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被爱

虽然不合适  也只是彼此成长上的过客  但是在一起的这整整一个月确实给了我太多的温暖  我知道再多不舍也换不回你  我是真的太拘束  圈子小 也许是真的不适合   但是在一起的时间里你给我的感觉还是很深刻  真的很爱随性的你  还是要谢你给我动力   会慢慢变好  你肯定也会找到一个很爱你的高个子男生  很开朗阳光对你很好   谢谢这一个月的彼此照顾  还有对我的关心 你是除了我妈外第一个让我不要受伤的人 说了这么多  别说我很幼稚   我知道我现在很傻逼   都已经分开还要讲那么多   但我确实很不要脸   以后每个雨天都是会想起你吧     我很怕以后就不理我了  还想让你看看以后的变化嘞   诚实讲  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就像是...是啥也讲不好   步入正轨的生活我还没有感受过  之前好长一段时间都是颓废的状态  可能是那样惯了  让你看到了不太好的我   上个月的现在我在想你  现在还是   当然也没有如果  曾经憧憬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现实是那么短   希望你明天早起的时候也能想起来那个也许给你感觉到些许爱的我    别说我很傻  我也不总是这样  只是被你感染的生活真的很充实  真的很难忘  你说你不想谈以后  想了很久  就算不能走到那么远  真的好想陪你走过这几年校园的时光 彼此慢慢变好的生活  也是  以后那么远 谁能说得准   想想我以前真的是活的好累 总是去想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也莫名的难过  可能真的是伤疤留下的后遗症吧   对不起 辜负了你 也许我早些想通  你也不会为我难过  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多少  半睡半醒半迷离  想到什么写什么 我不清楚我刚刚有没有把要说的说完  不过外面雨好像停了   不过现在我觉得我有时候还是挺开朗的  就是在你面前不太放的开  可能是我们认识的太快   我有时候是总喜欢一个人静是因为孤单了太久    真的是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我们在一起的整个三月 总是在下雨  也没有和你出去逛过....   现在快两点了  神志不清中..困  又睡不着  发现我好墨迹.... 一会要不要发给你诶  突然想起来 还有个礼物呢  不知道过了不知道多久以后能不能送到你手上 还记得那时候偷偷来看我踢球的你  还躲在箱子后面   我可能是喝矿泉水有点高  讲了那么多诶    可能最近两天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不太对  ...说啥子     一会都不困了现在你肯定睡着了吧   不知道你在梦些什么  能不能梦到我³   听得到不咯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像小孩子  幼稚还固执  我想起来你和我说过一句话   等你大三的时候我就毕业了 当时我好想抱紧你    傻不傻  我当时真的好感动   以后可能再也听不到这种话了  还好有你出现在我不算太晚的大学生活  也庆幸你温暖了整个阴雨连绵的三月   为啥我感觉现在动力满满  不知道是咋啦   也是时候拾起我的大学时光了  要做的事还那么多  ¨  还有你   我是就教会你打游戏了吗  现在没事就玩游戏   我都慢慢的不经常打了  你倒是天天玩¨   感冒没好呢  明天早起看见这个先去喝杯热水  要不就吃药  也没别的招了   体育课应该是不上了别出去了  多睡会 休息下吧  这几天我反正是没有课的  想我就把我叫出去哈  哈哈哈 蠢到爆的猪脑壳     好喜欢被你被我抱着的样子   你说 有些人是用来回忆的  我知道是我  但我好想让你回忆的更多一点   最好是你所有的大学时光  好多约定的事都还没有做到    时间好快   几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不知道下一次遇见你是过多久  几个小时还是几天  会说什么样的话¨   我真的好想在抱着你看星星- 真的好爱你     宋冬野的列表都快放完了   我也要去试着睡一下   好难 要不要点发送呢 ....   真的别说我太傻   我也不总这样¨  好了  好梦吧  还是让你看到吧  憋在心里也不好受  现在还是要好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