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乐十日游,2017我们一起走

2017.01.15

我们一起坐了将近4个小时的地铁和公交和面包车…来到了这片我们心灵的故土~聚乐国际语言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一路。这是我们把泽泽和雪雪抛下的地方……这两个孩子自己走还真是让人不放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达后真的被雪景美呆,今年北京基本上没下雪,能在离开北京之前看见这么一场美丽的雪景真的没有遗憾了。

2017.01.16

一整天的培训,揪音考核交流沟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晚上的助教上岗,真的超级感动。一下就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当学员的自己暑假的时候考上助教的自己。尤其是看着博哥也成为了其中之一时内心真的是满满的感动。一个助教证,就是一种能力的肯定和一份责任的承担。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01.17

继续了我们的接站使命,还是和月月一起老搭档,这次有了可馨更是觉得自己可以不用管什么,挺轻松的。这一次接站没有暑假有感觉,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出问题,太顺利太轻松了吧。说实话,还挺怀念暑假车子抛锚,在车上带着大家玩游戏唱歌的日子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得不说,早上的度假村真的好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月,老搭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馨。贴心的小宝贝儿。一个人搞完收费,调氛围等所有事物,根本不用我们操心。

之后是嗨爆的开场舞,嗨翻的见面会,以及在挤到不能再挤的场地里第一次看见所有的青春十五的宝贝儿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见面会结束后,是宝贝雪雪的生日趴~令康的吉他真的弹得太棒了,涵涵的花也特别浪漫,后来就是一大帮围观的吃瓜群众们的加入拥抱和送零食~晚上回去把大家写给雪雪的信放在了她枕头下面。这孩子还傻傻的不知道…非得点破,都不觉得枕头下面硌吗…然后全程聚着手电筒照着给她看完所有信件,然后相拥而眠。哈哈哈哈~是纯纯的友谊哦

2017.01.18

特训营正式开始学习的第一天,开始真正接触我的大宝贝小宝贝们,开始揪音和分组还有考核…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可以悄悄告诉你们。所有的分组都是我研究好久性格和英语基础的结果…后来证明,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我们的组名和口号啦~青春十五,能文能武。团结友爱,无可替代。希望我们十五组的所有宝宝们都是独一无二但是是一个团结的team.

第一天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丰和越齐。小丰是被我考的没吃晚饭…越齐是第一天嗓子就哑了,从此七天基本都失声。还有子剑,我让你帮刘蝶和玉婷揪音,一直揪了20分钟,真的特别认真。我不会告诉你后来刘蝶填的反馈表里的收获就是学会了读glad.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笑起来最好看的小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美哒越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认真起来最可爱的子剑

2017.01.19

这是入营的第二天,在宝宝的鼓励下,开始带班级晨读。准备到凌晨1点,第二天早上6点起来,6点半自己过了一遍,6点45宝宝又帮着我理了一遍,但是其实心里都不是很有底气。哈哈,不过一站上台。看着你们就安心了。效果也还不错,挺开心的。想要站上台当你们的榜样。

今天印象最深的是东升。起床太早结果上课困。我说了之后后来自己就站到后面去听课,真的特别认真,也特别拼。行动力超强。到现在仍然记得你说的要做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自己喜欢的事的东升

2017.01.20

今天是历史转折的一天,今天脱胎换骨,所有人都拿到了手环,而且我们还拿到了果盘。这次能明显的感到你们的开心和兴奋,饭桌上互相的夹菜,相互的感动和感恩。第一次感受到了team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呢,今天是小年哟,所以带着大家去许愿墙许了新年愿望。希望宝宝们的新年愿望都能成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今天第一次享受五星级待遇,哈哈哈哈,被一群人按摩是什么感觉总算是体会到了。轮流来一遍,感觉也是棒棒哒,就像触电了一样。而且还看到了淼哥的腹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01.21

今天是图图老师留在特训营的最后一天,特别舍不得,图图老师真的用这四天的时间抓住了我们的心。最后一首无所谓,真的是最后的惊喜,太好听了。啥也别说了,我的爱。就搁这儿等着,说啥都爱你。图图老师。我们爱你,下次再见。好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志刚老师的课,要求找十个人背诵签字,签完的人就可以去餐桌,先坐满的可以得到奖品~~肉肉✔我看人走的差不多了,扫视了一圈都没看见我们组的,就给洋哥申请我们组的都下去了我可不可以下楼了,刚走出场地,就接到娇娇的电话说让我快下去,肉是我们的了!我说给我10秒,然后就冲进了餐厅,简直太开心,真的是没料到,太棒了。十五。你们怎么可以这么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歌曲课,突然灯灭了,一只手电筒亮起,接着,两只。三只。四只。无数只。就像满天的星星一样。浪漫的不要不要的,赶紧找了个凳子。拍了一张,太有意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了,差点忘了,还得感谢一个人~宝宝,给了我机会去带热身。在A营带着100多人热身,这种感觉也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特别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居然没有单独的合照…哈哈,凑合着用一下吧。虽然宝宝你嘟嘴的方式好像不太对……哈哈哈,不过好萌啊。

2017.01.22

今天化茧成蝶,其实我挺担心小丰过不了的。但是这一次你们又一次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奇迹,果盘这次又拿到了!虽然拿到奖品的时候大家都超级激动,但是我知道你们肯定当时都被拍的很惨。能挺过来真的不容易,为你们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各种拍照,还有我们的十五千手观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我们组的七朵金花,和三位护花使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01.23

今天是王者归来的时间,是结营晚会的时间,也是群魔乱舞的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集齐了所有手环。让我们一起召唤神龙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越齐亲手做的果盘,超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们6天努力的结果,完美的战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场舞超帅,把三次的开场舞合在一起跳。热身团队,精英荟萃。花开不败,热身最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娇娇排练的告白气球,超级棒!听说志刚老师和小涵老师都跟着一起摇摆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摇晃的荧光棒,现场音乐会的感觉,是我们一起打造的浪漫氛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们一起待的最后一晚上。被抛上天的感觉真的很爽,我相信志刚老师肯定也是这样认为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的群魔乱舞。此处无配图…跳的太嗨了。回宿舍都睡不着,又和牛群宝宝他们聊天,被八卦…不过挺幸福的,用泽蘋的话说,现在知道你BF有多帅了吧,哈哈哈。是是是,你最帅,好吧~

2017.01.24

最后一天了。真的是舍不得。不想走。但是我始终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十五组的宝宝们,爱你们。这种学习的感觉,团队的精神以及越挫越勇的态度都希望你们能一直记住,并在以后的生活中越走越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啦,其实还有很多想感谢的人。如果没有聚乐,我不可能能站在这里去绽放自己。如果没有辉哥泽泽哥陵霞姐这帮老油条,雪雪祝强家鼎这批革命战友,以及泽蘋令康佳月这些小伙伴,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如果没有辉哥和宝宝推我上台去展现自我。我可能还不会带晨读,带热身。如果没有广妈,我也不会知道怎么带组更好。如果没有志刚老师,我也不会懂得什么叫做用心带一个团队。如果没有涵哥和刚哥在外面打拼。我们不可能有现在的视野。如果没有芳宇的陪伴和给我们申请机会,我们也不会接触到很多更高的世界。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爱你们更多一点。比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