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物妙钩 招福仪轨

嗡桑巴Ra桑巴Ra,波玛纳萨Ra,玛哈臧巴巴吽帕的所哈。 (三遍)

皈依发心(3遍)

诸佛正法贤圣三宝尊

从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诸资粮

为利有情故愿大觉成

四无量心(3遍)

愿诸众生永具安乐及安乐因

愿诸众生永离众苦及众苦因

愿诸众生永具无苦之乐、我心怡悦

愿诸众生远离贪嗔之心、住平等舍

【招福仪轨·天物妙钩】(又名招天财之妙钩)

全知麦彭仁波切造

喇荣五明佛学院才多堪布译 益西彭措堪布校


吽 于今良辰吉日时

陈设招福缘起物

行持勾召福禄事

天主众会祈垂念

依于三宝谛实力

三根护法加持力

高贵福庆招于此

伟人福庆招于此

兴旺福庆招于此

威严福庆招于此

富足福庆招于此

隆盛福庆招于此

智者福庆招于此

尊贵福庆招于此

成就福庆招于此

安乐福庆招于此

幸福福庆招于此

贤善福庆招于此

英雄福庆招于此

美貌福庆招于此

谦和福庆招于此

尊胜诸方福庆招

如意成就福庆招

所欲增上福庆招

健康长寿福庆招

权势美誉福庆招

吉祥善妙福庆招

由彼山顶福庆招

由彼海底福庆招

由彼四方福庆招

天财如云密又密

龙财似海满盈盈

人财天索摇又摇

恰似日轮明灿灿

亦如月轮圆亮亮

又如众星闪又闪

宛若云雾密又密

犹如江河浪滔滔

亦如细雨淅沥沥

可耶可耶[ 招呼词]招福庆

何耶何耶[ 同上]聚福庆

何拉何丹[ 同上]集福庆

福如大海满盈盈

福如天索转呼呼

福似稠云密又密

此福切莫逃山间

此福勿泻于门外

此福切莫散他方

园中增福六畜满

库藏降福五谷丰

福庆临门人丁旺

美味佳肴聚如海

福庆财宝堆如山

恒常普降华衣雨

诸天妙德常相守

幻化宝藏等虚空

祈赐无尽福悉地

从于十方虚空际

摄集福禄之精华

融入我及所修依

不没坚固如胜幢

不坏恒常如金刚

不变永恒如卐旋

如同日月愿普照

如同大云愿增盛

如同妙果愿成熟

随心所欲悉满愿

增上福庆之悉地

犹如稀世如意树

摩尼宝珠妙宝瓶

所求遂愿任运成

吉祥如意今速赐

七十二词句 若诵一百八

即招福庆财 现量见瑞兆

胜生火猴年

五月廿五日

成胜无死洲 文殊喜金刚

慧海所现也

萨玛雅!嘉!额特!善哉!愿吉祥!


乔森杂森阿当夏极体 吽 三宝三根咒及手印力

丹要哲意霞洋给参根

器情轮涅福庆众善妙

德口德地配杰莫努巴 招集于此增盛勿散坏

德吉扎西拉措华巴效

祈愿快乐吉祥善聚增

木龙年十月六日德者(全知麦彭仁波切)撰。

注:益西彭措堪布校对。

补阙咒(7遍

以弥补念诵过程中的种种错漏。或者念诵3遍金刚萨埵百字明补阙)

嗡德热德热匝雅莫肯索哈

回向(观想诸佛菩萨如何回向,我们亦将过去、现在、未来的一切善根,回向一切众生迅速成就无上菩提。如果时间充足,可念诵完整的普贤行愿品;否则可念以下普贤行愿品精华八句)

文殊师利勇猛智 普贤慧行亦复然

我今回向诸善根 随彼一切常修学

三世诸佛所称叹

如是最胜诸大愿

我今回向诸善根 为得普贤殊胜行

(诚诵108遍,定现发财吉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天到了。 这是我在这个城市度过的第二个夏天。学校的路上太多的杨柳絮,一张嘴说话就会钻进你的嘴里,特别烦人,公寓门...
    代安阅读 246评论 0 2
  • 我为什么会选择哥斯达黎加呢? 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感性方面的。中国很少人知道哥斯达黎加,但是在欧洲,美...
    KimmyZ阅读 6,809评论 0 4
  • 我是一只即将走到生命尽头的山羊,那天我和我的羊群组织郊游聚会,在山野中玩耍吃草,正是我第一次出远门,看到什...
    沙漠之狐007阅读 209评论 0 0
  • 今天下午我放学,看到了前面搭舞台,又仔细看了看,原来是为了推荐酒到搭了一个舞台。 吃过饭以后,我去买本...
    天佑655阅读 1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