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情

“终于可以下班了,不知道她回去没有。”我坐在办公桌签,懒懒的伸着懒腰,看看手机,“诶!大概真的生气了吧,一整天都没有消息。”手机这一整天静默了许久,除了几个工作电话今天就没响过,本来时不时会响起的手机铃声,如今却是许久未响,一整天不知拿起多少次手机,解锁看信息,却始终不见她的回复,短信微信 QQ 发了许多信息却不见回复,打电话又是无人接听,向她同事打听了情况,却没有任何情况,只是工作认真了许多,没情况就是有情况啊!拿起外套走出办公室,还是赶紧回家,晚上绝对的大战啊!回家路上买了些她喜欢的菜,看来今天又该我洗手作羹汤了,拎着菜回到家,家里空空,不由还是叫了声“ xx (暂时没有好名字),我回来了。”房中静寂,大概真的还没回来,把菜拿到厨房,回卧室换了身衣服,回到厨房看着买回来的菜,还是继续努力吧,她喜欢吃鱼,幸好在为数不多会作的菜中鱼算是比较拿手的,平时她也爱吃,希望满足了她的胃,心情能好点。细细清理好鱼,继续准备其他的菜,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声,她开门进来听到厨房的水声,径直走向厨房,“今天怎么如此勤快啊?要不要帮忙啊?”我回头看看她,“不用不用, xx 你先歇着,等等就可以吃了。”看着我一脸讨好的笑,她依旧面无表情,转身离开准备歇息去了,见她就这么休息去了,不免有些失望,转头继续准备着菜,忽然觉得后面有人靠近,心道“看来又戏,她来帮我了。”转过身围裙就套了上来,然后丢下一句“好好做饭!”继续休息去了,何人明我辛酸泪啊!!不多时菜已做好,端上烧好的菜,刚准备去叫她,只见她已经来了,看看桌上的菜,面无表情的脸还是柔和了许多,(或许只是吃货觉醒)我把筷子递给她,然后转身“我去盛饭,你先吃点菜吧。”我转身回去,可是突然就是一愣,我烧饭了吗?好像没有烧过饭,都忙着做菜了,转身刚想说忘烧饭了,只见她已经开心的吃着鱼,一副享受的表情,大概感觉到有人看她,看到我立马收起了开心的表情,“怎么了?为什么不去盛饭?”“ xx 我忘记烧饭了,我现在烧饭去。”“那就快去吧。”看着她一脸,都是你没烧饭,快去烧饭的表情,我只好转身去烧饭了,走到电饭煲前,准备加水时,突然传来声音“水加少一些,米饭会香一点。”只见 xx 站在我身后提醒道,我照着加好水,“你也先过来吃点吧,你也爱吃鱼的,再不吃我可吃完了。”看来心情已经转好,有希望。我跟着坐到餐桌上,结果两个人都没动,时间停滞片刻,两个人一起开口,留下两个“你”的重叠,“好了, xx 你先说吧。”

“你知道错了吗?”“啊?!”其实我不太明白自己错在哪里了,不过看着 xx 的脸色我赶忙回答“我知道错了, xx 别生气了啊。”“根据今天你的表现,我可以原谅你,不过还是要惩罚一下,跟我来吧。”她来到电脑面前打开电脑,看着我的游戏文件夹被打开,一种极其不好的感觉涌上心头,只见跳出提示,“你是否确定删除”,然后点击了确定。我的游戏啊!!!!!!这回懂了,原来就是因为之前玩游戏不理她所以闹脾气了。她转头看着一脸心疼的我,“怎么?不舍得?”“没有,没有, xx 你高兴就好。”这几天看来是玩不成了,还是过段时间再下回来吧。“好了,一起吃饭去吧,吃完饭陪我看剧。”心累啊心累,不过看着她满意开心的笑脸还是开心的。“对了,晚上有大战,做好准备。”至于大战在此略过,自己理解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有越来越多的从前人们所幻想的东西出现,从远古时期到今日,人们的文化不断的丰富...
    清满阅读 145评论 0 0
  • 在网店盛行的时代,家门口的一家服装店生意却火爆异常,店里的老板是一位不倾国不倾城却让人倾心的人,和她相处觉得生活都...
    酸柠檬甜橙子阅读 80评论 0 2
  • 再次见到陈迹,已经是一年以后了,按照婚姻法,再坚持一年,我便能顺利离婚。 “亚亚,好久不见。”他笑着过来打招呼。 ...
    老街木阅读 626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