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我想你了

  在星星澎湃的夜晚,岩打电话来说:估计会一个星期不能联系你,因为公司组织一次下乡服务老人的活动,帮助他们干农活,煮饭等,目的就是尝尝与世隔绝是什么样的滋味。

  他一边说一边把资料发给我看,没想到还有这么贫穷的地方。

    万般不舍啊!但没办法,这是他的工作,我没有理由不支持。

  愣了好一会,终于心平气和的说:去吧!我支持你!

  岩贼笑的说:你就这么放心我去?你不怕我出轨啊!

  我听了忐忑的说:怕啊!可是有什么办法啊!难不成要我辞职去找你啊!

  他听了,偷笑的说:你还当真啦!放心,我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要是做了我不得好死。

    只是见不到你或者联络不了你的日子怎么熬,要不我们现在去商场买录音器吧!反正现在还早,然后把一星期想说的话各自录下来,明天快递过来就好。

    我听了哈哈大笑,亏你想的出来,好啦!那就先这样啦!要不比赛下,看谁买到先回来。

  岩听了说:真幼稚,比就比,谁怕谁,你腿那么短,就十五分钟,超过算你输。

    此时的我嘟起嘴,真想一拳打过去。

    看了一下表,准备了哈!1  2  3

  跑的比兔子还要快!还是我比较聪明,他不知道我抽屉有一支,还是读书时背英语留下的,一直舍不得扔。

    我笑着自言:哈哈!作弊了,还好没人知道。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终于在十分钟后看到他了。

为了不露破绽,我假装上楼梯很累的样子,岩走上前嘲笑着,你肯定输了,哼,想赢我,没门。

    瞧那损嘴,我捂住嘴示意笑,拿着录音机在他眼前嘚瑟的说:你输了。

    结果他瘫倒在地说:奸诈的女人,好了,关机我去录了,要肉麻点(⊙o⊙)哦。

  那一晚,我想了老半天 最终我录下了:认识你真好!在这浮华的年代,愿你都有一颗能接受任何的挫折.

  我会陪着你,直到哪天无法陪你的那天起……

  第二天中午在办公室加班,雪在呐喊,你的快递,你的快递!

    雪好奇的问:干嘛拿到快递不打开,买了什么好吃的?我连忙说:你管的真多,就知道吃,我笑着。

    晚上趁雪睡着,我安静的打开快递,一张卡片写到:好好聆听哦!我不在的时候别出轨(⊙o⊙)哦!

  随后拿起录音器,首先听到的是:我想你了,请你要一一直相信我对你的忠诚,对感情不敢有假……

  一天啊一过,幸好这一个星期我也是忙碌的,这期间只和同事去了趟酒吧,吵杂的地方不是人生,早早自己回去了。

    只不过晚上是最难熬的,无尽的思念,拿着他送我的锁心项链和录音器一遍一遍的听:我想你了……

    久而久之,耐不住想发脾气的感觉,干脆自己买了几瓶酒,买酒度日,雪有时看到说:难为你动真情了,这些我懂。

  好不容易熬到他快回来了,偏偏这时候公司派我去外地出差三天。

  晴天霹雳,首次坐上和谐号,有手机余额不足,有手机充电器又坏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连酒店服务员说:没有,无助的心情承上启下。

    为了防止他像上次一样疯的找我,幸亏记得住号码,就去了一趟电话亭,把情况说明一下。

  听了他急着说:要不要我请假去接你,想你了……

  听了挺想哭,终于能够体会到想触碰却遥不可及的爱情了。

  我说:不用,明天回来,等着吧!先这样!记得吃饭(⊙o⊙)哦,他“(⊙o⊙)…额”,给了个飞吻,要我先挂。

  忐忑不安的心情,顿时轻松了许多。好吧!回去洗洗睡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