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感动,感恩……

今天我很高兴。

第一,周末我不用再加班了。昨天和前天,我在学校加了两个晚上的班,终于把学生中考报名的资料全部输入完了。上个周末我从周五晚上就一直在忙着加班家访,甚至忙得连饭都没时间吃,这个周末我终于不用再忙工作了。

第二,我今天终于完成了会员推广任务,我也将会有自己的粉丝团徽章了,我好开心!这也算圆了我一个小小的心愿!

想着自己的主页上将会挂上一枚自己的粉丝团徽章我就有点小兴奋。

说到粉丝团徽章就不得不提一个人,她就是简友里拉046。如果没有她,恐怕我也很难这么快实现这个小愿望,至少下午时还不能确定已经完成了任务,达成了心愿。

提起她,我们其实素昧平生。我估计她应该是看到了我前几天那两篇浏览量很大的上榜文章才关注我的吧。

她给我发简信向我咨询关于加成卡、阅读量和开会员的相关问题。不少简友也因为看到我在文章中说了要赠送铜牌会员的事儿而前来咨询,顺带也会向我请教一些关于简书的问题。因为我最近工作很多,很忙,加上有些简友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小白,对简书几乎一无所知,甚至连点赞都不会。所以想要给他们一点点普及简书知识,的确得花不少时间和精力。

而简信又无法语音沟通,打字太慢太低效,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跟几个简友说,让他们加一下我的微信,我们直接语音沟通,这样更加高效快捷。

其中一个就是她。我本来想直接跟她微信语音电话沟通,这样沟通更直接。但是她跟我说她想用语音聊天,这样可以听一下回放。

我就同意了。不过当时她正忙着听课,而我也因为近日连续加班疲惫不堪,于是我们约好今天再聊。

我今天中午有空时先去她的主页把她的多篇文章都认真地看了一遍,对她的文章内容、写作水平以及她的动态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再根据她的提问一条一条地语音回复。我把自己知道的简书规则以及提高阅读量和收益的方法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也根据她的个人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在交流的过程中,她也会根据自己不明白的点向我提问。我们俩就这样一条一条语音发着,居然聊了两个多小时。

在简书深耕的朋友都知道,想要提高文章阅读量和收益除了要多互动,也要进行一定的投资提高权重的。要么买简书贝转钻,要么买会员,或者两者兼有。我今天也跟她提到了这一点。

但是因为她刚来简书不久,对简书不了解,所以一下子投资几千块钱买白金会员感觉有点太冒险。而且虽然她有自己的公司,但是现在生意并不好,所以她想先买个年度铜牌或者银牌,试试水,以后再考虑升级白金。

我不得不遗憾地告诉他,下个月我应该就不会再做了,因为这个月做得这么辛苦,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推广到1万元。如果最终无法达到这个标准,我就没办法解锁简书给的福利,那么前面那些给简友的福利全都得我自己兜底。这样辛苦却还要冒着亏损的风险,我真的不想做了,而且我的确挺忙的,没时间推广。

我说的都是实话,并没有说谎。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工作很忙,且孩子也没人带,我每天都要带着孩子去上班。况且我家的房子还没装修,我最近也一直在烦这个事。下个月房子就要动工装修了,到时我只会更忙,哪还有功夫推广会员呢?所以我算是据实相告。

她也觉得我的确很辛苦,为了她一个都要花费这么多时间和精力。她觉得我是个实诚人,甚至“太实诚了”,但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她鼓励我要做下去,不仅因为我这里福利很多,力度很大,能给简友们尤其是简书小白带来丰富的福利,而且我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也能让简友快速熟悉简书平台,成长得更快!但我跟她如实说了自己不想做的理由。

听说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做,且完成不了任务就要自己承担,以后也不准备再推广以后,她还是鼓励我要做下去。


她问我还差多少业绩。我告诉她差一个白金。经过一番纠结,她最后决定帮帮我,用花呗分期付款,开通白金会员。

谁知好事多磨。付款时,她想用花呗支付,发现简书平台不支持花呗;然后用信用卡,结果她的额度又不够了,交易失败。她最后为了充白金帮我,用借呗才购买成功!



我只是如实跟她说明不同会员的权益,并没有夸大吹嘘哪种会员会有多少可观的收益,鼓吹很快就能回本。可是,原本学习炒股才用1000元试水的谨慎的她却因为体谅我,信任我,愿意鼓励我,帮助我,而改变初衷,把买年度铜牌或者银牌的计划改成购买白金!

她购买成功的那一刻,我心里除了有完成任务的轻松和喜悦,更多的则是感动!

那种来自陌生简友的信任和鼓励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善意和暖意,感动瞬间袭来……

昨天太晚了,内容没有更完,为了应付日更凑够字数就先发布了,后来还没有修改完就睡着了。后面的这些内容其实都是我今天早上起来补上的。说实话,在写这些内容的时候,我心里对她是满满的感动和感激。虽然她也曾提到看好简书,觉得买这个白金会员不管是从写作的角度还是从投资的角度来看,她认为都是值得的。但是,看得出来她也是真心想帮我。
她不仅一再地鼓励我要坚持下去,还根据她与我的交流,给我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她建议我把教给简友的这些内容做成文档,这样以后就不用这么辛苦地一个个亲自教了。她还根据自己的销售经验给我提了一些别的很好的建议。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关键时刻能有贵人相助。我心中满是感动和感激……
看到另一名简友简嫚对我的评价,我心里也是暖暖的。能在简书遇到这么多真诚相待的好朋友,能被别人所信任、鼓励和帮助,我心里满是幸福和感恩……
或许我最近的压力太大了。写到此处,我百感交集,泪水已经决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