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远方04

他把他的黑色T恤和黑色的鸭舌帽都给她穿戴上,她把头发挽起塞进鸭舌帽里,露出白皙颀长的脖子和轮廓分明的下颔骨,五官精致得让他忍不住顿下来多看了一眼。她去掉妆,清洗后的脸颊干净得像一个没有经历任何世俗的清纯少女。她看了一眼旁边的他,他的眼神来不及躲闪,显得有些慌张。乔装打扮后的她让人一时难以把她认出来。他的衣服穿在她的身上显得有点宽大,和她的身材及不搭调。

“我来。”她看着他手上的双肩包,小声地说。

“我自己来的就可以了。”他说。

她微微一笑,没有说话,直接从他的手上拿过包。他看了看她,并没有阻拦。她调整了背上的背包,感觉轻松自如。然后抬眼看着他说:“可以了。”

他走在前面,去开门。

“等一下。”她忽然叫住。

他停下来,回头疑惑地看她。

“我怕她们认出来。”她有些顾虑地说。

“没事。”他说。

她笃定的眼神看了看他,露出一丝微笑,她从未在一个男人身上有过这样一种安全感。在他要开门的时候,她上前抓住了他的手,他缩了一下,从她的手里挣脱,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微微含笑。

当她从门里出来的时候,蹲守在不远处的两个女的就开始在观察她。她有些心虚地说:“快跑,她们认出我了。”他还不知所措地回头看了一下,却被她拉着手逃离,很快那两个女的就跟着追,其中一个女的往别处叫人。

两个人一前一后马不停蹄地走进了宾馆的地下车库。他意识到手还被她紧紧地握着,于是从她手里挣脱。

“我们都……”她看着他故意挑逗了一下眼神说,“还害羞啊。”

“我只能带你到这里。”他说。

“不要。”她脱口而出。

他没有说话,伸手去要他的包。

“最起码,你要带我离开这里。”她看了他一眼,然后死死地拽着双肩包。

他没有再搭理她,钻进了一辆停靠在角落里的灰色拓陆者皮卡车里。她也上了车,怀里紧紧地抱着他的包,撅着嘴有意无意地看着他。

倒车,转车,加速,在他一系列娴熟的动作之后,车子成功冲出了宾馆,直奔还在喧闹未止的街道。

“你是做什么的?”她回头看着已经远远甩在后面的宾馆,然后转过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看他。

他没有回答,像是在玩速度与激情,车子还在加速中。

“你是哪里人?”她又问。

“你有女朋友吗?”她想起了还没来得及还给他的那枚至少两克拉的钻戒。

他没有回答,依然是那一幅冷峻得神秘又令她胆怯的表情,如一名正在专注于赛车的赛车手。她的耳朵里回响着发动机的轰鸣声,轰鸣声似乎已经把这城市里的声音盖住。因为速度太快,让她双眉紧蹙,紧紧地抱着包不敢多看外面的迅速划过的街景。

“那你去哪?”大概过了七八分钟他问。

“你要去哪?”她看了看他问。

他没有回答。

“你去哪,我就去哪。”她小心翼翼地说。

“在前面一个路口你下车。”他说。

“不要。”她还是脱口而出。

他没有理会她,开始减速。

“我不要,我怕这里。”她看着前面的路口越来越近。

他像是没有听见她的话,完全没有理会她,正找地方停车。

“我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除了那枚戒指,她把身上的钱,项链,镯子,手表,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掏出来给他。其实那些东西也不是她的,而是趁那些男人睡着后,偷偷从他们身上摸的。“可以了吗?”她问。

看着她从她自己身上搜刮出来的那些物品,他有些意外,却无动于衷,直接把车停在了路口的旁边。

“我不要在这里下车。”她说。

“下车。”他命令式的口吻。

“我不要……下车。”她害怕地看了他一眼。

他没有再说话,而是推开车门,下车,绕过前面,过来拉她的车门。

“你答应过,不会把我一个人丢在陌生的地方。”她一脸的委屈。她在里面拼命地拉着车门,不让他拉开,可是还是被他轻而易举地拉开了。她突然迅速抱紧车门,她整个人被拉了出去,而她挂着车门上,紧紧地抱着车门。

“我不要下车,我不能下车。”她忽然大喊大叫着。

她的声音引起了周围其他人的注意,尤其是在这样人流大的街道上,稍有异常的动静都会吸引很多人的瞩目。

“赶紧给我下来。”他顾不了旁人的目光,试图掰开她抱着车门的手。

“救命啊。”她死死地抱着车门不放,拼命的大喊。

听到喊救命的声音,周围的人都纷纷聚集过来。

他注意到越多围观人的行为表情,那些人随时都有可能把他当成一个欺负女性的流氓给抓起来,扭送公安机关,于是他回到了车上。

她也迅速把车外的半截身体钻进车里,拉上车门。看着周围那些前来助阵的市民,她挤出一抹笑意,向他们抱以救命之恩,感激之情。

“大晚上的,你忍心把我一个人扔下去吗?”她冷静了一会问。

他们没有说话。

“我一个无家可归的良家妇女走在这里僧多肉少的街道上,万一再遇到哪个坏蛋,我怎么办啊?”她委屈地说。

他听到良家妇女的时候,感觉有点好笑。他没有说话,车子大概开了十几分钟,在一条没有人的街道旁停了下来。

她看着他下车,敏感的她早已经抱紧车门。

他没有管她,直接去拉开她那边的车门。

“下车。”他冷冷的语气。

“我不要下车。”她抬头看了看他,可是很快被他严肃的眼神打了回去。

“赶紧下车。”他毫无商量余地。

她撅着嘴,不敢说话,紧紧地抱着车门,眼眸里泛着泪光。

“马上给我下车。”他提高音量,他的口气让她不寒而栗。

“我不要。”她被他吓得眼泪汪汪的,上翻的眼皮把她眸里的委屈和惶恐彰显得一览无余。

他没有再说话,直接把她从车上拖下去。

“救命啊,打人了,抢劫了……”她拼命地抱着车门,并张口大喊。

她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街道,可是在这里过往人少,根本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

“救命啊,强奸啊……”她一边声嘶力竭地喊,一边死死地抱着车门。

他一只手抱着她的腰往车下拖,一只手掰开她抓着车门的手,她双脚离地,被抱了起来,可她还是没有撒开车门上的手。

“救命啊,杀人了”。尽管她已经知道这是一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地方,但是她还是不放弃声嘶力竭地喊。她开始哭,可是她还是毫无同情地把她拖下了车。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启动引擎。她迅速跑到路中间挣开双手,试图拦住车子的去向,而他突然在她的面前急刹车,她冲上前,抱住车前盖,可是因为他的突然倒车,她忽然摔倒在地,她又爬起来试图拉住车门,却被他一八百八十度的转弯,把她重重地甩在路上,车子从她的眼前飞奔而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要学习java? java是目前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主流公司框架基本上都离不开java的影子,未来还会火很多年...
    东辉在线阅读 405评论 1 4
  • 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有两道光 自由的野和幸福的墙 毁灭的深渊 只是南美洲花蝴蝶的翅膀 平行世界没有爱的释放 欲望和无...
    失乐症患者阅读 326评论 0 6
  • 交往的时候要看到对方想要什么东西,用利益这个东西来驱动对方,既然要用利益呢,就得会些来事的方法,该放弃的东西就不能...
    智囊团阅读 181评论 0 0
  • 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联系不断就好 不奢求 放宽心
    LY是梦想家阅读 255评论 0 0
  • 参考链接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61009/17696.html
    Gary_Kwok阅读 1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