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章子怡捧上天的周一围,你看不上老婆的样子真丑!

最近,周一围出演的《创业时代》还未结束,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紧接着上线,影视资源一部接着一部,曝光量增长不少,周一围这位出道十余年的演技派,终于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

颜值高,演技好,本来以为周一围接下来的星途会一路顺畅,却没想到,因为在《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的一段言论,周一围被炮轰成了“油腻直男癌”。

周一围,你终于火了!

在上《演员的诞生》之前,周一围很长时间都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虽然出道多年,却一直发展得不温不火。

但在很多影迷的心中,像周一围这样的演员,早就该火了,《绣春刀》很多人冲着张震去看,最后却迷上了亦正亦邪的丁修。

赵靖忠欲收买丁修去杀师弟时,他的一句:“得加钱”,实用主义者嘴脸立显。

虽然台词不多,但好的演员就是这样,因为一个细微的表情,一句耐人回味的台词,就赋予了角色生命,在观众心目中久久挥之不去。

就连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也对周一围赞叹连连,见到周一围秒变迷妹脸,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我想合作的男演员,他绝对排前三!”

在节目里,凡是他出演的角色,眼神,嘴巴,喉结都是戏,一眨眼睛,似乎就会被看穿,一皱眉头,就能感受到一种严肃的压力。

同为节目评委的宋丹丹,也说周一围太博眼球了,只要他在台上就会把所有人的吸引力都带走。

这样一个为戏痴迷的“戏疯子”,终于博得了满堂彩,再去回望他出演的角色,才发现这样的一个好演员,真的被埋没太久了。

在豆瓣高分影视剧《红色》中,尽管只是出演一个配角,但周一围依旧让人过目难忘。

剧里的他,有点愣头青,协助神探徐天屡破奇案,人称铁公子,热血正直,但在感情上却木讷腼腆,增添了很多剧中的笑点。

正是他的出色演绎,让大家相信这个角色的存在,也同情着人物的命运,而这种魔力,正是作为演员的周一围赋予角色的。

周一围对表演有着极高的自我要求。

拍《少林问道》的时候,他吃了四个多月的素,而且是那种纯粹的葱姜蒜都不沾的吃素,就为了体会僧人的感觉;

拍《绣春刀》的时候,为了演好动作戏,提前进行刀法训练,身上的汗从来没干过,而脱换戏服又不方便,他就把毛巾塞进去,坚持把每一个镜头做到完美;

有媒体曾这样评价周一围:“他借着戏,体验的几世风雨,早已让他不再囿于争名逐利。”

也正是因为这样对于表演的“信念感”,让周一围将表演当成了一种修行,厚积薄发,最终获得《演员的诞生》年度总冠军也是实至名归。

朱丹,你配不上我!

周一围终于火了,受到章子怡力捧,成为演技派的代名词,但最近的他,却有点跑偏了。

前段时间,周一围参加《鲁豫有约》,但在节目中他的表现,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节目中,谈到家里有孩子,鲁豫问周一围:“现在你也拍戏,她也在拍戏,你们两个是不是轮流拍戏,这样安排比较好?”

周一围很自然地说:

“这话说的吧,好像她的拍戏就是拍戏一样。”

“她的拍戏,不是我标准意义上的拍戏。”

话一出口,鲁豫已经感觉有点尴尬了,毕竟周一围当面瞧不起自己的老婆,无论是开玩笑,还是半带着认真的成分,这都是没有预料到的。

周一围又补充了一句:“伤人吗?但是就是那么回事。”

鲁豫开玩笑说:“你就是那种哪疼扎哪的人吧。”

周一围说:“我之前说过这样的话 ,我不介意说这样的话。”

鲁豫顺着台阶下:“她也不介意这样的话,因为她是主持人嘛。”

但周一围并没有买账,说:“不,她一开始是介意的,但后来也觉得自己,大概就是那么回事了。”

随便说说也就罢了,但周一围认真的态度,说明他并非在开玩笑。当着媒体的面,将自己老婆的事业贬得一文不值,实在是让人很寒心。

但周一围对于这样的争议并不放在眼里,这也并不是他第一次质疑自己老婆的专业能力。

早在和老婆朱丹合拍电视剧《金牌律师》的时候,面对采访,周一围就表示过,曾拒绝过和老婆合作,因为作为演员,她不专业。

曾是主持人的朱丹,虽然出演的角色不多,但完成度都很不错,而且对于演戏,她也是真的热爱。

朱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有人和她谈剧本,她就能一天不动的把剧本仔仔细细看个遍。别人接到通告都是看几点起床,而她会兴奋的把每张通告都贴起来。

只要是拍戏,她就很开心,会主动要求重来一次,只为表现的更完美。

可她一切的努力,在老公周一围的眼里,变成了“她的拍戏,不是我标准意义上的拍戏。”

相比之下,朱丹则是周一围的头号迷妹,老公的综艺播出,第一时间为他在微博宣传,二人的感情备受争议之时,主动下场为老公解释。

支持老公事业,朱丹从“女强人”变成周一围背后洗手作羹汤的“小女人”,好不容易在带娃的同时,试水复出,接演角色,专业能力却被老公质疑,换成哪个女子,都会感到心酸的吧!

请不要以爱为名伤害

在一段亲密关系中,安全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如果不能成为我避风的港湾,那也希望我生活中的风浪,不要来自于最爱的你。

来自爱人或者亲人之间的否定,就像一把不见血的刀,伤人于无形。

对于妻子的辛苦付出,周一围选择了视而不见,得了冠军在微博发长文,谢遍了所有人,却唯独忘了在家独自带娃还得了炎症的老婆。

周一围爱不爱朱丹我们不得而知,但很明显,他最爱的还是他自己。

《奇葩说5》中,高晓松一段关于爱情的言论,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他说好的感情,让双方都活成更好的自己,什么是更好的自己?纯良、磊落、诚恳的自己。

好的感情应该给双方自由,是两个自由灵魂之间的爱,而不是“三不准、八不行”地藏着掖着,更不是否定对方的价值和梦想来驾高自己。

电影《影》的男女主角孙俪邓超双双入围影帝影后提名,夫妻俩同时入围,这在金马奖的历史上从未出现过。

但比起自己可能封帝,邓超更开心的是,妻子孙俪也顺利入围。

他说:“感谢金马奖,感谢主办方。最高兴的是自己的太太这次入围。”

孙俪却温暖回应“最希望邓超拿奖,因为他为这个电影付出了很多努力。”

最亲近的人之间,语言是用来说爱的,而不是用于否定和质疑。

有人说,在“我爱你”里面让我选“我”或者“爱”,那我选“你”,这可能是理想中,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回归到生活的本质,也许我们每个人终极一生,最爱的也是自己,但在这之前请记住,在说出“我爱你”之前,最重要的其实是“如何去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