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大的游乐【嘉年华】,孩子的快乐童年丢在哪?

海风肆意吹着,撩起行人的头发,打工妹小米站在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超大塑像下,摸摸看看,无比好奇,而在海边游玩人的快乐,和她一点也不相关,她拍了几张照片,回到了自己打工的旅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绿植洒水,打扫庭院,是她的本分工作,这时来了一个中年男人刘会长,带了两个十二岁左右的小女孩来开了两个房,306,307。中途小米送了四罐啤酒,继续忙碌着,关门,清洁桌椅,做着最底层旅店服务员要做的工作,可是在前台监控,突然看见刘会长进入了两个小女孩的房子,小女孩推也推不出去,小米就用自己的手机录了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亮了,两个小女孩头发乱蓬蓬的出来,上学也迟到,乖乖女张新新被老师警告不要和坏女孩小文玩,因为小文父母离异,平时不管小文。同学也奚落小文,这时两个女孩身体已经不舒服了,乖乖女还在隔壁班借了止痛药和两个人吃,两个女孩迟到的照片被发在群里,小文让发布的胖男孩删掉,结果被推倒,腿部明显淤青。小文被妈妈带去医院检查,检查完,小文被妈妈狠狠的扇了一耳光,妈妈破口大骂爸爸让小文认了一个畜生当爹!原来,乖乖女把开房的事都告诉了自己的父母。可是在刘会长的二次操作下,医院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复,说没有被性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米一起上班的还有一个长发姐姐丽丽,待她如亲妹妹,喜欢一个不务正业,花花肠子的无业游民小健。此人不仅欺骗小文说可以给办身份证,要一万,后来又要一万六,想骗小文的钱,还想占小文便宜,后来还想把小文卖身。并且怂恿小文去用录像诈刘会长,结果小文被痛打了一顿,还是郝律师最后去医院帮了小文。小健还把丽丽出卖给一个大老板,意外怀孕,只能去打胎,不能再生育,丽丽姐又恨小健,又放不下他,更恨自己不是个男人。打完胎忍着痛说,下辈子再也不当女人。而警官没有两天也来到旅馆查案,结果旅店老板说,监控过了三天就自动覆盖了,没有录像,房间也干净的没有任何物证。警官盘问小米有没有血迹,避孕套,金发套之类的,小文都说没有,走的时候,旅店老板送了警官一大袋鱼肉,笑脸呵呵的送走了警官,回头就凶狠狠地用冲车的水龙头滋两姐妹,两人十分狼狈,老板也索要小米的身份证,月底交不上来就走人,而且让两姐妹把口供对好,就按今天的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一头小文妈妈找的律师,郝律师询问小文妈妈事发时干嘛去了,妈妈说,跳舞跳到两点回来就睡了,这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母亲。小文对这个家感到绝望,就抱着自己的鱼缸翻窗户出去坐在台阶上晒太阳。小文妈妈抽着烟,对小文不仅进行言语伤害,人身攻击,而且撕烂了小文衣柜的裙子,抄起剪刀剪掉了小文的长发,嘴里骂骂咧咧的说:我让你穿那些不三不四的衣服,一天到晚披头散发!(这是多么奇葩的三观阿,自己女儿受害不去安慰她,反而二重伤害!),小文眼睛直直无神的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破坏了妈妈所有的化妆品,倒进了水池里,抱着自己的鱼缸,和小金鱼一起去郊区找爸爸。第二天妈妈来找小文,小文也不愿意和她一起回去。无心上学的小文就在海边玩沙子,踩着放学的点回来,发现郝律师已经在家里,小文就跑了出来,摔了一跤,郝律师紧紧抱着她,安抚着她的情绪。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郝律师对小文十分体贴和耐心,甚至到旅店来找前台和小米询问当时的情况,小文不想被炒鱿鱼就诈了郝律师一百,说了一点当时的情况。不过没有说到实质性的东西。郝律师说小米看起来就像十五,小米诡辩自己十八岁,其实小米是流民,流离失所,所以才没有身份证。只知道自己是夏天生的,而待在海边这个地方,是因为就算是一个要饭的,在晚上也不会被冻醒。后来小米在医院被郝律师帮助后,就敞开了心扉帮助小文。刘会长也被依法惩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受贿赂的警官,让小文父母接受和解的同为受害者的张新新家,助纣为虐的医院,一边倒的媒体,有时候受害就是无理,就是没底气,可好心的郝律师,坚持不认判的小文爸爸,帮助小文的小米,都在告诉我们,只要每个人做出一点点改变,那些不好的事情,慢慢的就会越来越少。性侵幼童的事屡见不鲜,韩国有【素媛】,而我国【嘉年华】也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作品,让公众更加关注这些隐藏在黑暗中备受折磨的孩子们,她们的心灵本是一片纯净花园,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呵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喜欢和追求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使然,但如果逾越了界限,我们便丧失了为人的底线。 小米是一家旅店的员工,同时也是个1...
    山中木末阅读 242评论 0 5
  • 看完电影后的我从影院出来,望京Soho已经全亮起了灯,夜幕里很多年轻人还在匆忙地来来去去。在这个寒冷的夜晚,我并...
    Nicole未然阅读 350评论 0 2
  • 温暖的 潮湿的风 吹来 软糯的 娇俏的声 耳孔里 挠痒痒 这是南方 微雨杏花的酒坊 剑客休憩在南方 寒光潋滟成酒香...
    云里风铮阅读 314评论 0 6
  • 大家好啊,我说好的新的长篇连载没什么进展,其它的进展倒是很大。 想不想看一下我其他的进展呢? 呵呵呵呵呵……出来吧...
    寂寞的方块阅读 227评论 2 2
  • 当你感受到烫贴后的舒适,从此以后就留恋那股沁心的热源,那便是我在替你做泥炙了。 在这冷咧的寒冬里,能体会到这种浸入...
    林小川阅读 78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