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精准群发,精准锁定客户! 不学不知道,一学吓一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知道怎样突破营销瓶颈-批量开发新客户,批量维护老客户,系统化成交,大规模出单的秘密吗?

秘密就是《微信精准群发系统》,或许你还有这样的怀疑?微信群发还需要精准吗?我本来就是先选好客户再群发呀!你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对,你说对了,刚开始紫雨老师给我讲《微信精准群发系统》的时候,我也和你有一样的想法。紫雨老师当时问了我几个问题:1、你是否每隔一两天就群发一次,自我感觉良好,但却总没有什么效果?2、你是否常常给群发对象装出自己很关心他们的样子,但是他们却不怎么理你?3、你是否常常借故群发刷刷脸,但当你要他们点赞购买时却没人响应没人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我就惊呆了,老师怎么知道我有这些的问题?我刚接触微商不久,我连怎么发朋友圈都还不清楚,何况群发呢?我是做传统行业销售的,接触微商前我只知道我们把客户分成重点客户,一般客户,让后根据客户分类回访跟进客户,以达成销量。而紫雨老师说微信也可以精准群发,我蒙了,老师说,微信精准群发是一个系统,是以鱼塘理论结合精准群发,批量开发新客户,批量维护老客户,系统化成交,大规模出单,并且是稳定出单的一个系统。我说:紫雨老师这个系统有这么厉害吗?能大规模的稳定出单?这个系统如果真这么厉害,我也想学,我也想大规模出单嘛。但是我对手机和电脑这些电子产品都不怎么在行,会不会很难学呀,我能学会吗?紫雨老师说:你会发微信吗?你会用电脑吗?只要这两样会用就可以啦,很简单,和我们平时发信息是一样的。既然这样,那我的顾虑就打消了,于是我就跟随紫雨老师学习了这套精准群发系统。

你知道吗?精准群发系统不学不知道,我一学吓了一跳耶,精准群发系统真的很厉害。我按老师教的课程进行学习,昨天用精准群发紫金版体验了一下,我昨天晚上群发30个人,首先我把这30人做了标签,他们中都有接触微商,有的是销售产品,有的是销售课程,有的是直销,有的是做保险的,其中今天上午有10个做了回应,他们的反应:有的觉得不错,以前都没注意群发消息还有这些学问;有的觉得是很好的正能量课程;其中有个是微营销的老师,他非常感谢我给他提供这个软件信息,他正在寻找这类型的软件。悄悄告诉你,他们都不知道我与他们的对话是群发的耶。你知道吗?这就是精准群发系统的一个秘密:群发的信息不留痕迹,对方以为是我们一对一的在私聊,其实不是一对一的私聊,是群发的信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第一次用精准群发紫金版群发,刚开始学习操作,第一次操作,紫金版有点淘气,它不听我的指令,后经紫雨老师的指点,找到原因,是我的微信版本与紫金版不匹配,难怪紫金版淘气呢。于是我重新下载微信,这次紫金版就乖乖听话执行我的指令了群发了。在紫金版群发时,因自己标志备注时疏忽大意,尖括号没有转化为英文版,群发时,尖括号里的内容一起发在内容里;还有一个备注名称没改,结果显示了一大串名字。这次群发让我知道了,群发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成本,但我们的前期准备工作的做认真、踏实。比如备注需标示清楚,做到我们一看备注,就知道这个人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是做什么的,有什么需求,爱好、我们能为对方提供什么价值等等。精准群发是个系统,是个工具,我们必须了解了对方的需求,我们才能有的放矢,百发百中,也就是精准锁定客户。



你好!我是王怡霖,正在跟随吸引力法则领域第一权威--紫雨老师学习吸引力鱼塘系统,如果你是从事微商、销售、直销、保险等自由职业的伙伴,是否遇到业绩瓶颈?找不到原因?是否想更加轻松、顺畅、个性化、自动化的服务好客户?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微信精准群发系统》这个课程。

咨询请加微信号:duolin1900568811

通关口令:简书

《经常群发辣么多,哪些有用有效果?用对2标准,避免无用功》欢迎点击,免费试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步错,步步错 这是多少企业家当下最迷茫的事情,我们去上资本运作的课程,盲目的投融资,跟风走势,崇拜授课老师能够指...
    扶苏说阅读 429评论 0 0
  • 今天是充电的时光,早上听了老岳的感统课。虽然是说感统,但是收获到的不只是这个。印象最深的是这句话,教育是生命...
    陌上花开6361988阅读 9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