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奶中,我看见上帝

我无限热爱的天父~圣母啊~我无限感恩的上师们啊~我无限无限亲近的高我啊~~感恩你们的陪伴~指引~始终引领我,无限耐心的指导我。请让您们无限的圣爱,照耀我奉爱的殿堂~请协助我,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圣爱~~阿门~~

最近几天,正如你们所见,我正在做着内在很大的洗礼。小宝的喂奶,让我多次承受不住而发飙。我感觉到我被控制住了,无法动弹!我被我心里的软肋:舍不得放手控制住了。我被高我建议的自然离乳的声音控制住了。我被Gawa如此坚定有力地要我调整自己的状态控制住了。每当我状态好的时候,我很愿意做这个功课,很愿意让自己通过调整自己喂奶的临在状态,不断充实自己的脐轮,来达到小宝不再需要叼奶头获得安全感。可是当我状态不稳定的时候,就会失去耐心,被控制的感觉又会突然升起,几乎无法控制地愤怒!

亲爱的尤迦南达上师啊~亲爱的高我啊~亲爱的我的指导灵们啊~你们谁可以来帮助我穿越这个久远的被控制的功课呢?

我再一次地沉下心来,让所有的能量来到心里,看向来源,看向来源显化的上师们,看向高我。我的心融化了。不再认同陷在小我里的困扰,同时以好奇的打开的心,看着这个探索游戏的进程。

我的男性高我的能量降临于我。在我的内在视野里,男性高我眼前开辟了一条长河,远看细细缓缓地流,近看在汹涌澎湃地怒吼。高我笑笑:这就是你目前的状态,不是么?不去触动底层情绪的时候,就像远看的河流,温柔细缓地流动。而一旦触发印记,正如这走近了的河流,汹涌澎湃地翻滚怒吼。

我笑了,像一个害羞的做错事的小孩。但是仍然充满勇气地面对高我要接下来指引我的路。高我手里生出一团火,蓝色的光芒吸引着我的注意力,我感受到爱。我向着充满爱的火苗走去,就像是一只飞蛾扑进美妙致命的大火。

当我感受到灼伤的疼痛时,我的翅膀已经烧掉了一半,我无法逃脱。只能忍受着火灼烧的煎熬。当初的美,当初的爱,都变成了梦魇般地可怕,恐惧。又恨自己为什么这么无知,这么贪图表面的美和爱。

高我摇摇头,他示意我看向这只飞蛾(指的就是陷入困境之火中无法逃脱的我)。我仔细观察这只飞蛾,虽然她已经被烧得奄奄一息了,可是她的内在正发出跟刚才火苗一样美丽得令人窒息的蓝色光芒。如此美,如此充满了爱,满满的爱让我都要掉下眼泪。她振动着崭新的翅膀,几乎要变成一只雄鹰,冲出火苗,发出骄傲的长啸。这长啸声里,弥漫着“我是神的创造!我是我完美的创造!”

我看向高我,心里坚定了很多,脐轮不再那么无力,充实了很多。我知道我所经历的一切,终将让我浴火重生。高我笑着点点头。他拿起那只已经被烧死的飞蛾的能量躯壳给我看。我看到有万千只虫侵蚀着这个躯壳。尤其是躯壳的头部,那万千思绪引发了万千因果,演变了万千只虫,牵制着这只过去的飞蛾可怜巴巴地像只一无所有的乞丐,向着这个世界不断地乞讨。

用爱乞讨爱。用不断地付出,承担来乞讨承认和爱。用无法承受的压力来乞讨和谐和所谓头脑认为的灵性上的进步。

我继续看向高我。高我示意我亲手埋葬这只飞蛾。我双手捧着她,就像捧着自己内在的孩子,如此想给她爱,可是看到她,就会感觉虚弱,给不出爱。这种感觉让我窒息,想逃离。就像我想要无限有爱地耐心地喂奶,可是当身体承受不住地时候,就会发飙,就想断奶。

高我指指我的脐轮,我发现脐轮处的能量脐带拖出来一节中指那么长,飘在空中。像个孤独的灵魂,飘摇在无尽寂寞的宇宙中。

“我是孤儿,我没有妈妈,我好孤独。我没有爱。”脐轮的飘带在说话。她在努力地长着这根飘带,试图能够在这浩瀚的宇宙里,触摸到一点依靠。一旦触碰到,比如金钱,承认,被需求……脐轮就立即会有暂时安心的感觉。可是很快地,脐轮会发现,这并非她要找寻的宇宙妈妈。于是不安全马上又升起,又再次努力长长长(承担,努力),试图下一个旅程里可以触碰到更接近神,更接近妈妈的地方。

高我点点头,给我的脐轮滴入两滴甘露,这甘露进入脐轮,蔓延开来,变成大海般地无限。那飘在外面的飘带,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立即转身,进入内在,试图直奔那大海的核心。

(当我回读这两段的时候,我意识到,我失去觉察时,就会觉得自己像个没人要的孤儿,就像那飘在空中的脐轮飘带,到处寻找依托。而一旦开始觉察,我就转向内在,重新看待自己的身份。)

就在那千钧一发之时,我发现她被巨大的浪阻挡住了。她努力冲过去,可是她的冲力越大,浪的阻力也越大。她停下来,浪也停下来。她假装温柔地(嘴上说:好吧,我愿意臣服。其实还想努力,目的并没有放下),静悄悄地想靠近,浪也温柔地,却无比坚实地挡住了她的去路。

她试了无数次,用了无数方法,也到各地去求了无数法门,一世又一世,一世又一世,越来越逼近了,越来越接近核心了!

她的心很激动,有种快要找到妈妈的预感。可是她的身想离开,因为害怕再次遭遇失败:发现仍然不是妈妈。越是努力想得到,越是害怕得到的不是,就越是在快要逼近的时候容易放弃,容易转移注意力。(这是我的一个尚未完全改变的模式。总是在一个方向上持续一段时间,快要有转折的时候,就会有别的事情发生,我就转向了。其实是我潜意识里有害怕面对结果的恐惧。)

高我点点头,看到我认识自己的模式,很高兴。他在水面上给我展示水幕电影。我看到自己曾经像小鸭子一样,一心想要跳进远处的大河玩耍(大河意味着分离的幻象世界的游戏)。听不见父母的呼唤和劝告,离家越走越远。

渐渐地,他变成了人的样子现在(意味着灵魂成长了),开始意识到要找寻自己的真正的父母。开始意识到自己的爱不够,意识到自己跟整体脱了连接。意识到自己如宇宙孤儿般无助无力。

他开始寻求帮助,古鲁们,高我和指导灵们来接引他,指导他走回家的路。

此刻,他安下心来,再次来到那离大海核心一步之遥处。由于他回看了自己过往的种种,此时的他,灵魂更成熟了,更淡定了,更知进退了,更有把握了。

他静坐下来,在等待时机。他时刻警觉着,水波尚未升起,他已经觉察到了,在心里与水波一起升起。当波浪尚未下降,他已经觉察到了下降的趋势,与波浪的无数水滴一起下降。

他聆听着大海所有的声音,乃至一滴海水里发出的宇宙般的轰鸣声,他都像在自己心里发出。

他能在海水上站起来,不论他的身体是否会被海水淹没,他不在乎,他的灵魂始终与大海一体地律动,警觉而完全地放松。

他的心里,眼里,只有神。只有他朝思暮想的来源父母。

(以上这几段,我领会到是高我在给我看到要如何才能找到神,找到真正的父母。我意识到是《触摸上帝》这片文章里提到的全观的觉察的深入。)

终于有一刻,他的三眼,顶轮,心轮发出可以燃烧一切幻象的光芒。

“我看到你了。”他平静而内在无限喜悦地说。他在他之内找到了他的妈妈!他成了万物的爸爸!一切都由他而造!毫无瑕疵,毫无纰漏。一切故事情节完美无瑕。

他,走了一条探索自己的路。看似万千亿劫,实则只是刹那之间的一个心念。

什么都没有真的发生,什么都真的体验了。

“哦,我是我的创造!完美无缺!噢姆…”他回归寂静。

上帝之爱变作无数只白鸽,唱着圣曲,迎接着每一位归来的孩子。

我细细体会着高我带我的这一路旅程,就像经历了很久很久很久…

宇宙无尽的爱,细细缓缓地流经我。“耐心,无尽的耐心。始终保持我本是神的觉知,体会一切是我的创造的完美!你便会轻而易举地发现任何境遇底下深藏的你本来无尽的爱~~”

后记:

以上文章是清晨静坐后写的,写到这里,孩子们醒了。我就暂停了。开始在心里体会着这些能量和高我要传达给我的智慧。

“那么,我要如何应用到我的生活里,比如喂奶?”虽然我这么问,但是此时的心是定定的。只是希望让能量更加明确,更加落到身上。也希望能够让更多与我有一样体会的灵魂家人们,尤其是喂奶中的妈妈们,可以领悟得更加清晰。

高我笑笑,在我的意识之眼里,他化作宇宙所有孩子的妈妈,抱着小宝在喂奶。我体会到完全的融化和寂静。心里只有静静流淌的音乐,就像是宇宙本来的音乐。“你爱我~我爱你~你是我~我是你~你成了我~我成了你~~”这是一种意识的传递和逐渐的转变。

小宝如此满足地笑了,他因被认出自己的真正身份而笑。他也认得出给他喂奶的妈妈的真实身份。他们彼此照见了彼此的真正身份!

小宝喝奶时,是整体在合唱欢乐之歌~~宇宙妈妈的乳汁,经由肉身妈妈的身体,流进小宝的身体,点亮小宝的灵魂!

而被点亮的小宝的能量,又自然流向妈妈,如此温柔,融合,和宏伟!妈妈醒了!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从“我在喂奶”里完全放松下来,只是允许宇宙的能量冲刷着~滋润着~这对母子联合体。

进而母子联合体为核心的爱的能量球,在“我是神子,我要向宇宙妈妈表达无尽的爱”的意识里,如涟漪般迅速扩散开来,波及到宇宙妈妈的爱的生命创造。母子体跟宇宙形成了美妙的爱的呼吸~~每一次呼出爱后的吸入,都会越来越靠近核心,越来越靠近我朝思暮想的上帝!

“是的,喂奶,也是你触摸上帝的路!”高我坚定有力地说。

我心里泪流满面。无限感激~~欢呼欢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