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惑(94)

上一章 |目录

前情回顾:“所以你现在就只是个家庭主妇!别吱吱了,一边去!”卜任石不耐烦地挥了挥手,继续看他的NBA。
生活就是咚咚锵的原创

如果不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儿,每个人都在按部就班的沿着固定的生活轨迹生活着,日子依旧忙碌美好……

这件事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晨星集团的副总杨川被立案调查了!

说起来有些可笑,他这属于情妇反腐了。

当初杨川分管招投标的时候集团公司在内审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些猫腻,出于保护和爱惜他们把杨川调离了岗位,郑海接了手。

杨川曾是罗老爷子的司机。当年罗老爷子打天下的时候,杨川没白没黑跟着,受了很多累,加上杨川心眼儿活络,深得老爷子信任。后来,集团建成规模,杨川就被安排到业务口,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就被提拔成中层了,再一点点的坐上副总位子!按说他一个司机没有啥文化,这样也就圆满了!按说集团公司董事的一番苦心杨川也应该明白而且收敛才对,但是狗改不了吃屎、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好财,也好色。

这次举报他的应该是小四吧,因为逼婚不成又不满杨川冷落她,于是将杨川在床底之间说的一些话以及一些私密照片在微博上统统发了出来!照片很清晰,就连杨川左脸颊边的一颗痣都看得清清楚楚。

网络真是太神奇了!

很快有关部门就介入了!

杨川倒是识时务者为俊杰,在办案人员阐明负隅顽抗后果之后就倒豆子一样统统交代了出来!也很快乖乖上交了不法所得!

很快,区里那位领导也被双规了!

很快,弭蔡也被立案了!

一时之间,晨星集团相关人等人人自危,食不香寝难安!就包括贾小楼也是怕的要死!这个时候,什么争取上位啊都是他妈的扯蛋,能平安度过这一关就是烧高香了!

他郁闷纠结、害怕担心!整日惶惶不安!杨川干副总的时候有些事情他也是参与的,也是得了好处的,虽然他觉得天衣无缝,但是他不保证杨川主动交代啊!

“他娘的!”贾小楼狠狠揪住了自己的头发!

片刻,他喘着粗气抬起头来,眼睛通红就像是一个输光了钱的赌徒。

他哆嗦着拿起手机,找到“老一帮”微信群,输入信息发了出去。

“今晚老地方喝酒!收到请回复!”

他将手机往办公桌上一放,仰在椅子上闭上眼睛,眉头紧蹙!

他需要放松一下,要不他会疯的!

正胡思乱想,手机“滴滴”提示音响起。他拿起手机打开屏幕,是“老一帮”微信群发来的。

“我今晚有约了,不好意思改天吧,哥!”艾流发的,后面还有一个捂脸的表情包。

“婆婆来了,出不去了。”朱姐的。

“胃不舒服,不能喝了!”副董秘书魏子龙的。

“俺来好事了!肚子疼死了!”官太太胡丽莹的。

“我得加班搞党建资料!”卜任石发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

这是明摆的!贾小楼仰头大笑!“滚他妈的!”他将手机狠狠地摔了出去……

这一帮人都知道他贾小楼和杨川的关系!现在这个时候贾小楼约吃饭,谁敢趟这趟浑水呢?!

因利相交的朋友圈子又怎能奢望牢不可破呢?

郑海坐在椅子上大汗淋漓!

弭蔡被捕的消息传来,他如坠冰窖!

这几年,他和弭蔡交往过密,关系千丝万缕把他俩牢牢地栓在一起如同一体。

因为何影,他曾向弭蔡借过二十万,这钱到现在弭蔡也没要!虽然他当时打了借条!

因为何影,弭蔡送了一套房子,虽然房产证上是何影的名字!虽然当时弭蔡写了个赠予说明!这些年,郑海利用工作漏洞给弭蔡开的绿灯,弭蔡从他这儿得到的远远超过他给予的!

在这个圈子里,什么都是互惠才互利!只是双方都不挑明了说!这世上除了父母,哪有陌生人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

他突然想哭!

他害怕!

他使劲咬紧牙关不让自己的牙齿因抖动而发出“咯咯”的声音!

初冬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今年的第一场雪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

雪花飘飘扬扬从空中慢悠悠的落下,刚刚落到地上就化为了,只留下一点点的水印。天气并不是很冷,有些小雪花就变成了一个个的小雪粒。

何影站在窗前,她的肚子明显隆起。她一手托着腰,一手在小腹的地方轻轻的捂着。

何影已经三天没有出门了。

杨川这个事情何影已经知道了。

对于弭蔡被捕这件事何影也很清楚。

对于郑海现在的处境,何影比任何人也都清楚。

也就在几天前一个晚上,郑海将一个厚厚的鼓鼓囊囊的黑色旅行包交给了她。

何影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晚上。

郑海在车库里放下包,转过身来将何影紧紧搂在怀里,“现在别去湖市了,自己保重!”他交代了几句就匆匆地开车走了。

何影打开包,里面是一扎一扎的百元大钞,在昏暗的灯光下特别刺眼!包里是十万块钱,里面有一个字条是郑海写的,“这是我的合法收入,把孩子生下来!谢谢!”

她明白郑海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何影很紧张!她很惶恐也很无助!这些天以来,她没有一晚上睡得踏实!

她甚至都能感觉到肚子里的小宝宝在轻轻地踢她,好像是在抗议!

何影怔怔地盯着从天而落的雪粒子落在了窗台上,然后一点一点的化成水。

好久,她觉得有些饿了。

于是转过身来慢慢地走向厨房。厨房里还有一把面条,两三个西红柿,几个鸡蛋。

她大口大口的吃着面条,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了热气腾腾的碗里。

就这样,何影连同泪水一起将面条吞下了肚。

十万?十万能够干什么?十万就能够买断自己不知道怎么样的未来吗?搞笑!

这个孩子一生下来就是私生子!一个经济罪犯的私生子!

如果郑海坐牢出来还是这样呼风唤雨吗?即使不坐牢,躲过这个坎,他还是以前那个意气风发的郑海吗?

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这孩子即使生了下来又能怎么样呢?

“对不起!不是妈妈不要你!如果我真的把你生下来那就等于害了你!”何影低头抚摸着肚子,喃喃细语!

雪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晨一觉醒来,外面已经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洁白的刺眼!天空干净的让人想要呐喊!

“对不起!简一!”郑海坐在沙发上,痛苦地看着简一。“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犯了不该犯的错!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简一的心一阵一阵地绞痛,痛地扭成一团,她甚至不敢呼吸!她木然盯着郑海的嘴巴一张一合,她甚至不清楚他在说些什么。

“我知道这个要求太过份!但是这是我的孩子!如果我……”郑海低头叹了一口气,“希望你能帮我照顾她!平安生下孩子!”

无戒365天训练营日更第157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