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一时爽,一直出轨一直爽—揭秘男人爱出轨深层次原因

(一)中年女人的尴尬境遇

露露和强子是朋友圈出名的恩爱夫妻。无论走到哪儿,都能收获朋友们大把艳羡的目光。

露露在一家通讯机构做活动策划,工作强度不大,更多的时间用来照顾家里。

强子开着自己的房地产设计公司,前10年赶上了行业的风口浪尖,赚得盆满钵满。

难得的是结婚10余年来,强子对露露一如既往的温柔体贴呵护有加。

虽说跻身成功人士行列,但强子从来没有闹过花边新闻,应酬能推就推,不能推会尽量带上露露。

露露幸福得两眼发光,我们也只有羡慕的份儿。没办法,谁让她命好呢?

不料上个周末露露突然打电话给我,约我喝茶,声音沙哑中带着哽咽。

见到她的时候,我几乎怀疑自己的眼睛。

眼前这个面容枯槁,眼神憔悴,疲惫不堪的露露,看上去至少老了10岁。

还未及开口,露露眼泪就流了下来。

老生常谈的中年男人出轨话题,只是这一次主角变成了强子。

露露无意中发现的时候,轰然觉得天塌了。

一方面,她觉得自己不能原谅强子,应该立马离婚让他滚蛋。

另一方面,她又不甘心就此放弃家庭,上有老下有小,老人孩子怎么办?

露露的困惑,是大部分中年女人面临的难题。

中年男人出轨能不能原谅,值不值得原谅?

这答案完全因人而异,没有统一的标准。

但在做决定之前,我们先深度剖析一下原因。

(二)出轨男人的根本原因

古代皇帝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看上哪个女人随便睡;

清朝时期纪晓岚在编写四库全书期间,每天日卸数女;

季羡林特别爱打望女大学生,“最大的目标,就是多日几个女人”;

陈独秀的私生活极其混乱,即使在监牢也不例外;

胡兰成走一路睡一路有无数女人,行为放荡令第一任妻子发疯,才女张爱玲深陷其中;

郭沫若生活作风放荡因胡搞女人而一度染上性病,还把梅毒传给了日本女人安娜......

综上所述,男人出轨从古至今都不是新鲜事。

更别说放在”炮火连天“的现代,政府官员明星普通百姓出轨跟闹着玩儿似的。

男人的行为令女人感到费解,特别是深爱男人的妻子,出轨无异于是对感情最大的背叛和伤害。

可男人们一边在妻子面前痛苦流涕地忏悔,一边又偷偷地继续出轨巧妙隐瞒。

这是为什么呢?这种行为到底应该怎样解释?

首先,我们要从男女的生理构造说起。

在人体大脑脑回的功能分区上,男人和女人的差别极大。

在男性中,大脑中负责交配行为的区域要比女性大1倍。

这一区域被称为下丘脑视前区,与脑垂体相连,可分泌性荷尔蒙。

男女相比较,大脑里仅有性和听力反应区是相同的。

但性分区在大脑中所占的比例,男人高达35%,女人仅有2%。

也就是说,男人是女人的17.5倍。

这有助于理解,为什么男人比女人更富有性冲动,男人看到女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性。

而女人,则可能连续几天都没有性需求。

这也是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出轨的男人要远远高于女人。

男人作为雄性动物,是性行为的发起者,在性的方面主动和渴望是动物生殖的本能,是生理特性使然。

相信大部分都见过这样的案例,中年女人在丧夫之后,可以独守空房很多年甚至终生不嫁。

但是中年男人在丧妻之后,除了条件太差找不到的,几乎没有一个守得住。

男人对性的需求,跟吃饭一样强烈和急切。

所以,男人都爱性。

世上没有不出轨的男人,至于他什么时候出轨,取决于是否具备出轨的条件,有无适合出轨的土壤。

你所看到的至今没有出轨的男人,只是隐瞒得比较好罢了。

在了解男人的这一特点后,对于已婚男人的殷勤示好,单纯的未婚姑娘和寂寞的家庭主妇就要提高警惕了。他对你青睐有加呵护备至,不过是想以最低的成本多睡一个女人罢了。

婚外哪有什么爱情可言,不过是精虫上脑,性的成分占压倒性因素。

已婚男人了解女人们为爱而性的特点,为了迎合女人实现上床之目的,把满脑子的性欲包装成了爱情,上床前满嘴的如何爱你。

一旦睡过目的达到,过了激情期他立马兴致大减,找各种理由慢慢冷落女人,就像川剧变脸。

于是很多女人就这样上了已婚男人的当。

一个本来因为性而走向你的男人,你却没有看透,错把男人在性欲操纵下的糖衣炮弹当成了山盟海誓,奋不顾身地献出了自己的身体。

等到被出轨男人玩够了这才明白:爱着的放不下的、深陷其中的,只有自己,受伤难堪的也只有自己。

(三)是否原谅取决于个人

虽说了解了这一特性,但人与动物的根本区别,在于人有自制力。

对于初犯者,而平时对家庭又极其负责,妻子们大可不必一棒子打死。

在谴责丈夫不道德的同时,要意识到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重要性。

”床上像荡妇“,女人无与伦比的床上功夫,是男人们梦寐以求的性爱境界。

掌握一些床上技巧,可以满足丈夫的性需要,降低男人的出轨机率。

而且无论怎样争吵,千万不要傻到拿性去惩罚男人。

露露听了这番话,心里好受多了。

接下来该怎么做,就看她自己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