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不好才知道好的珍贵

为什么我会如此笃定?我的一生只爱一人,也只会爱一人!

经历过不好才知道好的珍贵!

自从遇到你,我关心的只有你。以前一天可以刷几次朋友圈,现在是几天看一次朋友圈。我关心的只有你,我只想给你更好的,我对其它的事情一点都不在意。

陈思诚出轨我不知道也不关心。最近发生了什么大新闻我也不关注。我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你,牵挂着你,担心不爱多穿衣服的你会不会冻着了,身体是不是不舒服了,吃饭有没有吃好啊,身上的钱还够不够花啊,你的一切我都关心,关于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我从一出生就开始经历着不好,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认为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或许就是个错误。切切实实经历过看过背叛出轨。它就在你面前上演,一切就是那么的突然,让你措不及防,在它面前你会感到深深的无力,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的脆弱……

我曾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去爱一个人,我永远都不敢去爱谁……因为我怕亲身去受到那样的伤害,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我也不愿去尝试。那样的事情我体验过经历过两次,我不想再有第三次。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爱上谁,那么我永远只会爱她一个。我会毫无保留的给她我所有的爱,在我的世界里,没有谁可以分走我对她的爱。除了她剩下的就是我自己,我从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一个人,除了她我有的就是自己,我可以不爱我自己但是我一定要给她我所有的爱,给她我的所有。再不好的日子的我都已经过过了,我只希望她一定要过好,那些不好的东西我替她承担就好,因为那些所有的不好对我来说都不算什么,只有她离开我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不好,只有她好了我才会好。

我们之所以存在,就是因为我们需要彼此。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就跟梦一场,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即将发生什么。生活总是充满了无数的未知,就如我经历的那些一般,你永远都不知道它会发生,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以什么样的形式发生,在这未知的世界中,太多的不确定,我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那颗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变。我宁愿离开世间,我也不会允许那颗爱你的心发生改变。我的心只为你而跳动,没有了你它随时可以停止。

金钱名利于我而言都是身外之物,我在乎的只有我爱的人。我现在的努力只为你我相遇的时候即可以选择去看世间繁华也可选择去吃粗茶淡饭,因为是你,我想让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可以任性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没有任何的拘束。

可以两个人一起搀扶着去看遍人间风景,干嘛还要一个人去看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于我而言,可以没有美食,但是不能没有你。

因为是你,我才有了继续行走下去的勇气。不知何时,你占据了我的整颗心,从此心里只有你。我要给你我所有的爱,让你在幸福中入睡,在微笑中醒来,让你感受我所有的温暖。

You are my baby ,I love you forev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篇文章介绍了 Python 中 UDP 套接字和 TCP 套接字,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简单的客户端和服务端,本文...
    柏丘君阅读 653评论 0 0
  • 原创 转载请注明地址 今天由于在项目过程中遇到了一个https认证失败的问题(其实是由于我的部署配置不对导致的。。...
    焱魔王阅读 4,277评论 0 2
  • 赫本的梦乡 一下午的时光就这么凝固了,回过神来已华灯初上,细碎的灯光洒落街道,莫名的怅然,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麻木心...
    大项项阅读 429评论 3 10
  • 小院,黄昏 归鸟投林的时辰 暮光收拢行将就木的欲望 我路过一丛花开,艳色与香味 吸引我前往 俯视,低眉 轻拈一朵贴...
    宁木紫菀阅读 137评论 3 5
  • 大家都说院里的俊俊得了自闭症, 得病原因都是他那个外地女友造成的! 俊俊是自从大学毕业就没出去工作,现在已经2年了...
    离风很远的路阅读 1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