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社群思维营复盘

听到了什么?

张博教练分享:

打卡环境的引导,打卡玩法。

1.榜样的力量。

2.多鼓励。

3.强反馈。

4.竞争机制:晋级竞争、输出竞争(每日一问)红包、趣味(送礼物)、各种惊喜,请神秘大咖,不公布,介绍一个点。

社群有感情的有温度的,社群是一个整体。

气球大师姐分享:

大家的梦想是什么?大家手上的微信,价值百万吗?

微信变现第一桶金收入10万,零成本学习,五年的社群运营,年入百万。

社群营运是当今社会重要的能力了。

微信生态圈有六个。

成功学金句:说没用,是因为他没去用,所以没用。

缺乏坚持的毅力,会跟机会错失。

兴华教练分享:

客户管理在电话薄里,后来管理在手机里,来到微信时代,微信创造了十八条关系链,与大众粘性最强,微信来替代电话号码。微信不能被替代的特点。

基于十八条的应用,完成与人交流和管理,个人与群体之间,除了生活上的交流,还可以工作交流,还可以作为商业。

唐芳教练分享:

没有社群营销,就没有商业。

微营销四大方式:微信群,社群营运,朋友圈,视频号。

微信群发不是一个长久的方式,最好的是微信群,要么自己建群。要么就是去混群。

混群的核心就是刷存在感,自己还不是运营高手的时候,这个方法最好用。

怎么混群:1.用赞美方式,给予支持。2.复制金典,表示赞同认可,也是差异化,3.发红包,刷红包雨,4.发土豪式红包,5.专属红包,注明姓名,6.红包标记,没有营销,善用人性帮你宣传推广。

互动,让别人看到你,做差异化的行为,一定能吸引别人看到你。

阿紫老师分享:

用海明教练的六脉神剑,独孤九式,性感思维。

通过群主思维,二十字方针,去讲性感思维。

把底层逻辑掌握透,最好的是有结果。

性感思维:1.能带绵羊打仗很厉害了,能带狼和虎打仗不就更厉害了吗。

2.不管怎么走,都会有人不满意,直接拿结果碾压他就好。

银良班班分享:

社群小白,成功逆袭。

1.跟对人,找对平台,坚持泡在变现学院。2.躬身入局,行动破局,想都是问题,做都没问题。3.听话照做,刻意练习。4.学习牛人,模型拆解,思维一变,市场一片。5.心在哪里,收获在哪里,积极主动出击,用足够的利他思维,越付出越收获。

全勤付出,全程陪伴。

海明教练分享:

吉普寨打法:早知道。抖音视频号,有多少人变现了?

思维,成功学。成功学用到了极致,听说成功学不好,哪些人说的?一定是不好的人说的,好的人不会说。

判断信息可不可信,决策智慧方法论是怎样的,要去梳理。

无论相不相信,微信是现在最赚钱的工具了。

低风险创业,太稳定了,没有冒险,天花板收入,没法达到财富自由,最好的财富自由就是去创业。

私域流量,把微信当交流了,微信是商业闭环生态圈。最大流量入口就是微信了。

打造个人IP,做社群。



想到了什么?

社群思维,现在利用微信就能赚到钱,不一定要开厂开公司才能卖货赚钱。

高手思维,迁移导入。

跟对人,找对平台。

社群逻辑,提供价值。

提供服务流程,认同感,参与感,物质需求,精神需求。

要有相同的人,共同来做一件事。

商业模式打造出来。



我能做什么如何做?

躬身入局,有机会就去做助教。社群营运深耕去学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