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台词节选

1、My brain is better than everybody's!

朕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生活大爆炸》

2、You distract me. I've been distracted since the moment I met you. Because 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how much I want to kiss you.

你害我分心。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你就让我分心。因为我的脑海里满满都是想吻你的冲动。——《生活大爆炸》

3、 I think you might find the support you're looking for, if you realize that realtionship are a give and take.

你要知道,你在一段恋爱中能得到多少其实全部取决于你付出了多少。——《生活大爆炸》

4、The best way to achieve a goal is to devote 100% of your time and energy to it.

达到目标的最好办法就是投入自己百分之百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它。——《生活大爆炸》

5、Your words fall like acid rain on the wounded petals of my heart.

你的一字一句都像是冷冷的酸雨在我破碎的心上胡乱地拍。——《生活大爆炸》

6、When you got to go space, it was hard for me. Because it made me realize they'll just send anyone up there.

你上太空的时候,我挺难受的。因为这让我意识到,只要是个人就能被太空总署送上去。——《生活大爆炸》

7、If you weren't my friend, there'd be a hole in my life!

如果没有你这个朋友,我的人生会若有所失。——《生活大爆炸》

8、From now on, I'm gonna say yes--yes to love, yes to adventure, yes to life, whatever it maybe, the answer's going to be yes.

这从今天起,我要积极接受一切,接受爱,接受挑战,拥抱生活,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勇敢地去接受。——《生活大爆炸》

9、You have to have the courage to end the relationship. Break it off, shake hands, walk away.I know it's hard, honey, but that's how you grow.

你得有壮士断腕的勇气结束感情。分手止损、握手道别、甩手走人。我知道这很困难,但人都是这样成长的。——《生活大爆炸》

10、Just make sure, you know, you appreciate those who... who are still there for you.

你要记住,一定要珍惜那些还在你身边的亲朋好友。——《生活大爆炸》

以上来自    百度知道

01、你太善良了,这个世界会把你啃得尸骨无存。

02、人穷尽一生追寻另一个人类,共度一生的事,我一直无法理解。或许我自己太有意思,无需他人陪伴,所以,我祝你们在对方身上得到的快乐,与我给自己的一样多。

03、别人都说,人到了暮年,比起自己干过的事,会更后悔没有干过一些事情。

04、好怀念我听不出言外之意的那些日子。

05、很多人寻觅伴侣以分享生活,少数人单身一人已足够快乐。愿天下有情人享受相爱,一如少数人享受孤单。

06、粒子从宇宙诞生之初就存在世上,是它造就了我们,我常想那些原子,用140亿年穿越时间和空间来创造我们,好让我们能相遇,完整对方。

07、他们说喜剧就是,悲剧加上时间。

08、勾引男人靠胸,留住男人靠脑。

09、或许你在学校格格不入,或许你是学校里最矮小,最胖的,或最怪的孩子,或许你没有任何朋友,其实,这根本无所谓;但我的重点是,那些你独自一人度过的时间,比如组装电脑,或练习大提琴,其实你真正在做的是,让自己变有趣,等有天别人终于注意到你时,他们会发现一个比他们想象中更酷的人。

10、但你不得不承认,我们只做朋友,一切都简单多了。

12、有人跟我说赤裸裸的拒绝别人的邀请是很无礼的,所以,必须编造一个礼貌地借口来回绝。

13、不是每个人都能功成名就,我们有些人注定要在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寻找生命的意义。

14、依我看,你的所有问题都可以通过多挣点钱来解决。

15、在你跳进婚姻这个大坑前,姐先嘱咐你两句:你嫁的不光是他这个人,还有他的家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