图。

并写到:超级愤怒,我现在感到很恐怖。请一定要严惩。

目前,要求公开n号房参与者个人信息和长相的请愿已突破200万人。


首尔地方警察厅表示将于明日召开"个人信息公开审议委员会",决定是否公开赵某的个人信息。

其实在我看来,不只是赵某,包括所有的管理者还有那26万名观众都应该被公示。

因为这已经不单单是看小黄片那么简单了,这是协同犯罪。

看看他们房间聊天的恶俗嘴脸↓



即便法不责众,也应该让我们知道身边人到底是多么黑暗。

藏在人皮下面的恶,26万人,26万只魔鬼。

全阉割了下地狱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