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饼cp(1)

八月,一年之中最热的月份。北京的天,闷的要死。王俊凯的保姆车冷气却在这一天罢工了,他只好打开车窗透气,同时也不忘带上他那蛤蟆墨镜生怕有路人认出这个大明星,百般无聊的刷着微博打打游戏,突然鼻孔里有些发痒的王俊凯下意识的用手指戳了戳鼻孔,然后继续用那根手指戳着屏幕,惹得手机屏幕上模糊一片。他到也是习惯,手一伸,对助理说:吸油纸。助理习以为常,也知道吸油纸是王俊凯的命。抽了五张递给了他,助理知道这是他的一次用量。王俊凯擦了擦鼻头鼻翼,把墨镜取下来又擦了擦整张脸,抱怨道:天啊这什么天气啊!!!让我的脸更油了!!妆都花了噻!然后带上蛤蟆镜翘起二郎腿玩手机。

"小凯,到了" 王俊凯听闻从网上冲浪回到现实,"嗯"了一声准备下车。今日不同往日,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身边也没有左膀右臂队友多年,自从tfboys解散以后三个人的人气全凭各自天命,而他王俊凯在解散后的几年接了几个电影电视剧唱了几首洋文歌可都没什么像样的水花,时间长了竟然成为了一代陨落的巨星。终于前几天经纪人给他接了一档综艺节目。同期嘉宾是张艺兴,王俊凯知道张艺兴的,还是小孩的时候有过几次接触。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在tfboys解散的时候张艺兴也恰巧和exo解约了,两个话题标在热门上好几天呢。

王俊凯推开休息室的门准备补妆,化妆师对着王俊凯的脸看了一下抽了三张纸捆在刷子上帮他去油,然后刷了几层亮粉。显得十分cpb。这时,有人来敲门,是张艺兴带着自己的团队来打招呼,毕竟是做过巨星的王俊凯摆起架子扫了一眼等待来人开口,张艺兴可不一样,他暗中观察王俊凯的眼神动作默默记在心里,毕竟自己一直都没火的起来在圈里混的可以说非常低等了必须要学会察言观色。于是张艺兴引出话题:"哎哟小凯喔,我上次见你的时候你就比我高出半头了!现在竟然还这么高啊,真是绝了,大家看看,绝了!"团队跟着迎合,王俊凯笑笑:"艺兴哥你这是哪里话,我17岁就已经一米八了,那个时候见到你,你都不敢站在我旁边。"说着说着王俊凯笑出了牙龈。站在一边的化妆师透过镜子看着这两位过气明星,心里竟然有一丝同情。

"欢迎大家来到 九个杏仁赞助的《挑战自己》,我们今天的嘉宾相信观众朋友们都不会陌生,他,曾经是当红偶像小鲜肉之一是一座城市的骄傲(就算就算没太阳我也能发光.mp3)他,曾经是某当红偶像组合的成员之一是努力爱国的代表!(I'm loser loser want kiss u.mp3)下面我们有请他们出场,请大家热烈鼓掌!"主持人念好台本,导演组织台下的多半年事已高的观众配合鼓掌。根据流程,张艺兴第一个出场,他带来特意为节目准备的一首rap为观众献唱。

"Hello hello 大家好

我是 我是 艺兴 艺兴

没错 是我 努力努力再努力 努力努力再努力

那个 爱国 爱国 爱国的艺兴

中国 中国 中国的艺兴

如果爱我 爱我 请say lay lay

如果 如果 爱国有颜色

一定是我

一定是我

Lay lay 我不累

爱国 爱国 是我一生的努力 努力努力再努力

爱国 爱我 爱国 爱我

更爱《挑战自我》

今天我要在这里 告诉大家

艺兴 艺兴 是最棒的艺兴

让中国人骄傲的艺兴 "

一首完毕,台下的观众没有任何反应,看着台上努力的男孩甚至有点想吐,可他们不能,因为还要吃节目组给发的盒饭。

"大家好,我是孙…张艺兴!"

"好,欢迎我们艺兴,刚才那首即兴的rap可以说非常鼓舞人心了!这都让我的内心泛起了爱国情怀阿!"

"没错,主持人哥哥!我觉得作为一名中国人,首先要记住自己是中国人,然后我跟你说,哈哈,我跟你说啊,然后,观众朋友们,就是爱国,咱们必须爱国呀!"

主持人尴尬的冷笑一声,"好,有请我们下一位嘉宾!"王俊凯闪亮登场,他带来一套即兴舞蹈,惹得台下群众议论纷纷。

"大家好,我是t…王俊凯!"

"欢迎小凯,刚才这段舞蹈可以说让我们台下的观众非常兴奋啊,不知道是我们小凯的魅力还是舞蹈的魅力啊!"

"啊!我刚才这段舞蹈啊,叫【精编海带舞】主要是我和舞蹈都有魅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喜欢就好!"王俊凯笑出牙龈。

主持人尴尬的冷笑一声,继续流程。"好,嘉宾都到位了,下面我们开始挑战自我吧。今天的项目厉害了,是节目组为两位嘉宾专门设计的关卡。来上一下道具!"主持人介绍完毕,王俊凯和张艺兴站在舞台右侧等待道具搭台,只见一个飞速转椅被摆放至高出,转椅前方是一条独木桥,链接着对面的安全地带。独木桥下面是全部都是活物——尖嘴动物。可以说节目组真是煞费苦心制作优良花了大手笔才能搭建出这么一个完美的环节。台下的观众纷纷叫好,就连台上的尖嘴动物都跟着叽叽喳喳的叫着。导演见状十分满意,继续让主持人煽动全场的气氛。而站在舞台一边的王俊凯和张艺兴,首先是王俊凯,当他看到飞速转椅的时候内心已经涌起了一阵反胃想吐的感觉甚至连翻了无数的白眼,弓起来的上唇兜着下唇一副山顶洞人的模样看着这样的布置暗下决心。其次是张艺兴,当他看见台上出现了尖嘴动物的时候已经内心暴毙了,情绪无法稳定使得脸上又蹦出几个痘痘在半脱妆的脸上显得格外恶心。张艺兴暗中看了看王俊凯,发现他的情绪也不大对劲,"小凯,别怕,有艺兴哥带你!"王俊凯听闻凹着嘴巴看了一眼张艺兴,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哥哥竟然有一丝可靠,尤其脸上突然爆出的几个痘痘让两个人变得有些惺惺相惜"艺兴哥,放心吧"然后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张艺兴感受到了肩膀传来的能量,抬头看着眼前这个弟弟,完美的双下巴非常饱满下颚被粉底盖住的痘痘和满面油光的面孔竟然如此吸引着自己,好帅好油腻,张艺兴心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你遇见一只猫,恰好你又喜欢猫,那么你的世界总有那一抹的温柔为Ta留!
    卿莹阅读 175评论 0 0
  • 有人对你各种不好,忽然有一天,他对你很好,让你就会觉得他真好,未来某一天想起来那一天的感觉,还是觉得他很好,我管这...
    刘晓月阅读 326评论 3 3
  • 今天读了李笑来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对“坚持”这件事重新有了认识。 如果某件事你觉得努力,觉得需要坚持才行,那这事...
    米斯特左脑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