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城下[名字只是暂定]

注意:由于我们没有狼牙兵和部分反派BOSS,所以众位侠士身负重任,会来回出现很多次,有时是狼牙军有时是友军。

OP

【西山居开头动画】

【街市布景,丐姐要饭,琴娘弹琴,秀姐跳舞,道长算卦。两个NPC从台侧上,边走边说】

[bgm:小二“客官里面请”等嘈杂的街道吵闹背景音]

npc1:哎,刘兄你听没听说,那叛军一路打到天策府了,唉,这天策,怕是要保不住咯…

npc2:不是还有曹将军他们顶着吗?

npc1:嗨,就那么几个人,再厉害,能挡得住千万大军?(声渐弱)

——————————————————

【BGM:枪魂(前奏)】

【四个侠士听闻,聚集在台中,相视点头。】

【转身发信号,呲花啊吹口哨都可以。闪板后】

【湖边】【唐门,明教】

【唐门坐在水边,嘴里叼着根草,看着远方,手中随便向水里丢着小石子。】

【一道矮墙在其后方,后有小梯子小板凳,明教突然从后面跳出,蹲在唐门身边,唐门一惊。】

唐门:你怎么来了?

明教【看了看他】:叛军打来了?要不要和我回漠北?

唐门【沉默片刻】:人虽可以苟活,但国将不国,我若逃了,只怕此生难安。你……

明教【笑笑,手指抵住他的嘴】:反正我居无定所,就赖定你啦!

【唐门盖上他的手,点了点头,发信号,和前面几人汇合,亮相几下后板收人,整体向后,PV图像转至天策府内】

听,马蹄踏疾声

乱,夜色写深沉

杀,一枪定乾坤

何惧,白骨荒魂

————————————————————

【气纯与二小姐从两边板倒退出,进战姿势提防着敌人,在场中间后背相撞,迅速转身兵器直指对方。】

云道长:原来是恶人谷的XXX,不知今日来此作甚?

二小姐【沉默片刻收起武器】:国难当头,还扯这些,不觉得太过幼稚了么?

云道长【收起佩剑】:倒确实如此。

【此时两人突然同时抬头出手刺向对方头侧,原来是两侧板后突然各冲出一名狼牙兵要偷袭。两人看了看各自身后的尸体,收起兵器相互点头后向后腿几步,中板打开,最初的几位侠士再呲一个花,然后大家从各个地方窜出来,一起亮个相,大概三秒左右。】

燃火光,裂穹苍

风卷战旗声渐狂

孤烟直,远山长

边城风雪煞喉肠

————————————————————

六钧弓,八尺枪

当年立志未曾忘

身无碍,心无缰

不过含血笑一场

只身望斜阳,斜阳在远方,归路已苍茫

双目满朝光,我站的方向,这是谁战场!

【板开,曹炎烈带着众狼牙兵(温陵花萝、秀姐、气纯),曹雪阳一人持枪立于凌烟阁前。有两三狼牙兵上前,与曹雪阳打斗。】

炮姐:曹将军,你本就有暗伤,如今我大军压境,任你武艺再强也是孤木难支,不如早日降了。

曹雪阳:降?我天策府自建成之日起便没说过这个字!今日,就算全府战死,也不会让你们这些鞑子踏入凌烟阁一步!

炮姐:哼,可笑。你孤身一人面对我狼牙众多兵将,胜算何在?

曹雪阳:胜算?山河寸有同袍骨,人间何处不北邙!

【琴娘、丐姐、叽萝从板后跑上前,挡在曹雪阳身前几分】

琴娘:的确如此,但我更希望山河各处是安居的百姓和自在的游侠,而非义士的忠骨。(一起)曹将军,我等前来助阵!

【曹雪阳向几人点头,众人交战。】

【战斗几个来回后合板换场景】

长枪之向,天地同伤,一骑战八方

纵马挥戈饮血狂,断魂刺无人可挡

昔日闻言,七尺儿郎,当醉卧沙场

换乾坤朗朗,

著信义昭彰,又何妨,青山葬

豪情自昂扬,无愧东都之狼荣光!

——————————————————————

看,旌旗逐尘浪

战意,已难掩藏

【喵姐带着单子论花萝、二小姐、花姐,与小七对峙】

喵姐:七姑娘,李承恩,实乃负心之人,你何故帮他!

小七:尔等乱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我杀你,于国于家于天下都名正言顺,更何况还能帮到他,我又何乐而不为呢?

【唐门和明教从侧面的矮板后跳出抹杀板前的狼牙兵。】

明教【笑】:七姑娘,不用和这种人多说,反正他很快,就什么也听不到了。

【几人混战后板子交接】

燃火光,裂穹苍

风卷战旗声渐狂

孤烟直,远山长

边城风雪煞喉肠

——————————————————

六钧弓,八尺枪

当年立志未曾忘

身无碍,心无缰

不过含血笑一场

只身望斜阳,斜阳在远方,归路已苍茫

双目满朝光,我站的方向,这就是战场!

长枪之向,天地同伤,一骑战八方

纵马挥戈饮血狂,

断魂刺无人可挡

昔日闻言,七尺儿郎,当醉卧沙场

换乾坤朗朗,

著义信昭彰,又何妨,青山葬

豪情自昂扬,无愧东都之狼荣光!

【一个军娘受重伤坐在中间,叽萝及丐姐琴娘气纯秀姐从板后出现,叽萝冲上前急匆匆看伤势。】

叽萝:啊!军娘(叫名字)!

军娘:杨将军孤身在后方苦战,他有旧疾在身,恐怕难以支撑太久,烦请各位侠士速速相助将军。

叽萝【犹豫】:那你……

军娘:莫要管我,快去!

叽萝【一咬牙,甩剑招呼众人】:走!

【BGM:停】

第一幕

【杨宁与一部分此时表演反派的侠士(剑纯带着炮姐喵姐花萝二小姐)对峙。】

剑纯:杨将军,还是别再挣扎了,就凭你天策军仅存数万不到,岂能与我狼牙大军对抗?

杨宁:哈哈哈哈,我天策将士,皆勇猛之士,以一敌百!绝非贪生怕死之辈!贪狼若欲嚼吾府血骨,先问过我手中长枪!

【杨宁开打,剑纯示意左右上前,自己退回板后。打了一会,狼牙兵皆不能敌,被打翻在一旁,杨宁正持枪稍作喘息,后板开,苏曼莎出,来一段妖艳的舞,有长水袖,跳到台前时向后扔出一只水袖,杨宁把一端拿在手中,苏曼莎以为杨宁已受迷惑,绕着水袖转圈接近,暗藏匕首,跳到杨宁身前时掏出匕首欲刺却被杨宁一把夺下,杨宁手中水袖一扯,苏曼莎快速转到台前踉跄倒下,抬头看着板后。】

苏曼莎:师父,我的舞蹈,不能熄灭他心中的战意。此人信念坚如磐石,无可动摇。

【令狐伤在苏曼莎说话时从板后慢出。】

令狐伤:那今天,后辈来领教前辈的枪法。

杨宁:哈哈哈,好,既然少侠不以天下为己任,人各有志,杨某无需相劝,出招吧。

【杨宁令狐伤solo,一段时间后杨宁旧伤复发不敌令狐伤落了下风,令狐伤收剑。】

令狐伤:前辈伤势过重,在下胜之不武。

杨宁:咳咳……看样子,杨某命归于此,不过吾之使命亦成,山林风火不久之后可再次燎原!哈哈哈哈,值了!

剑纯:什么!?

苏曼莎:原来阁下竟凭一己之力施行缓兵之计。

剑纯:你!

令狐伤:你现在才发觉?未免也太过迟钝。

剑纯:令狐,你说什么?你既然知道为什么不阻止他!?

令狐伤:哼,比武之外,一概与我无关。

【令狐伤不理会,下,苏曼莎跟着走了。】

剑纯:好……好,今天就由我来亲手结果这天枪杨宁!来啊,都给我上!

杨宁:来吧!

【被剑纯带来的四个侠士从四方围攻,用魔法打的形势表演步步紧逼,到了杨宁身前时被他最后一搏击倒,但杨宁此时已经几乎力不从心,踉跄向前,被D从后方一剑刺入。江湖侠士(没上台的其他所有人)冲上台。】

众侠士:将军!!

【众人愤怒要杀安庆绪,令狐伤苏曼莎上前。】

令狐伤:诸位,想比武,不如与我一较高下。

众人:你!

【板快速交换,杨宁下,其余人摆好对战姿势。(这里,原本作为狼牙军尸体的侠士,站起来,重回正义的大本营,一起推苏曼莎令狐伤了)】

【令狐伤苏曼莎与众人对打,众侠士接连便当,细节还没来得及想,最后剩下七秀军娘和二小姐,苏曼莎偷袭二小姐时军娘冲过来为其挡下,便当。】

第二幕

【一阵BGM过后众人突然静止,静止一秒后纷纷从怀里掏出自己的名字牌牌别在头顶,众侠士是蓝名,令狐伤苏曼莎红名,再静止,此时原本躺在地上重伤的唐门坐了起来(在背上插了一副辣眼翅膀)。】

炮哥:我说这个天策大妹砸……

军娘(男声):叫谁大妹子呢?

炮哥:大……大哥!你好好的渊不给奶给这黄鸡干嘛啊!

军娘:我凭本事打的渊,想给谁就给谁。

炮哥:可你血还没人家厚呢……不是,你主T血怎么还没DPS厚啊!

军娘:哦,没装备啊,我这身纯手工狼烟还是我A了三年的师父走之前留给我的遗产。

炮哥:行!懒得说你,哎,那个国服第一云裳,你站旁边干嘛啊,给主T甩个战复啊!

二小姐(国服第一云裳):嗯……团长,我是国服第一云裳,对……就是刚刚那个吃了舍身的黄鸡。

炮哥【吸气】:……可以,行,那那个国服第一冰心,大哥,你不会是个和尚吧?

秀姐(国服第一冰心):你瞎啊,我云裳。

炮哥:哇!那快甩他个战复啊!

秀姐【皱着眉头上下看】:战复?我没这个技能啊。

炮哥:…………心鼓弦,大哥。

秀姐【袖子一挥】:我们竞技场里不需要这个垃圾技能。

琴娘:哎团长,要复活主T吗,我可以拉她起来表演一个30秒的solo。

【在大家都说话的时候,剑纯玩家起身凑去定格的令狐伤与苏曼莎身边夸张自拍】

炮哥【气死】:行吧行吧!就是脑子出问题才带你们一帮会的PVP打本!从昨儿晚上打到今儿天亮,连一情怀90本都过不去!

系统提示音:尊敬的各位玩家,全区全服将于五分钟后进行例行维护,为了避免出现游戏内数据异常的情况,请大家维护前及时下线。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

炮哥:看看,系统都看不下去了,得了得了,大家江湖不见了您!

丐姐:团长别这么绝情噻,以后做成就还要等你多多关照。

炮哥:关照?我明儿就脱了衣服去排战场也请你多多关照啊!

气纯:好了好了,让团长下线好好冷静一下,甭逗他了啊,下线了,姑娘们熬了一晚上,要好好补个觉哦,再见。

姑娘们:yeee【嫌弃又嗔怪】,下线下线。【七嘴八舌】晚上见啊/我晚上要开会/我有考试……

喵哥:惊鸿游龙须酥,今天辛苦你了。

炮哥:煌日照烧鸡,为了你辛苦一点也没关系。

喵哥:抱着下线吧,我们的角色在维护期间肯定也想要拥抱在一起,要和我抱抱吗。

【两个人抱住下线】

【剑网三声效及PV效果,是否退出游戏,是。众人再次静止,然后摘下头上名字牌牌。炮哥和喵哥光速分开。】

丐姐【站起来伸懒腰】:哎呦,可算维护了。黑心老板郭某某,压榨NPC,一周连轴工作只放两个早上的假。

叽萝:就是!

丐姐【搂过叽萝】:还顾童工!

琴娘:这群主子也是够难缠,自己不睡觉也罢了,连带着我们都得熬夜。

炮姐:关键是还菜的不行,打个本小轻功来回乱窜,差点闪了我的腰。

炮哥【在远处撕扯辣眼翅膀】:总好过我,我一个大好田螺,被逼着整天和男人卿卿我我就不说,还要带着这种鬼东西!

二小姐:行了行了,小心扯坏了回头主子把你当BUG反馈了。

【板后面的几个红绿名NPC出。】

杨宁:你们这算什么啊,看看我们,重制版都出了还得天天表演灭门,便当都吃恶心了。

曹雪阳【拍拍他】:是啊,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儿。

令狐伤:你们出场好歹还能赚些眼泪,总好过我与曼莎,被打被骂,还要接受各种奇形怪状玩家揩油。【想要挽住苏曼莎胳膊,却被甩开,苏曼莎快步离开,令狐伤紧跟。】

令狐伤:曼莎!不要走那么快呀,等等为师!

苏曼莎【转身皱着眉】:你别叫的那么亲,已经演完了,赶紧出戏吧。

令狐伤:咱们为什么不能把戏来延续到现实呢?像刚刚那样你叫着我师父紧紧地跟着我多好啊!

苏曼莎:没兴趣,你想续,去找安庆绪。【下】

【令狐伤伤心蹲下,其余人上前劝他。】

令狐伤:看来我此生与莎莎无缘。

曹雪阳:哎,不要这么想嘛,至少她副本里不得不和你假装情侣。

令狐伤:……你……

杨宁【拍肩】:成了别哭了,好不容易等来维护,走,喝酒去,明天下手轻点啊……

【几人下】

剑纯:他们……这是去哪儿喝酒呀?

喵哥:嘿哟,揩油揩出感情了?

剑纯:不是不是!那般龌龊行为也非我所愿。实在是我初入江湖,昨天才吃的直升丸子,对此方世界毫无了解,还望各位提点一二。

气纯【揽住】:道友,有求知欲是好的,可你首先就切错了心法。

剑纯:这……

气纯:【骚包点,打个响指。BGM:如何让孩子爱上气纯  群舞】

咩咩咩咩咩咩咩

大家好 我是 我是纯阳yunliu thanks

这节课我来我来讲讲怎么搞【——】

额 不是 我来讲讲怎么玩气纯

怎么怎么让孩子3天爱上气纯

对了 还记得我在刚出稻香村的时候

纯阳宫里 背诵吕洞宾语录

我拍着胸脯说 说说

纯阳有路帅为径 情缘无涯气作舟

气气气气气气作舟

我跟孩子说 你当备胎的根源

就是你去玩剑纯

五七万看着看着就难受 哼

难受难受五七万 浑身难受

当备胎的根源就是你玩剑纯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问题

当渣男 首先应该 所有女性玩家追你

你才有渣男兴趣 才有渣男动机

你你玩个剑纯 怎怎么出去装B

【剑纯听的头大,其余众角色:去你的吧!】

军娘:散了散了啊,又是这臭算命的发癫。

【气纯和众人散,去后面摆长安街巷的布景】

两个花萝一左一右:道长道长,别听他的,我们带你去长安城下看看!

剑纯:长安城下?那是……

花萝们推推拉拉:走啦走啦,去了就知道。

【摆好布景长安一条街】

【首先迎面走来的是奶妈卖艺方队。秀姐(小七)拿着铜锣到处招呼,旁边秀姐跳舞琴娘弹琴花姐卖字。】

秀姐(小七):走一走看一看嘞,哎这位道长,公孙大娘嫡传弟子现场舞剑看不看啊【道长摇头摆手】,不喜欢啊,那那优雅琴娘在线古琴课程有没有兴趣啊,哎别走啊,高冷花姐手把手教你写写诗……

秀姐:……师妹,你这样子谁都得吓跑。

秀姐(小七):哈哈哈,我知道嘛,看他初来乍到怪好玩,逗一逗。

【苏曼莎上来打量花姐的字】

秀姐(小七):哎呀,小姐姐喜欢这个吗,你可太有眼光啦……【声渐弱】

丐姐:道长,行行好,给点儿钱吧?

剑纯【掏出钱袋抖了抖,空空的】:我……

丐姐:切,怎么穷成这样,说出去真丢我大唐脸面,喏,拿去【掏出巨大金锭扔给道长,喝喝酒走了】

【几人呆愣,靠在后面的气纯看到两个花萝,上前】

气纯:我观两位小友与我颇为有缘,要不要来算一卦呀,不收钱。

花萝:不用啦,我们信佛!

气纯:信佛……信佛好啊,嗯,信佛的话,要不要吃一串糖葫芦啊?你们看着糖葫芦圆圆亮亮的,像不像和尚光头?

花萝【退后】:不吃不吃!

气纯【摇头笑笑,向苏曼莎走去】:我看这位姑娘与我颇为有缘,要不要来算一卦呀【声渐弱】

【继续向前,叽萝和二小姐摆摊卖武器,和木桩,炮哥蹲在木桩前】

炮哥:这个木武童……多少钱。

叽萝:这个啊,算你便宜点,两万金。

炮哥【叹气起身】:……【走到了最前面抱着城门口的木桩】

炮哥:桩儿,还是你好,无论风雨总会在这里等我,也不会嫌我穷。

二小姐:他还这样呢,怪可怜的,听说之前就因为每次维护之后上线都在老长安木桩区这事儿,被主人举报好几回了。

叽萝:唉,可他一个田螺,不守着木桩难道要去打奶吗?

二小姐:也是……

【喵哥喵姐的烤肉摊,杨宁令狐伤坐在一边喝酒吃烤肉】

喵姐:这位朋友,烤肉了解一下,新鲜人肉……

喵哥【捂喵姐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她中原话讲的不太好,是新鲜羊肉,像道长你一样新鲜。

花萝:……我看你中原话也不怎么样。

叽萝秀秀等人吵嚷起来:哎呀,城管来了城管来了!

【两个军娘台侧上,后面跟着炮姐】

军娘:一群人在这干嘛呢都,不务正业。

【众人凑上去讨好】

叽萝:别生气嘛,大家伙不就图个人多热闹嘛!

军娘【笑】:行啦,今天不是来治你们的,是热心群众举报,有人长期霸占公共财产,怎么回事你说说?

炮姐【指了前面的炮哥】:就是他呗,成天抱着公共区的木桩,别人碰都不让碰。

炮哥: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炮姐:什么清白?你现在就抱着木桩,大家都看在眼里。

炮哥:木桩的事……怎么能说是霸占呢,何况我与桩儿情投意合……

炮姐:情投意合?你刚还在打听木武童的价钱!

炮哥:我……我 

系统提示音:尊敬的各位NPC,例行维护将于五分钟后结束,为了避免出现游戏内数据异常的情况,请大家及时恢复场景,避免玩家发现。

军娘:行了吧,我们这也是为了你好,赶紧回去复位啊,再被举报你怕不是要被直接格式化了。【炮哥连人带桩被军娘和炮姐拽下去】

丐姐:唉,又要开工咯,我饭还没要够呢。

气纯:呵呵,不过,半天不见,还真有些想我那位主人了呢。

琴娘:你见一个想一个,见一个记一个,人人都与你有缘。

气纯【摇头】:你不记,我不记,那不知何时谁消失在这江湖里,也没人知道。【笑起来】我这人胆小的很,只盼各位姐姐把我永远记着,不要忘了才好。

花姐:你啊……罢了,各位,有缘再会。

【剑网三游戏开始BGM,确认上线。板开,众人都聚在台中。大家头上带着牌牌。】

气纯:哟,各位,都上线啦。今天天气不错,咱们全帮来跳跳舞截截图吧。

众人:好嘞!

——————正片完——————

接搞笑类剑三同人歌曲,串烧也可以,热闹一点,蹦蹦跳跳走秀结束。

《剑三欢迎你》

迎接另一个赛季 带来酸臭气息

没情缘的还没情缘 秀恩爱的继续

华山仙人惊绝艳 仗剑负雪而立

抖抖羊毛出门南去 肥美天下第一

青岩弟子聪明绝顶 假发最得意

你描山水入丹青 我描你入画里

霓裳一舞惊天地 七秀舞动奇迹

她抠脚直奔三十里 躺枪无人能敌

东都之狼名声大兴 长枪立太平

一筐马草就摆平 携手归家去

山庄欢迎你 风车转个不停

一道江南名珍西湖小黄鸡

圣坛欢迎你 巴陵龙门有空一聚

没鱼干就交点碎银

剑三欢迎你 八一八等着你

真江湖是鱼龙混杂分不清

剑三欢迎你 大唐飘摇千年不息

冲破混沌侠气自立

剑三欢迎你 大唐飘摇千年不息

冲破混沌侠气自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