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我的第一次告白,是在去年,大一新学期,春心萌动的我,因为和他接触还蛮多的,就喜欢上他了。在元旦过后的几天,我就和他表白了,微信上。我还画了一个流程图,问他喜不喜欢我。但是我可能太主动了。最终的结果是没有。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今天看的这部电影,想要安利给所有女生。



豆瓣截图

先放个官方简介:

GiGi(Ginnifer Goodwin 饰)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孩儿,却在一次次约会中受挫。她的闺蜜Beth(Jennifer Aniston 饰)和Janine(Jennifer Connelly 饰)不断鼓励GiGi在感情中振奋起来,却各自对爱情怀有遗憾。Beth与Neil(Ben Affleck 饰)同居七年,却一直未能等来期待的那枚婚戒。Janine的敏感让她与Ben(Bradley Cooper 饰)的婚姻陷入僵局,而Ben与歌手Anna(Scarlett Johansson 饰)的婚外情更是给他们的婚姻雪上加霜。Anna一边拒绝拥趸Conor(Kevin Connolly 饰)的示好,一边热情似火的期待Ben离开Janine,可是Ben真的能离开Janine来到她的身边么?另一方面Anna的好友Mary(Drew Barrymore 饰)在一个清晨和Conor面对面的不期而遇了。

几个女孩儿带着爱情的梦想在城市中跌跌撞撞,而此时一直未遇真爱的GiGi在酒吧老板Alex(Justin Long 饰)的口中听到了让所有女人心碎的话“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凭我半吊子的经历,我对GiGi感同身受。我和他,其实都是我在找他。主动找他换班,特意让他帮我拿快递,和他交换礼物,让他给我讲初恋的故事(但由于后面我...就没听完,不过这孩子每天就只肯和我说一点点),大概就是这样吧,那时候觉得他很绅士,然后很开心,特别喜欢找他聊天。所以就莫名其妙地表白了,因为临近期末考试周,我们约好考试完再说答案,但是那时候,大概离考试还有半个月吧,我告白完,没几天就去找他聊天,聊了一个星期,后来我朋友知道了,勒令我,不要去找他,就剩下的一个星期没找他,然后考试最后一天,我以为他也是上午考完,本来打算让他主动和我说结果的,没想到,还是我先问了。然后就是“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实我也是完全懵的去开始和结束整件事的。我的一言一行透漏着自卑,我说我根本没想过会被答应。虽然最后确实如此,但是心里头除了闷闷的难过之外,还有一点点不堪的庆幸和自卑。

亲爱的自己,请在不断的前行当中,给自己一点自信,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这是现在的我给自己的话,同时我相信我爸妈也是这么想的。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电影中,我最喜欢Beth和Neil。可能是因为Beth的扮演者是同时也是《老友记》里的瑞秋,也可能是剧中只有他们两从始至终都衷爱对方(衷心地爱着,不止忠心,更是全心全意,我自己的理解哈)


剧中Neil向Beth求婚

Neil是一个不婚主义者,他深恶痛绝着结婚,认为结婚没有什么用。说实话,我刚开始也觉得这人很渣,可能是因为我比较传统吧,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Neil在剧中以友情为例子对Beth说,你和你的朋友关系很好,但你不会为了他们特意到XX地方做一个45美元的公证,爱情不应该也是如此吗?我当时心里活动是WTF......但是当Beth和他分手,Beth的父亲却病重时,他是这样的



Neil and Beth.

和那群结了婚的妹妹的丈夫相比,Neil是完炸他们!他爱Beth,同时爱她家人,更愿意为她分担。后面Neil求婚的时候也超暖心!

这部剧真的很好,唯一不好的应该是它的结局。结局是HE。其实我蛮想只给大家推荐这部剧的前3/4的,哈哈哈,深刻且有教育意义。

GiGi和Alex,Alex作为一个情场老手,教GiGi很多的约会技巧。其实我也有想过Alex是不是喜欢GiGi,但是当GiGi主动时,Alex面露出的惊愕实在令人心寒。但是我前面其实对GiGi就是好感度一般般的,我觉得她有点“饥渴”,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我不应该这样说她,因为她其实更多的只是渴望爱情,但是或许是因为我是半吊子的原因,我非常不希望失去自己,在等答案的那半个月里,其实我和GiGi一样,也是充满着迫不及待,面露饥渴,所以我还想对亲爱的自己说,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


GiGi and Alex

不怕和你们说,其实我也有想过有可能XXX喜欢自己,这是很正常不过的,因为我就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女孩子,我希望我的生活充满粉色泡泡,弥漫着少女气息。


GiGi and Alex

但是幻想可能给你带来的不只是心情愉悦,可能还伴随着自以为是,自作主张等不是很好的行为,so 只有当我真正够得到我的目标时,我的幻想才不止存在于我的脑海中。


GiGi

不过剧中两人的结局还是很好的!


GiGi and Alex.

Jenine和Ben相识相爱,随着时间流逝,缺乏激情。Anna的进入,两人关系破裂。

Jenine and Ben.

Conor喜欢Anna,但是Anna不想欺骗她,最终两人也并没有在一起。反而Anna的朋友Mary与他成了一对。

Anna是我觉得剧中最好看的妹子了(我纯自我审美哈!)。但是最后她确实是孤家寡人,和朋友去印度玩了。事实告诉我们,请不要做三儿。


结局

亲爱的女孩,甜蜜而完美的爱情绝对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秉持着这样一个态度:我是可能孤独终老的,我可能遇不到对的那个人,但是我绝对会好好的对自己,因为最终我是我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电影的名字让人有一点隐隐的小失落,尤其是女性。毕竟女性是更偏向于感性的生物,也是更容易脑补的生物。影片最令人印象深...
    李程子vivi阅读 403评论 1 1
  • 我们被相信,被洗脑,如果一个男人做了很混蛋的事,是因为他喜欢你。他的自私,他的小气,他的不足..都会被女人解释成...
    木棉只是路过阅读 274评论 0 0
  • 前几天看了一本美国电影《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电影分别讲述了几个性格各异的女孩...
    少女心两三事阅读 546评论 0 0
  • 这回来画饼形图,进一步属性API调用 在此之前,先理清楚Canvas的坐标系,在Android里,Canvas就相...
    Hoker_阅读 602评论 0 0
  • 说我借题发挥也罢,无理取闹也黑。但这一切都源于一颗为母则强的爱。
    635cb3733d88阅读 2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