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

最近有很多老铁跟我说,大能,我已经播了有5天了,直播间一直都是个位数,我都快要崩溃了,        这位老铁,我要跟你说,真的,你一定要坚持住,你想想,大能在个位数直播间,整整播了39天,然而就在第40天,我找到了撕开流量口的方法,顺利的撬开了直播推荐,当你把数据做好了之后,你要进入百人直播间,真的不难,    今天,大家都看看,我的这个直播间是怎么进人的。         

要想你的直播间突破个位数,不管是老号还是新号,关键就是要撕开流量口,大家知道我们快手的五大流量入口是什么吗?知道的打1,不知道的老铁打2

五大流量入口,最受各大主播欢迎的就是【直播推荐】入口,所有做知识分享的主播,恨不得把所有的流量都是从这个流量入口进来的,还有四个是,①视频推荐②关注页③同城④其他

这两天,我已经听到有很多人开始评论我了,说一个叫大能的主播,这两天悄然起飞了。他是个什么样的主播呢?一没有什么才艺,直播间里面也不讲什么催人泪下的故事,你们看到的这个主播,他不唱歌,不跳舞,不是PK的,他的直播间只做一件事,就是分享干货的,说白了,就是教咱们普通人,小草根儿,宝妈呀,还有那些负债的,来快手,怎么开直播挣钱的,这位主播,在他的直播间,就是靠一张嘴,给大家分享知识干货,讲实实在在内容的。

昨天晚上连【十云姐】都到我的直播间来了,这是什么概念啊,人家【十云姐】可是个百万粉的大主播呀。

我是前天过千的,昨天已经维持住了,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维持住。

直播技巧:  【反复讲,为的是滚屏,增加活跃度】

一、  现在有没有是第1次到我直播间的,如果你今天是第1次来到我直播间,就在公屏上打1,如果你以前来过我的直播间,咱们就是老朋友,那么你就打2。让大家也互相认识一下。

二、好,给我前10号位的老铁都加了关注,和他们交交朋友,把他们都带回家,这些老铁,都是很会做数据的,你加了他们,他们也会到你们的直播间去支持你们的,我们要加人,就是要加这些会做数据的老铁,这样你的直播间才能有很好的数据评分,才能获得很高的评分,只有这样,快手才会为你打开直播推荐,为你快速推人。

三、专属的交友密码

谢谢【大姚妈】送的皇冠,我们现在直播间的100号人,大家一起集中火力,瞄准【大姚妈】,给她加个关注,跟她交交朋友,给她代代。

每个人都在公屏上打上“回”字,这是我的直播间,交朋友的一个专属的密码,代表别人关注你了,你是一定会回关的。

记住,我们的粉丝数量一定要多,一定要在3000个以上,最起码也要有1000,在快手上谁的粉丝多,他的直播间做起来就会更容易些。

四、好了,给一号位的【云三】点个关注,交交朋友,把她们带回去,这个位置的老铁,都是很会做数据,和他们交朋友,他们也会到你的直播间,去支持你的,我们要开播,粉丝最好要超过3000,最起码也要有1000个,而且还是会做数据的老铁,这些粉丝进到你的直播间,才会让你的数据做的更好,数据好了,系统就会为你打开直播推荐入口,把观众源源不断的推给你,所以说,大家在我的这个直播间里,一定要和这么多会做数据,愿意做数据的老铁多交交朋友,让你的粉丝数迅速增长起来。

五、把这个【安琪】带走,和她交交朋友,这个小姑娘来我直播间,已经听了好几天了,我昨天也去过他的直播间,他也做到了百人了,我们都来给他点点关注,【百色果】,你也和大家打个招呼呀,不过他还不是最快的,有一个宝妈,他大概是大前天第1次刷到我,在我直播间里趴了两场,第2天,他的流量池就达到了1000,他本来只有两三百的流量池,而且还是自己给自己打赏的,要知道,快手系统,真的不缺我们那一点儿打赏的钱,系统要看你的能力,你能不能把人留住,能不能把人吸引进去,这才是系统最想让我们做到的事情。

六、一定要记住,你的粉丝一定要多,你的粉丝越多,你开播就越轻松,你更容易出成绩。来,我们都给一号位的XXX点个关注,二号位的XXX,把他们都带回家,大家一起来,集中火力,对准他们,一起来给他们点个关注,这些老铁都是很会做数据的,大家一定把他们都带走,他们也会在你开播的时候,到你的直播间去给你做数据,去支持你的。

七、  昨天一号位的XXX,他在我榜一的位置呆了一整场,昨天涨粉比我都多,我说你们也太不像话了吧,我在这站着给你们讲干货,都没有榜一的XXXX涨粉多,你们真不够意思。

大家也都给主播点点关注,要不然你明天就找不到我了。在我的直播间,我会不不停的给大家去找思路,给大家分享这些思路。一号位的XXX,我会关注你的,二号位的XXX,三号位的XXX,你们实在是太支持我了,我都会关注你们的。

八、大家把这个免费的赞赞,帮我冲一冲,冲到1万,大家知道吗?点赞是可以提升你的账号活跃度的,这个是我从快手学堂学到的一个知识点,那个主播说,你的账号活跃度怎么样?在哪里能看到呢?就是说,你在点赞的时候,能不能看到自己的头像,如果你的头像出现的次数比较多,就代表你的这个账号的活跃度是可以的。如果你点赞的时候,看不到你的头像,或者出现的次数不多,那么你就要多点点赞,来提高你的活跃度。

所以说,各位老铁,如果你在点赞的时候,能够看到自己头像的,就在屏幕上打个1,不能看到自己头像的,就打个2。这个在我的直播间已经进行过测试了,真的有很多老铁,他们是看不到自己的头像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多活跃自己的账号,不要让系统认为,你的这个账号是个机器号,或者是传说中的,工作室里面的那种涨粉号。这个也是我在快手学堂,听到那边的主播讲的。所以说,不能看到自己头像的老铁,就要多点点赞,这样就能活跃你的账号,让你的这个账号尽量正常一点。

我在做知识分享主播的时候,也不是一下子就起飞的,我也是在个位数的直播间,整整待了39天。 在第39天的晚上,我终于找到了思路。 然后在第40天,异常起飞了,很多老铁还不知道,咱们普通人在快手上是能开直播赚钱的。 你在我的直播间停留一下,我来给你讲讲如何在快手开直播,昨天我的直播间做到了千人直播间,大家知道不知道,你直播间里有多少人,你一天就能赚到这个数,我昨天在线的是1200个人,我也赚到了这么一个数,而且马上就能提现。

大家记住,一个百人的直播间,只要你努力,基本上你一个月的收入都会超过5位数,所以说,我们先不要考虑千人直播间,先从百人直播间做起。

你有什么问题,你就来问我,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这个账号,应该是离大家最近的一个主播,  为什么呢?  因为我这个账号,在各位数直播间,整整趴了39天,现在快手真的发现我了,谢谢家人朋友们,所以我要把我是怎么起飞的,怎么做到百人直播间的方法分享给你们,让你们也能快速做到百人直播间。

人设,原来创业开了一家教育机构,亏了钱,欠债100万,来快手创业还债,我是离你们最近的主播,我也是和你们一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你是不是也扒了好多直播间,是不是越趴越迷茫?越趴越不敢开播的?你今天可以在我的直播间听听,我不讲那些催人落泪的故事,我知道有些直播间,主播讲个故事,就能把他的直播间讲到几万人,让大家满眼含泪,但是,咱们落了泪之后,我们的直播间该做不起来,还是照样做不起来。

还有一些才艺主播,唱唱歌,跳跳舞,也能把直播间做到几千人,但是,我们看完了这些主播的表演,该做不起来,还是做不起来。

大能的直播间,就是给各位老铁来讲干货,讲内容,教把你一个普通的直播间,怎么做到百人直播间的。

我讲的这些东西,对你们真的很有用,我跟各位老铁说,咱们普通人在快手,是可以开直播创业的,如果你在快手上,已经趴了好长时间,还不敢开播的话,我希望你能在我的直播间里,能够找找思路,尽快开播。好不好?时不我待了。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加入到我们开播的行列当中,也从中赚到了不少米。因为这是我们普通人,很难遇到的一次公平公正的机会了。

如果你的直播间一直是个位数,都已经想放弃了,你今天来到我的直播间,好好听一听,我这个整整在个位数直播间,趴了40天的老主播,用自己的血和泪为大家总结的,切身经验,好好听一听,都是哪些原因导致的,我们的直播间做不起来。

我的直播间里面讲的东西很简单,我只会告诉大家,为什么我们很多的个位数直播间做不起来?就是因为,我们兜兜转转,趴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在各种各样的直播间里面听过来听过去,听完了这个听那个,反反复复,听了好几个月,    最后连我们为什么要开直播,开直播需要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弄明白,你这个都搞不清楚,你想在快手上挣到钱,是不是太不现实了,大家说,我说的对不对?

所以,大家今天来到我的直播间,你们一定好好听一下,我讲的内容对你很重要,我为什么会在第40天的时候,突然起飞了。我的这个账号,当时的推流,已经烂的不能再烂,两个小时才推给我60个人,直播推荐还不到百分之3,真是惨不忍睹。

我也不是一下子就起飞的,我在个位数直播间整整呆了39天,在第39天晚上,我找到了思路,然后在第40天的那场直播,一下子就把它做起来了,已经有很多老铁,用了我的方法,直播间都破百了,如果你怀疑你的账号不能用了,你今天在我的直播间里面好好听一听。

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百人直播间遍地开花,只要你努力,做一个百人直播间,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你能做到百人直播间,你每个月的收入,完全有可能达到5位数。  所以各位老铁,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首先做到百人直播间。

下面我就给大家来分享,我是如何从一个个位数直播间做到百人直播间的,是怎么起飞的。那天晚上,我在我的直播间里面,讲了什么,说了什么?我做对了什么?我的第40天的直播和我前39天的直播,以及和我第1天的直播做过比较之后,完全是不一样。  在我第40天的直播过后,我把我前39天播的内容全部给推翻了。 第39天晚上,我有了一个全新的思路,从第40天的那场直播,我就是按照这个全新的思路,播了一次,没想到一下子就起飞了。

那么,老铁有没有现在不知道,我们在快手平台上,是能通过直播赚钱的,不知道的打个1,知道的但还没有开播的打2,知道的已经开播的打3。      已经开播了,但直播间一直都是个位数的,这些老铁我们都打个3。  来,各位老铁,我来看看你们的难点都在哪里。我来集中的给你们解答一下你们的具体问题。  问题最集中的老铁,我先给他们来解决你们的疑问。

好,听我说,在快手上确实能赚到钱,而且赚钱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大能是最能体会这一点的,因为我在个位数直播间整整趴了40天,所以,如果你现在想要放弃,先不要着急。你听一听你们面前的这位主播,他在前39天都犯了些什么错误?你们就不要再犯了,如果你还没有开播,那你就更不要再犯了。

我们很多人直播间一直都是个位数,真不是我们不努力,不用心。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就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没有搞清楚一件事,我们在快手上直播,  我们首先是在给快手打工,这一点,大家同意不同意,很多老铁趴了几个月了,始终不知道,我们开直播到底要做什么事情,快手才会给我们发钱,也就是说,快手系统才会给我们快速推人,只有把人推给我们,我们才能转化变现,赚到钱。

我现在给大家来分享一下,我在快手这40天的经历,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踩的那些坑,大家不要再踩了,

我的这个方法前天已经突破了1000人,昨天也是1000多人,今天也突破了1000人,说明我这个方法,是能够有效的撕开直播推荐这个流量入口的,也是能够吸引大量观众进入到我的直播间,

我原来也听说过,有些人在快手上面,一天能赚几千几万的,但是我不相信,直到有一天,我刷到了一个几千人的大主播,这个主播是个男的,在那个直播间,我看到了满天飞的礼物,我当时真的震惊了,他那场打赏的收入,就赚了9000多,真是颠覆了我。这个主播也算是我的启蒙老师,他告诉我,我们这种分享干货的主播,叫做知识分享主播,就是教别人在快手上怎么去打造成功直播间的。我们既然是干货主播,就得会讲干货,就得懂这方面的知识,而且还得能讲出来。

所以说,我在我的个位数直播间的那些日子里,我每天只睡4~5个小时的觉,白天在他的直播间,趴着听他讲干货,就那种A4的打印纸,我整整记了五十多页,顺道给大家讲一下啊,其实我我的干货讲的可好了,不信的话,一会儿,我给你们讲上一段,

什么快手的五大流量入口,八大核心机制,什么快手底层推荐逻辑,账号的搭建和账号权重,如何打标签和贴标签,包括短视频如何上热门这些。这些东西,我讲的可好了,我讲的特别熟,因为在我直播间一直是个位数的时候,我每天都讲这些东西。

第2天5:00,我又定了闹钟,准时跑到运河边,大声读那些课件,大家知道,那个点,已经开始有人来晨练了,当他们经过我身边的时候,都满带着一种异样的眼光,我知道,他们心里肯定都在说,这个神经病,但是我也不管那么多了,我知道,这是我翻身的最后的一次机会了,所以,我也拼了。

但讲来讲去,讲了20多天的干货,我的直播间依然是个位数,刚开始,我只是觉得,是不是我讲的干货不够好,后来当我感觉,我讲的这些干货,也不比那些大主播讲得差,我又开始仔细研究我的直播间数据,那几天,我一场直播下来,两三个小时,系统仅仅给我推了五六十人,到这里,我真的迷茫了。我真的找不到方向了

晚上,我又是很偶然地点进了一个主播的直播间,在他那里,这个主播的一句话点醒了我,他怎么说的呢?他说,个位数直播间是不能讲干货的,你在个位数直播间讲干货,干货就是帮别人打造直播间的,这就好像,一个体重200多斤的胖子,去教别人减肥。当时这个比喻,一下子就把我给点醒了。于是,我就跟着这个主播,趴在他的直播间,一边听一边记笔记,

既然个位数直播间不能讲干货,那我们又该讲些什么?那个主播讲,你们要记住,快手是个机器人,他只认数据不认人,所以你要在你的直播间,大声喊人留人,让他们进来,然后让这些进来的人帮你做数据,给你点赞,给你刷屏,给你做数据。

我当时特别认同他这的这种方法,从那天起,我就不再讲干货了,改为在直播间不停的喊人留人,让别人给我做数据。

那些天的状态,我现在给大家演示一下我当时的情景,就是每天一开播,我就盯着屏幕下方,看看谁进来了,我就大声的喊,比如涵涵进来了,我就大声喊涵涵。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感恩感谢啊,我是一个新人主播啊。你在吗,涵涵,你如果在的话,帮我点个关注好吗?能不能把免费的赞赞帮我搓一搓?好不好?能不能支持我一下?涵涵你开播了吗?我来关注你一下,你也关注我一下。你如果开播的话,我也到你的直播间,去给你做做数据。好不好?你支持支持我,我也会去支持支持你,这些话你们熟悉不熟悉?你们有没有刷到,这样点名喊你要数据的这些主播?有的话你打一个1,如果你的个位数直播间,也是像这样喊人留人的话,你也在公屏上打个2。

我在不讲干货,大概有那么10天左右,我就用这种方法不停的喊人,但是喊了几天,一点用都没有,数据越做越烂。我又找到那个教我喊人留人的那个大主播,那天在他的直播间,我在公屏上打了一句话,我没想到他会看到,我说,用了你的方法,也喊人留人了,但是留不住。    那个主播还真的看到了我的留言,他可能觉得我在拆他的台,他就很生气的对我说,那个叫大能的人,我看到你打的字了,你喊人留人,没有留住人,那是你的问题,是你喊人的方式不对,你喊人不热情,你必须大声的喊,玩命的喊,你要把进到你直播间里面的每一个人,喊的,让他吓一跳。

我这个人有个毛病,就是说,当一个方法行不通的时候,我首先会认为是不是我自己哪里出了问题,于是我又按照这个大主播的方法去做,比如说毛毛来了,我就大声的充满激情的说,你好,毛毛,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感恩感谢啊,你在吗,毛毛,你如果在的话,帮我点个关注好吗?能不能把免费的赞赞帮我搓一搓?好不好?能不能支持我一下?毛毛,你开播了吗?我来关注你一下,你也关注我一下,你如果开播的话,我也到你的直播间,去给你做做数据。好不好?你支持支持我,我也会去支持支持你。

但每次在我满场激情澎湃的喊人留人之后,除了下播后嗓子说不出来话之外,我的直播间仍然维持在一个个位数的水平。

喊了几天,我就不再喊了,因为每次下播后看到的直播数据,让我越看心越凉。

怎么办呢?我又开始刷直播间,很偶然的机会,在一个直播间里,撞到了一个女主播,小姑凉长的很漂亮,她是专门研究怎么去做数据的一个主播,他说,你要想把你的直播间突破个位数,把你的直播间做出来,你必须每一场都要做到4个9

大家有没有人不知道什么叫4个9的。不知道的在公屏上打个1,知道的打2

4个9就是,我们每一个主播,在我们直播结束,我们的这场直播,后台都会给出一个评分。  就是说,你本场直播,打败了99.99%的同级别主播。你如果让你的一场直播,系统能给你这样的一个评分,那么下一场,他就会给你多推人。

那个时候,我真的找不到方向了,觉得他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我跟你们说,这4个9,我还真的做到过一次。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做到吗?

按照那个主播说的,每场直播,最核心的,你直播间里面的这个赞赞,要达到7.5万个, 你们可以看看,我现在开播还没多长时间,就已经达到了20万个赞了,  但在一个个位数的直播间里面,你要想每场达到7.5万个赞。那个难度还是很大的, 你还要不停的在那喊人,把人喊住了,你还要让他们去给你点赞,做数据。  听那个主播讲,如果做不到7.5万赞咋办,你就拉时长,两个小时达不到,你就播三个小时,三个小时达不到,你就播4个小时,不行你就播一个通宵。

我当时真的没招了,也只能按照这个主播说的,因为据他说,这4个9,对你的直播间真的很有用。

第2天直播,我还真的播了一个通宵,而且我真的做到4个9, 但是那场直播过后,我就下定决心,即便这4个9真的很有用,我也我不会再通宵做数据了,    因为,如果按照那个主播的做法,我就算把直播间做起来,恐怕我这个人也先挂了。

我第2天走路,整个人都是飘的,满脑子都是晕晕乎乎的,随时都有晕倒的可能,而且各位老铁,你们知道拉时长有多难受吗?你要在直播间不停的讲话,你就得要不停的喝水,不然的话,你就嗓子就会特别的疼。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人现在还在拉时长。但我给你们说,咱们可以停止了,真的没有什么用

所有的办法都试过了,我真的一点方向都没有了,我不知道下面要做什么,想放弃,又不甘心,那天,我百无聊赖地刷着直播间,被一个200人的男主播吸引住了,要知道,当时处于个位数直播间的大能,200人的直播间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仰视。

听他说,:“今天感觉不对啊,怎么开播都5分钟了,才进来200个人?”

我一听,吆呵,今天真的撞到老法师了,我一轱辘从床上跳起来,仔细听他讲,生怕漏掉一个字。

就听他说:  “大家今天有福了,我今天就是不是教大家怎么打开直播推荐”于是,他就在那里给我们现场演示,他讲的4个步骤,4个操作来打开直播推荐,那个男主播,一边讲一边让我们配合他进行操作,我们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在线人数从200涨到500涨到1000,1500,最后涨到4400,下面进人的滚屏都看不清,不停地往上翻,我当时都看傻了,心想,今天终于找到了打开直播推荐的大门的钥匙了,我全程按照这个男主播的要求,一直配合他的操作,最后,他的直播间,就稳定在4000人上下。

我把他的操作赶紧记下来,抑制不住兴奋,马上通知我的几个老铁,跟他们说,我找到了打开直播推荐的入口了,我那几个老铁也兴奋起来,追着问,大能,你先跟我们说说呗,我心说,跟你们一说,你们明天直播的时候就不来配合我操作了,我就说,明天我直播的时候,你们都来,按照我的要求,你们配合操作,就明白了,那天晚上,我兴奋的整晚都没有睡,心里面又紧张,又惶恐。

第二天刚开启直播,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我的直播间就进来了11个人,这些都是我的老铁和他们带来的人,我统一指挥,首先让他们快速把赞赞点到1.5万,你别看我们这些个位数直播间的主播,直播间人数上不去,但要论点赞,那技术,那速度真的是无人能及,不一会就点到1.5万赞,我说,够了,不要了,现在所有人,在公屏上打666,888,大能加油,让大屏迅速刷屏,然后每个人,不停地送礼物,当然送的礼物都不大,就是一快币那些,但搁不住人多,那天我的公屏上,简直就嗨上了天。我按照那个男主播的操作,又发了一个200快币的红包,经过一整场的动作,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异乎寻常的情况发生,我还在不停的想,如果一会儿有几千个人一下子都拥进我的直播间,我该讲什么内容,幸好,我讲过干货,不行的话,一会我就给进来的人讲讲干货吧。

大家猜一猜,后面进来了多少人?把你的数字打在公屏上,那场直播,直播间进进出出61个人,最后留下来的自始至终都是11个人。

直播结束,我很不好意思,不停地给那11个老铁道歉,我的老铁还开玩笑的说,大能,你是在玩我们的吧。我真得无言以对。

我彻底迷茫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就想问问快手官方,难道像我们这样普通人就真的不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了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我为此付出了这么多,我不甘心,我又拿起手机,毫无目的的刷着屏,这时,快手课堂的一个主播正在讲直播间的推荐逻辑,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他的第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直播间推荐逻辑,系统会根据大数据分析每个直播间的特征。”

这句话简直是颠覆了我以往的全部认知,我们以前是不是经常会听到,你的账号标签不精准,你的直播间标签不精准,就不会有精准的流量,官方说法直接就否定了这个理论,你的账号刷了这么多的视频,你又讲过这么多的干货,系统自然能用大数据分析出来。所以,贴标签和养号这种操作,建议大家不要把过多的精力摆在这个上面,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

紧接着,那个主播又说,快手通过三点对你的直播间进行大数据分析,第一,就是人脸识别系统,就好比,今天天气太热了,我播着播着,浑身冒汗,我干脆就光膀子播了,你一有这个画面,系统立马就会封了你,所有的直播间,不管你是个位数,还是十位数,甚至是万人直播间,所有的直播间里面,都有一双隐形的眼睛盯着你,你说我播着播着,随手点上一只,马上就会封了,每个主播,每个直播间里面的全部画面,你在直播间里面的一举一动,都在这双眼睛的监控之下,而且非本人直播也会被判违规。

第二是语音识别系统,你在直播间说的每一句话,系统都能听到,而且都能听懂,你明白了吗

第三,是文字识别系统。

你直播间里面的每个人,在公屏上发言,如果有违禁词,就会发不出去。

快手课堂的主播讲的第二个指标,是【进入率指标】

你在直播间根本不用讲什么干货,只要快手还给你推人,那怕只有几个人,就说明,你的这个账号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系统把这些人推到你的门外面,他们愿不愿意点击进入到你的直播间里面。

系统对直播间的要求,不是点赞,不是滚屏,不是说有多少人打赏,我们要清楚,你的直播间里面的人,没有一个是系统推进去的,系统只是将人推到你的直播间门外边,至于他们是点进你的直播间,还是划走,对你这个直播间的数据就很关键了

系统开始是不会给你推很多人的,系统也会先观察一下,看看你的这个直播间是不是有这个潜力,一般会先给你推50人,如果有45个人点进你的直播间,系统一看,吆呵,这个主播看来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于是就再推100,150,200,500,1000

前两天,就有一个女孩,用了我的这个办法,第二天直播间就过了百人直播间。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该怎么提高【进入率指标】呢?    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直播间,有个男人,脸上涂了两个红脸蛋,有的人故意把好好的衣服,撕成一条一条的,还有更奇葩的,直播时头上顶着一只活的大公鸡,我原来看到这些,还说这些人真傻,现在看来,傻的其实正是我自己,人家那些人,早就已经摸透了快手的直播推荐逻辑,人家是顺势而为,巧妙的利用了快手的推荐机制,让自己的直播间迅速进人。

很多老铁,一看直播间没人,整个人的状态就不好了,就开始消极了,喝喝水,和老铁聊聊天,自己给自己点赞,蔫了吧唧的,就不怎么说话了,知道吗,这就是个位数直播间最典型的画面。

你在直播间里面懒洋洋的坐着,而你直播间门外的考核正在悄然进行着,新人进不进你的直播间,是系统的一项重要考核,在你不知不觉中,系统是在考核你能不能拉流量池,能不能把门外的人吸引进来。因为直播推荐到你门外的观众,他们是能看到你在直播间里面的一举一动的,是能听到你在直播间里面说的每一句话的,你想想,你这种状态,观众怎么可能会点进去,肯定都划走了,系统一看,你这个主播不行,没有内容,吸引不了人,他下面也就不再给你推人了,你的场观也就100个人,你播了几个小时之后,还是100人,你现在明白,为什么你的直播间总是个位数的原因了吧。我就看到一个男主播,整场都保持一个很嗨的状态,愣是把他的直播间喊到了1000人。

一定要拿出状态,绽放自己。

可能有老铁会问,大能,直播间没人,我能讲什么?

你什么都可以讲,就是不能冷场,就是因为我们什么都不说,直播间才没有人的。

光有进入率还不够,还要能留住人,那么系统的第二个考核指标,就是观看时长。

决定你的直播推荐数据,就两句话,七个字———进入率+观看时长。

你把【进入率+观看时长】做好了,你的直播推荐大门就打开了,你的直播流量入口就撕开了。

观看时长,就是要求主播能留住人,而且留人时间越长越好,如果一个新人能在你的直播间停留3~5分钟,这个新人为了创造的直播数据就会为你带来30人到50人的推流。

系统要的就是陌生人在你的直播间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好,而观看时长,正是取决于你的直播间内容是不是足够吸引人。

你到室外去,都比你坐在家里,吹着空调,有一句没一句聊着天,吸引进来的人要多,因为你到室外去,那个画面变了,画面是最吸引人的,

所以,怎么让你的个位数直播间迅速突破百人直播间,我来给你们讲一下我的【八字真言】,第1组,两个词,一是画面,你要把门外面的人引进来,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直播间所呈现的画面,  各位老铁,现在每个人把【画面】两个字,打在屏幕上,没有画面,你吸引不住人,所有个位数直播间,进不来人,都是你的画面出了问题。    所有吸引不住人的直播间,都有一个共性,就是一个主播坐在那,慢条斯理的聊着天,一没激情,二没状态,没有任何的画面。

我看到过一个老阿姨,她现在也是百人直播间了,他开播的时候,头上顶着一个,宫廷里面格格戴的那个头饰,就这么一个画面,就把流量口给撕开了,

还有一个男主播,头上顶着一只活的大公鸡,他的直播间,五六百人在线,这就是靠一个特定的画面,还有一个农村小姐姐,直播时,拽着一只小猪,在一条河里,给小猪洗澡,这些画面,都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画面,人门外的人,一看,吆,这个直播间有点意思,就点进去看了,你想想看,这种很特别的画面,和你一个主播,后面一个大白墙,你在那里没有一点状态的等着进入,哪一个更吸引老铁进入呢。

在我们这边的运河市民广场,每天晚上有很多人纳凉,你总会看到一个男人,穿着唐朝杨贵妃的服饰,画着浓妆,头上顶着一个唐朝贵妃大大的发髻,在那里唱歌直播,观众围的是里三层外三层,我就问你,一个这样的画面,和你的一面大白墙的直播间,哪个画面更能吸引新人点进来。是不是。所以,户外要比室内的画面更有吸引力。

【大妞】,每天背着个很大的背篓,到山上去挖【黄芪】,【黄芪】是个很名贵的药材,有1年的,2年,3年5年,10年,20年30年,据她说,30年的黄芪最贵,大妞每天就背着个大背篓,在山上挖黄芪,每天还都能挖到一个30年的大黄芪,每天有好几万人看她在那里挖,有说好的,也有骂她的,说她是在装,是在演戏,哪里像干活的样子,挖药材,干嘛要背个这么大的背篓,完全可以把背篓放在一边挖,这就是在演戏,但大妞给直播间门外的观众,呈现出一副别具一格的画面,就吸引了大批新人不停地进入到他的直播间,大妞每天都很卖力的挖,而且每天都能挖出来一个很大个的30年黄芪,而且每天她都要骑着她的那辆破自行车到镇上去卖,而且每天在到镇上去的路上,都不可避免的要摔上一跤,把自己身上搞的脏兮兮的,卖完了药材之后,再去打一场PK,又挣了两份钱。

所以说,这就是画面,直播推荐的数据,很大程度是这个主播吸引新人的能力和新人留存率,大妞用她夸张的画面,很好的吸引大量的人进入到他的直播间,又在后面的内容上,不断加入反转情节,把人留下,所以,新人的进入率和留存率,是考核我们直播间数据的一项很重要的指标,而这两项指标,都是要通过画面和你讲的内容来实现的。

还有一个女主播,你就别提了,人长得特别漂亮,每天穿着一个吊带衫,一只手捏住胸口,搔首弄姿,娇滴滴的不停地说,啊呀,快崩开了,快崩开了,就这一个动作,当时7千多人在线,看她,我那天也看了十来分钟,我就走了,因为我知道,她是崩不开的,她要是真的崩开了,系统立马就会把她给崩了。

还有一个男的,半夜三更到地里去挖宝,也不说话,就在那里点个灯,不停地挖,就这样一个场景,也有3000多人在线看。

一定要有画面,没有画面,你在那儿干巴巴的讲,你这个流量池始终都打不开,现在的人,他在你门外,看到你这个直播间里面没有画面,没有激情,没有状态,他肯定是不会进来的,一下子就划走了。

在你开播的时候,系统先给你推送50个人,如果没有画面,进人数字肯定不会高,数据肯定就很差,我们一定要考虑怎么给自己的直播间,增加一个很特别的画面。

我起飞那天,我的画面,就是举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三句话帮你打造一个百人直播间】。很多人就是看到这个牌子,觉得很好奇,就点进来了。接下去,因为我讲过干货,而且讲的特别好,所以说,我有留人的能力,留人话术和控场,这些都做好了,所以我就起飞了。

我帮你们想了一个画面,可以在你的背景墙上贴一个【今天必破30人】,定的目标不要太高,因为在你们门外的人,大部分也都是和你们一样的,都是个位数直播间的主播,当他看到你的这个直播间里面写的,今天必破30人的时候,他会很好奇,这些人在我们的门外,是能够看到我们的人,能够听到我们的声音,看到直播间里面的场景的,但有一点,他们看不到我们直播间里面的人数,于是他就很好奇,到底破了还是没破30人?没破的话到底还差多少?于是他就想点进来看一看。

昨天一个老铁就是用了这个方法,直播间就破了30人。所以说,我们要利用人的好奇心,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只要他进到我们的直播间,他就把系统的考核数据帮我们完成了。

把流量池撕开,还远远不够,你还得能讲干货才行,他要有这个能力,要有控场能力,而且也有能留人能力,  这样你直播间,就能稳定在百人直播间。

人有三心,好奇心,同情心和索取心。在快手上,凡是能做起来的那种几千人,上万人的直播间,他们都是三心并举的,  像我这样,讲一些煽情的悲催的故事,讲的让人不停的落泪,我昨天就看到一个宝妈,在直播间里面讲故事,一下子就让他的直播间讲到了7万人,你看厉害不厉害,所以说,大主播都是怎么抓住人们的心呢,就是好奇心,同情心和索取心。

什么是好奇心,一种就是炫富,你们是不是经常在一些大主播的直播间听到,他会跟你们说,我日入几个w,这就是在迎合了人的好奇心,老铁们听了之后,就想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也想去做。所以,你要想把人拉进你的直播间你首先要创造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直播间画面。

第2种同情心,有没有见过,在直播间里面给人家讲故事的,讲的观众动情落泪的那种。我多惨,我离婚了,我一个人带着几个孩子,我多不容易,我生活多么艰难。

第3种是索取心,不光讲故事,还要能讲一些干货,让你觉得,在他的直播间里面,也是能学到一些东西的。如果你也做到了三心并举,你也能做成一个万人直播间,也赚的盆满钵满了,明白这个道理的公屏上打1。

所以说,八字真言里面的第1个就是画面,第2个就是———状态,各位数直播间为什么吸引不了人,就是主播的状态不行,我第1次起飞的那天,我是站着播了整场,我以前都是坐着播的,我全程都是连比划带滑落的这么喊,状态特别嗨,就在那儿比划了两个小时,楞是把我的直播间喊到了100多人,没有状态,根本就吸引不到人。

昨天在别的直播间,看到一个男主播,一个女主播,在那连蹦带跳,非常嗨的那种状态,不停的在那喊,又上人了,欢迎你们,又上人了。

你不要管你直播间里有多少人,你就在那喊,又上人了又上人了,这个主要是让门外面的人,看到你的这种状态,因为门外的人,他们能听到你的声音,能够看到你的画面的,所有往那里一坐,一杯水一口茶的,慢慢悠悠聊天说话的,他们肯定是撕不开流量池。  我问你,如果让你喊两个小时,能把你的直播间喊到百人直播间,你愿意不愿意,如果愿意你就打个1,不愿意打2,

我们很多老铁,刚开始也是这么做的,喊了一会儿,看到没有人,觉就太累了,就不喊了,或者干脆就放弃了,就又坐下来跟老铁聊天了,这个难道不香吗?他真的不香。  要知道,你一开始跟老铁聊天,就注定你的直播间做不起来了,你的这场直播就完了,那么今天这场直播,就不是你起飞的那一天了,明白了吗?

我们现在来讲一下,如何用三步打造一个百人直播间,我总结了一个【八字箴言】,我刚才讲了,画面和状态,是帮你把门外的人引进来,这是我的【八字真言】的前半部分的一组词,四个字,

第3个也是最关键的,如何把人留在你的直播间,一定要有内容,      我问你,什么样的直播间永远做不出来, 就是没有什么内容输出的这种直播间。 就是那种喊人留人的,一直向老铁要数据的这种直播间。

你们在自己的直播间,或是到别人的直播间,有没有看到,一直在和老铁要数据的和老铁聊天的。有没有,有的话你就打1,还有那些交朋友的,欢迎感谢的,有的话,你也在公屏上打个1, 大家看到,我今天的直播间,最高的时候达到2000个人,现在还有800个人留在我的直播间,你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能留住这800个人?如果我一开始我就在这儿,欢迎感谢让你们点关注,做数据的话,你们还会停留吗?  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即便你是一个万人流量池,你还会迅速变成个位数的。 这一点大家明白吗?

因为根本就喊不住人,留不住人。所以各位老铁,你们要想赚钱,想要撕开流量池,想要把你你们的这个直播间突破百人,你们要想拿到结果,你们一定要记住,必须要让自己的直播间里面有内容。

没有任何一个百人直播间,千人直播间,是没有内容输出的,单纯的喊人,留人,要数据,那就是把人给喊进来了,你也留不住人,最后肯定还会变成个位数直播间。

那么到底要讲什么内容呢?不是干货不是干货,我再说一遍,不能讲干货。如果你讲干货,你的直播间也只能是个位数。

大家千万不要去讲什么高深的干货,你可以讲一些基础的内容,讲一讲实际操作。你可以讲,我为什么来快手上开直播,就是要挣钱,那么在快手怎么挣钱?快币打赏和开通小黄车,你这里就会有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超市。

举个例子,有个女孩,就专门讲美颜,怎么调美颜,就是这么一个话题,当你在直播间真正教会别人一个技能的时候,就一定会有来听,你要记住,直播间内容,就是讲别人能够学到的一些基本操作。

举个例子,还举那个,我一直关注的一个60后的老大妈,他连普通话都不会讲,可他的直播间,每天都稳定在100人左右,他每天播两场,每一场的收入是八九十块钱,一天的收入大概有150~200这个样子,每个月的收入就稳定在五六千块钱。一个60后的大妈,头发都白了,不会讲普通话。人家在快手上面就能够做到一个百人直播间人,他讲什么呢?他就讲,他为什么到快手上来直播,就是为了赚钱,讲他自己的故事。就是因为自己穷,才来开直播,她儿子儿媳做生意亏了钱,全家都在努力还债,她一个五十多岁的农村妇女,出去给人家打工,是不可能有人要的,听说快手开直播能赚钱,她就开了直播,我不是为了出名,我就是来挣钱还债的,就是这么简单的故事,她的直播间一直都是百人在线。这个大妈真的很励志,我真的很佩服她。

没有人会对赚钱不感兴趣的,大家一定要清楚,你长得再美再帅,都会有人讨厌你,你这个人再真诚,再善良,也会有人在背后黑你。唯独只有赚钱这个事儿,是全世界每个人都喜欢的。

这个60后的老大妈,他只讲这个内容,直播间里面就稳定在100人,这个老大妈特别特别的励志,虽她连普通话都讲不好,但是特别努力特别勤奋,我非常喜欢她。他就讲怎么能够通过老铁打赏赚钱,怎么通过快手小店,开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个人专属超市,这个老大妈,他每天直播间的人数都在100人以上,好像从来没有超过150,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每天能够赚到150。

不要讲高深的干货,你讲大家都听不懂的高深干货,人肯定会跑光的,还有一点就是,有的老铁,太在意直播间里面留下的那几个人了,生怕自己讲的东西,这些人不喜欢,不满意,然后跑了,就放不开,这个也不敢讲,那个也不敢讲,怕一讲,人就跑了,我跟你说,就那几个人,就不要怕掉了,就像你现在已经是全班倒数第一了,再退步能退到哪里去啊?所以,不要太在乎你直播间的那几个人,就是都跑了,又能怎么样,总不能你的直播间变成一个负数吧,放开了,按照自己既定的思路,该讲什么就讲什么,该怎么讲,就怎么讲,明白了吧。

所以说,你只要能够打造出来一个百人的直播间,一个月赚个五六千,七八千,完全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百人直播间真正是遍地开花。大家稍微用点心,都能做到百人直播间。

二八定律,大家听说过没有,听说过的在公屏上打1,没有听过打2,为什么很多人做不起来,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来大能的直播间,我讲的内容对你们真的很有用,听了我讲的东西,你的思路就打开了。

我今天给大家讲一个思路,现在很多人,在快手上,都是靠两个耳朵来听的,他们每天大直播间趴到小直播间,听完这个听那个,就是不去练自己的嘴皮子。 这就很成问题,好像听懂了很多的道理,但如果让他自己讲,他是讲不出来的。你能听明白的东西,和你能讲出来,让别人也听明白,本身就是两码事。

我们要搞清楚,你作为一个主播,要想在快手上赚钱,最终还是要靠你这张嘴来赚钱的,而不是靠你的耳朵来赚钱的,主播赚钱,凭的就是你这张嘴。你听别的主播老师讲的很简单,你自己去讲讲试试看,比如说,我今天讲的这个快手推流的这几个核心机制,你能不能听完之后,完整的讲出来,你根本就讲不出来,不信你可以试试。

所以说,我讲的东西,你只是听明白了是没有用的,听明白了,你会讲吗?你能把我讲的东西完整的讲给你的观众听吗?能讲的让她们都清楚,都明白吗?我们干货主播,一定要把你的嘴皮子练的杠杠的,这样,你才能赚钱,明白了吗?光带着耳朵听是没有用的,清楚了吗?

所以说,很多老铁为什么一直保持个位数直播间,就是因为,它只用耳朵不用嘴。很多老铁一直在迷茫,迷茫的原因,就在于你的耳朵太灵光,你的嘴跟不上的。而这样的人,在我们干货圈,至少要占到90%以上。所以说你今天听了我的内容,如果你也想改变一下你的个位数直播间,你也把我讲的这个内容,好好去练一练,把我讲的这些东西,也能说出来,也把它讲出去,让你的用户能够听明白,很多个位数直播间,就是因为你耳朵听的太多,而你的嘴讲不出来,你的问题就出在这,所以说,你一直就是一个个位数直播间。

如果你今天听了我讲的这些东西,也想把这些内容,变成你自己的东西,你就好好练练你的嘴皮子,从不熟练,讲不成,到讲的磕磕巴巴,再到流利的讲出来。你就能够打败快手上的90%的主播,打造你的一个百人直播间,然后每个月赚到5位数。大家说行不行?行的话就回个1,

从现在起,就好好练练你的嘴皮子,我真的跟大家说的都是掏心窝子的话。  在我的直播间,我不跟你什么这个小技巧,那个小技巧,这些碎片化的知识点,还有什么小游戏赚钱方法,大游戏的这些,这些东西通通没有什么用的,还有什么你转发的时候,去@谁,你说,你天天研究这个,你就能够起飞吗?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醒一醒,不要再研究这些一点用都没有的技巧,要想把你的直播间做起来,最关键的就是你练好你的嘴。那些大主播,为什么一起来就能讲干货,人家都是有基础的,他们都是训练出来的。

把嘴练好了,你就能在快手上赚到钱。你要想做干货主播,做知识分享主播,你就好好去把你的嘴皮子练练好,把你懂得内容再结合你自己的实际情况,给你的老铁讲出来,让他们能够听清楚,听明白,讲你为什么来快手开直播?就是因为,快手能赚钱,那么快手具体是怎么赚钱的,你能够给老铁们讲明白吗?只要你开始讲赚钱这些东西,那么你的直播间,肯定会就会有人了。

【八字箴言】的最后一个词,就是【互动】,这互动就很简单了。大家把互动两个字打在公屏上,互动,就是说人进来了,我们怎么留住他。你要去跟直播间里的人互动,不能一直讲干货。如果你一直讲干货,后面就不进人了。因为后面来的人,他是从一半开始听的,你前面讲的东西,他没有听到,你后面讲的东西他听不懂。所以说后面进来的人,他就会闪进闪出。

那我们讲什么呢?你可以讲一些故事啊,讲一些提升直播间气氛的话呀,你一定要情绪很嗨的讲,像又上人了啊,又上人了又上人了,这些就是互动,而这个效果也特别的好。所以说直播间里面不要一直讲干货,如果一直讲干货,直播间里面的人都会跑光的,

那么黄金比例应该是什么呢?三分干货+7分互动甚至是两分干货+8分互动。什么是互动呢,互动说白了,就是废话,就是没话找话,就是在你的直播间,一会儿聊个这个,一会儿聊个那个,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大主播?他们前一个知识点抛出来后,当观众都很期待听他往下讲的时候,这些大主播总是绕来绕去,绕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把这个知识点说出来。  大家有没有看到过有这种情况,有的话,就在公屏上打1,

这【八字箴言】,画面和状态是为了把人吸引进来,内容和互动,这个是为了留人的。只要你能够掌握住这8个字,那么你的直播间就一定能够火起来, 你也一定能够拿到结果,你就一定能够在快手上赚到钱。听到这儿,大家有没有思路了,有没有收获了?如果你有了思路,有了收获,我们屏幕上打一个888。  你们都关注我一下,免得明天找不到我,也可以加我的粉丝群,在群里面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我直接提出来,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没有点关注的,帮我点个关注,没有加入粉丝团的,也加个粉丝团,将来可以随时找到我。

其实做快手直播一点都不难,你今天听我的讲解,明白了这些道理,明天就在你的直播间,赶快改变吧,坚持+努力+方法,把你的直播间的画面改变一下,把你直播状态拿出来,赶紧去练你的嘴皮子,练得越熟越好,你一定就能做到百人直播间。甚至是千人直播间,  你的每一场直播,都有起飞的可能。

我今天直播间最高的时候达到1500多人,现在马上就要下播了,直播间还有七八百人,大家已经明显看到我的留人能力了,这个大家不要有什么疑惑,再大的主播,刚开始也能冲到几万人,快下播的时候,最后也就剩下了一两千人。所以说,在你的直播间,千万不要,刚讲了两句话,就跑了两个人,你就不敢讲了,你一下子就害怕了,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个,太在乎这直播间里面的这几个人,生怕他们跑了,我当时在个位数直播间的时候,我很在乎那几个人,原来直播间里面有6个人,我新练了一个干货,刚一开口讲,直播间就掉了3个人,我瞬间的心哪,马上就拔凉拔凉的,心情沉重的不得了,为了这几个人,把我弄的心里特别难受,于是就不敢讲了。  其实大可不必,咱们都已经是个位数了,还有什么退步的空间呢?再退下去又能怎么样呢?大不了就是你的直播间是个0。走了那两个人,可能人家有什么急事,人家去接孩子了,人家去喝小酒了,或者人家老婆不让他看了。很多实际情况不是说你讲的不行,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抛开这些外界的因素,不要受他们太多的干扰,好好把你的嘴皮子练起来。

总结一下,打造你的百人直播间,有这几个要点,你要知道,系统是要求进入率的,而且是第一次进入你直播间的新人的进入率,你只有靠画面和你的状态把人吸引到你的直播间,就能做好这个进入率数据。

然后就是你的内容,你可以讲你为什么来快手创业,为什么来直播,讲你的故事,讲你穷,你想改变现状,讲在快手上如何赚钱。

关于留人,直播间有三类人,一个是新人小白,一个是不对标的人,一类是老鸟,老油条,老韭菜,我们只能留住前面两类人,老鸟,老油条,你留不住,想我们这样的人,一般都会认为,个位数直播间里面没有多少价值输出,他们是不会花大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个位数直播间的。还有一类人就是,在各大直播间已经扒了好几个月了,要么不敢讲,要么什么都懂,要么也开播啦,但始终就是个位数,你讲的干货,他看不上。

那些不对标的人,他们不知道你在讲什么,也不知道快手是能赚钱的,或者知道快手能赚钱,但也是刚刚知道,很多知识都不懂,想听你的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