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祖国的爱情(一)

【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L先生刚取的科三考试的满分~就用这篇文章送给我爱着的l先生做贺礼吧~】

一张合影

13年国庆,大二的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选择了山东。第一站,便是泰山。

爬完泰山的晚上,恰巧遇见准备登山的大鹏哥,还有你。那时你是一个好热情的同学,你买了好些羊肉串,介绍自己,原来是大鹏哥初中的铁哥们。两波人聊得很开心~~我们把登山杖、暖贴给了你们然后就分道扬镳了。

没想到,这是一段旅程的开始。

我们出发去了青岛,你却去了天津。那个国庆你可真忙~~一个拼搏的傻小子~

来年14年4月大鹏同学向我提起你,说是一个特别帅气的小伙子,性格很好,还给我拿来看了你们初中的照片,对,就是橘色上衣那张。我心想是个很阳光的少年,聊来做做朋友也好。

五月中旬的一天中午和楠鹏同学一起吃饭,旁边的好友嘻嘻笑我,调侃我要找男友啦。我说我喜欢用微信,楠鹏同学笑着说回去就叫你下载微信。

那天特别好的太阳,中午大家分开后,我心里晃晃的很紧张,回宿舍果然看见qq好友头像在闪烁。加了你,我还故作镇定,没有主动找你聊天,拿着被子兴奋的下楼去晒被子。哈哈,没办法,要矜持嘛。后来也忘记是谁先开的口,聊聊天气,匆匆结了尾,可能大家都比较尴尬~

后来渐渐熟悉。

加了微信。

聊天也慢慢多了些。

一天晚上,你说我们看电影吧。我说好。相距两地的我们,在电脑上同步看了一个电影,叫做《暴力街区》。我们边看边聊。这是一部很酷的电影,里面的男主敢打敢拼有主见。结局妹妹罗拉给了男主一个霸气的吻。我俩看见这一点都哈哈大笑。霸气豪爽的女孩子大家都喜欢~

一次聊天聊到生日,刚好你比我小了八天。于是还给你取名叫做小八天。

夏天的寝室总是燥热的。我睡不安稳。时常睡个半把钟头就会醒来。那天凌晨四点钟醒来便打开了微信,刚刚好你发信息过来。这种感觉真奇妙。我想你的时候,你的信息就到了。

那天晚上,我们聊天,我想起玩一个游戏。微信里面的石头剪刀布。输的人要回答一个问题。玩着玩着,你突然和我说,你之前和别的女生也玩过这个游戏。我很失落,心里酸酸的。你看,我开始吃醋啦~

第一次视频的那天晚上,你穿了件球衣。刚洗完澡。我穿着那件绿色的短袖。带着我的大耳机。聊的什么已经记不清了。鲍师傅还探过了半个头。你坐在下铺的窗边,风会吹起窗帘,我也觉得一阵清凉。爱情来了吧。

你去师大的朋友那里玩。晚上和我聊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爷爷病了。你想买飞机票立马回去看爷爷。我在手机这端,不知该怎么安慰你。当年我爷爷病逝的时候我也是没能见他最后一面。这种感觉,像是生命逝去一半。

好消息是,爷爷后来康复了。不能再开心。

脸萌火的时候你给我做了一个头像,很开心。你也给自己做了一个,带着大大的墨西哥帽,大笑。阳光的少年。

逛淘宝,看见一件衣服上面印着姓氏。想给你买一件。你推脱说不要(其实我现在也觉得不是很好看)。第一次想给男生买东西被拒绝然后怒刷了几个搞笑视频。哈哈哈,你看,我一被冷落就生气~~~缺乏安全感啊喂~~~

你说你喜欢周星驰的电影。一天晚上我和大大都睡不着,两个人通宵看了周星驰的好几部电影。早上看见外面朦朦亮,觉得希望满满。

一天下雨后,外面的云彩特别好看。就像当时美妙的感觉。

好朋友感情上不顺,我拿问题问你。当时你说了一句,那男生已经把答卷交上了,评分如何看妹子了。你很会开导人。当时妹子就顺畅了不少。晚上的时候约妹子出来玩,坐在下沉广场上,妹子问我你们平时都聊什么啊?我说没什么呀,随便聊,有聊不完的话,关键是看那个人呀~~~

一天中午吃西瓜,我把照片发给你,哈哈。你也发了一张西瓜的照片给我,哇哦,开启斗图模式~~不知道为啥这件事也在我记忆里停留这么久。

夏天超级热,你和好友去黑虎泉游泳。给我发了张泳照~哈哈哈~那时候你有些瘦呢。

我最喜欢你qq空间里的一张照片就是在黄河边,太阳在你后面露出微光,你坐在地上,面上有着光彩照人迷人的笑。

你给大鹏同学寄来了四川特产好辣的牛肉干。也给了我一些。我对辣的很挑,但是这个牛肉干超好吃!!!够辣~~后来我那些好朋友还想再常常你买的牛肉~~~你看,暖男就是这么贴心。

第一次鼓起勇气给你打电话。那时我们班长带我们去了一个文艺的酒吧,里面的驻场唱歌真好听。你说宿舍停水又停电,你正在板床上,铁板鱿鱼!

突然间,好想见你。

后来的一次电话中说到部队。我看见外面稀稀拉拉的下着雨。感到有些小心酸。(本来能够在一起就不容易,所以我下定决心去珍惜)。

本来暑假想去北京打工,你说我要是去北京打工你就去北京见我一面再去部队~~虽是八字没一撇的事,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后来我不去北京打工了。我想既然我去不了北京你又要考试来不了天津那我就去济南找你吧~~~不想错过你。于是我和同学去怡宝做促销,想赚些钱去济南。

促销的前几天被分到了比较忙的校区,我和大大像打了鸡血一样,见了路人就拉过来买水,果然业绩很不错。晚上很晚才回学校,穿着那天绿色的怡宝促销服两个人就像大罐的怡宝水一样。但是,心情好啊!

在天大做最后一天的促销。走在路上你说你考完C语言了,我们马上可以见面了。那天心情也超级high~

一切都很顺利。

怎么来形容这段时间呢?觉得自己被人关爱了,觉得好开心呢。

后来你告诉我说我要来的时候,你那个时候的生活过的很拮据。于是找大鹏哥借了一些钱。在济南你很少让我花钱,都是你扛下来的。

【我从不掩饰对你的爱,亲爱的L先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