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美少女的房间大公开

房间整理就如净化心灵,每一次的归理之后,收获的是每一次的幸福感与成就

有这样一群姑娘,她们独立、勇敢、热爱生活,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拥有着一种神奇的魔法——让自己的屋子每一天都崭新美丽。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三位聪慧可爱的美少女!同时这也是她们的首次房间荧幕大公开!

粉色魔卡少女——小颖

小颖是一位90后女生,长相甜美,性格温柔。擅长画画拍照和烹饪,目前在公司担任HR一职,她认为目前的工作每天都能够带给她不断的挑战及成就感,下班之后也会做一些放松的事情。例如记手账,画画,看书……

当我看到她的房间公开照后,惊叹不已,这不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公主房吗?粉色的床,粉色的窗帘,粉色的地毯,桌布,书柜,就连整个人都是粉色的!除了这些粉粉的装饰外,屋内也是格外整洁一尘不染。


她说每次觉得心烦意乱的时候,将房间整理清楚,会觉得对生活的把控感更强了,安全感与舒适度都会得到提升,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真正的生活,应该是在“整理”之后开始。

房间整理的过程,也是清扫心里灰尘的过程,只有不断地清空、梳理、更新,才能拥有自己喜爱的一切,甚至是唯一。


空闲时的手账

无论外面多么熙熙攘攘,一间舒适整洁的房间,会让每个渺小的自己,成为这个世界的中心。愿魔卡少女小颖,永远可以做自己热爱的工作,爱自己想爱的人,愿美好的一切包围你。

家装无敌美少女——MOMO

Momo,可能是我用一整篇去写都写不完的姑娘,一位正在努力走向奔三路上的白衣天使,没错啦,她的职业可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喔。

Momo很喜欢现在的工作,虽然每日都需要高强度的精神专注,时而也会倍感压力,但只要一想到自己可以救助更多的病患就什么都不怕了。

当然,她还有专属于自己的解压秘籍——看书、运动、烹饪、房间整理。当我问道为什么喜欢房间整理时,她说“将房间整理干净后,首先看起来就非常舒心。其次呢,房间整理的过程也是我运动的过程,因为想要努力变成更勤快的人,所以房间整理就变成了一举三得的事,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避免懒惰,房间也会变得更加整洁哦!

momo的dream & sunshine

“所以呀,将房间整理变成一种生活习惯,保持下去,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愿善良努力的Momo,在自己温暖的Dream&Sunshine幸福的生活下去。

每天都要有仪式感

猫奴火星美少女——薛十三

采访的时候,我问十三觉得自己像美少女战士里面的哪一个人物,她说更像火星战士。看过这部动漫的应该对火星丽都不陌生,她像是一团热情又奔放的红色玫瑰,而十三也有着一股骄阳似火的性格。她在大家都耳熟能详的360奇虎互联网公司做一名市场策划,她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因为忙碌得让人停不下来去喜欢别的。

所以十三在忙碌的同时也会为自己找乐子做,比如——养猫、看书、看电影、还喜欢看些周易风水,和房间整理。

十三在家里养了两只猫,一只是爸爸叫薛定谔,一只是女儿叫豆宝,空闲时间喜欢和它们一起玩耍拍拍照,之所以养两只也是因为平时上班没时间照顾,当女儿出生后就决定抱回来给爸爸作伴,让他们父女俩不孤单。

除了养猫,十三也非常喜欢房间整理,她说“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整理房间会让人忘记烦恼,这也是最简单的一种不用思考下意识的解压式放松活动。”

十三的化妆品整理箱

原来,房间整理还有能令人忘记烦恼的魔力哦。当我问到十三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她告诉我,她想在一所靠海的房子里粗茶淡饭,写故事写生活,写时间留下的痕迹,写岁月投映的斑驳。愿十三在自己的努力下,早日抵达那个心中的伊甸园!

虽然没有上照片,但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颜值高!

所以呀,想要变得越来越好看,不如也像她们一样动起手来整理房间,听说整理房间会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哟~快来将自己的烦恼、压力统统整理掉,做一个每天活力满满、热爱生活的女孩!最后,愿你们有人爱,有所期待,都能拥有自己喜爱的生活!


本周的主题是“卧室整理”,让我们和Mrs周一起,成为生活的女王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若水 总是不自信,甚至越来越自卑,嗯,这是慢慢长大后的我对自己的评价。 也许与生活环境有关,也许和许多别的因素...
    喵了个咪的Joyee阅读 384评论 24 7
  • 自从爷爷去世后,就没回过老家了。 上次回去还是五年前,那时爷爷刚刚病逝。从小就和爷爷亲,爷爷病逝时的样子,我一点都...
    楠_nan阅读 294评论 1 2
  •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也是因为对生活的感悟不够吧,便觉得每天两点一线没什么有趣的事可记。硬要说除了工作之外干了些什么大...
    Anitis阅读 157评论 0 0
  • 思想学习的目标:思想上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专业学习的目标:...
    239798cc3ee7阅读 188评论 0 0
  • 本来不想对于昨天的说说进行无聊的回复,刚回来回来一看手机,还有朋友在纠结猿人如何如何变成任,想着在发一条说说回复朋...
    知识分享阅读 2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