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甜甜的情书

你好呀,未来的你。现在的我在给你写甜甜的情书哇,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降临,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或许我还需要再等一下,不过没关系呀,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给一岁的你一封情书》

不知道某年某日某天出生的你已经一岁了,那时你肯定没想到会遇见我。不知现在的你乖不乖呢,会不会经常晚上在哭闹。我那时候不知道出没出生呢,可能等着投到一个就算跨越千山万水飞跃几百公里也能让我们相遇相爱的人身上。大概这就是大家常说的缘分,冥冥之中我们注定要在一起,请你一定要耐心等待,不要给其他小姑娘骗走了。因为未来你就要见到我啦。

《送给二岁的你一封情书》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你已经二岁了,未来我们相遇的时间又快了一年,真好。现在的你是否已经开始牙牙学语,整天嘟嘟囔囔,不知道你是先叫的爸爸呢还是妈妈呢。应该现在的你走路也走不稳,摇摇晃晃的总是摔倒,还边走边笑,露出两个小酒窝,真的是可爱死了。 这么小的你,一定没有想过将来的有一天你会遇见我,爱上我吧。

《送给三岁的你一封情书》

今年的你已经三岁啦,而我不知是否降临在了这个世界。如果我有一个哆啦a梦,我一定让他给我变大药丸把我变成大人模样,然后打开任意门,去到你的身边。看着小小只的你牵着妈妈的手在路面卖糖人的老爷爷摊上要糖人吃。 现在的你走路是不是已经不会再那么不稳了,还可以扭着你圆滚滚的身体跑上几步。是不是也学会了说很多很多话,咿咿呀呀的,还表达不清楚,一定总是爱哭鼻子。

《送给四岁的你一封情书》 

四岁的你是不是应该天天跟在爸爸妈妈屁股后面转悠,和爸爸妈妈撒娇要零食吃。一定很贪吃,天天偷吃棒棒糖,巧克力,薯条,薯片,等等等等......指定没少挨骂 。是不是还把玩具扔的到处都是,然后妈妈就一遍一遍的给你整理,捏着你圆乎乎的脸蛋让你不要这么淘气。这边说着知道了妈妈,我再也不调皮了,然后转头又躲起来偷吃着小零食,像个小仓鼠一样嘴里都藏满了零食才罢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给五岁的你一封情书》

小宝贝,今年的你是不是也会为了不想去幼儿园在家里哭闹耍脾气呢。这样不对哦,你要乖乖听爸爸妈妈话,然后快快长大,这样我们就能早点遇见,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了。真羡慕那些在你身边陪着你长大的人,他们可以经常见到你,可以拉着你的小手,可以听着你软糯糯的声音和他们说着话,还可以看着你一步步的成长。请不要埋怨我为什么之前不能一直陪着你,因为现在我也在等着你的到来。

《送给六岁的你一封情书》

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大班了呢,现在是不是已经不会为了不去上幼儿园而找各种理由了呢。在幼儿园应该也认识了好多小朋友有好多小玩伴了吧,是不是整天在一起玩玩具看动画片做游戏,先说好哦不许和其他小姑娘玩扮家家的游戏,你的新娘子只能是我。如果可以,我一定要去到你的身边,然后和那些姑娘说你是我的小朋友,你们谁也不许打他的主意,然后抱抱你,捏捏你的小脸蛋。

《送给七岁的你一封情书》

七岁的你是不是已经要从幼儿园毕业准备要上小学了呢,可以带着红领巾从小朋友变成大朋友。应该已经学会了拼音,算数,然后歪歪扭扭的写着字,算着一加一等于几。现在的你是不是也越来越调皮了,不可以惹妈妈生气,也要记得听妈妈的话。这会你要是认识我,我一定天天跑去你家玩,先和阿姨套近乎,这样以后你欺负我我就告诉阿姨让阿姨教训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给八岁的你一封情书》

你是不是已经早早起床背着你的小书包去迎接你的六年小学生涯了呢,老师的第一堂课是不是教着你们如何写自己的名字呢。我猜呀,你现在一定是趴在桌子上,一笔一划认认真真的写着自己的名字。你这么可爱,一定有很多新的小伙伴喜欢你吧,不许和其他女生走的太近哦。喜欢找你玩的女生一定要离的远远的,她们肯定对你不怀好意,你要记住,你已经给我预订了哦。

《送给九岁的你一封情书》

九岁的你是不是已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呢,每天起床一本正经的系上你的红领巾。现在的你有没有很淘气呢,有没有欺负同学,拽女同学的小辫子,藏起男同学的作业本,做着恶作剧。是否有时候也会跟新朋友打架调皮,哼都是个大朋友了还这么不懂事,大朋友是不能和别人打架的,要和每一个同学的都和平相处,帮助他们。

《送给十岁的你一封情书》

现在的你已经十岁了吧,我想春天的风会把我想说的话带给你。我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我很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我很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我很喜欢你,像咿呀学语的孩童,词不达意。我很喜欢你,像春雨洒落八百里,淅淅沥沥。我很喜欢你,像春雨洒落八百里,淅淅沥沥。喂,你听到了吗,我说我喜欢你,不管是春天的风,夏天的雨,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雪,都不足矣表达我对你的喜欢。

《送给十一岁的你一封情书》

十一岁的你是不是天天幻想着自己是一个王子,想着将来要娶一位可爱漂亮的公主。好吧,现在我就是你的小公主了,嗨!余生请多指教。现在的你有没有和其他小女孩玩着白雪公主灰姑娘的游戏呢,刚刚说好了哦,我是你的小公主。你可不许和做别人的王子。现在的我应该是在乖乖等你,等你来接我这个小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给十二岁的你一封情书》

哇,现在你已经十二岁了哎,一看你呀就是家里的大宝贝,那么大宝贝现在你是不是已经自己整理衣物帮家里做家务了呢,家里人都夸你长大了。对呀,你可要快快长大,不要让我等太久。你有没有乖乖的上课,学习怎么样,有没有为了考试而犯愁呢?因为考试考不好而被爸爸妈妈批评呢。

《送给十三岁的你一封情书》

小学时光一晃而过,马上要升初中了。那时候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请你接下去的日子里也要一样的开心,我没在你身边的日子,你要照顾好自己。我想去拥抱你,即使间隔春秋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你。我愿意把我最珍贵的时间统统用来陪伴你希望到最后,我还是那个“与你共黄昏 问你粥可温”。

《送给十四岁的你一封情书》

十四岁的初中生的你是不是也开始有了压力,有着写不完的作业,也有了自己的小烦恼。也应该有了很多好朋友了,是不是也时常在课间靠在栏杆上和朋友一起讨论着哪个女生最漂亮。一到周末是不是就跑出去瞎玩也不知道回家吃饭,就知道和同学在外面玩。你呀你,就算我没在你的身边,你也要乖乖的呀。

《送给十五岁的你一封情书》

今年的你已经十五岁啦,是不是已经有了一大帮的好兄弟,步入青春期的你是不是也会因为一点小事和家里闹得不愉快呢。叛逆期的你一定让家里人很操心吧,心里有心事,也不知道找谁说,不过没关系现在你有我了。与你一诺相许,是我青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身边。愿我们彼此相爱,到生命的尽头。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等青丝变白发。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给十六岁的你一封情书》

十六岁的你学习压力是不是也越来越大了,每天机械性的上学放学写着做不完的作业是不是会觉得很枯燥呢。现在的你对喜欢这个词有着怎么样理解。要我说的话喜欢呀是清风,是朝露,是脸颊红红,是千千万万人里再也装不下其他。喜欢,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独断最没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权衡利弊,不是见色起意,就是忽然间有了那么一个人,让你牵肠挂肚、割舍不下。我啊,想把堆积成山的情话,都放在一场三月的春水里,然后啊,翻山越岭去讲给你听。

《送给十七岁的你一封情书》

今年的你已经十七岁了,我很喜欢仓央嘉措的一首情诗,不知道是人类后来杜撰出来的,还是情诗的原著就如此。所以到现在也是有争议的。大概是这么说的: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那一日,我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我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不为轮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送给十八岁的你一封情书》

啦啦啦,恭喜小朋友终于成年啦。希望你就快要找到我这个可爱的小朋友了。据说两个人遇见的几率为0.00000003,而相爱的几率仅为0.00000000009找个相爱的人不容易,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遇见你,我觉得我是幸运的。遇见你,我觉得我会一直幸福下去。和你在一起,我觉得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给十九岁的你一封情书》

十九岁的你眼睛里有星辰,有大海。你的眼神像风一样在没有光的地方依旧闪亮,可我却偏偏喜欢上了你,哪怕耗尽我所有的温柔。这是多么的幸运,在我最美的年纪,遇到你。你不只是我的四季,还是我的黑夜和白昼,温柔只给意中人。

《送给二十岁的你一封情书》

二十岁的小朋友你好,如果与你一见如故,必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从我叫什么名字开始,接下去的日子里我们会共同度过岁月四季,我们会一起享受一日三餐。春天听着滴答雨声,在屋里看一部老电影。夏天走遍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去歌唱去热爱生活。秋天收藏漫山枫叶,拥有一整片纯净的睛空。冬天一起去吃热乎乎的火锅,等待一场大雪飘落。

《送给二十一岁的你一封情书》

如果可以相遇,真希望抱着你醒来埋在你胸口看你熟睡的脸,想在做饭时你从后面抱住我,想在夏天的夜里出去散步抱颗西瓜回我们的家,想冬天一起窝在被窝里看电影,想争吵时还能用心哄你,即使生活没那么容易还是希望你在我的未来里。

《送给二十二岁的你一封情书》

二十二岁的你已经越来越成熟了,不在像以前还是个青涩腼腆的大男孩了。亲爱的你,第一次做这样的小惊喜!不知道这些话送给你你会不会喜欢。未来的你,我想成为不管过了多少年我都是你深爱的那个人。亲爱的你,我希望每天醒来阳光和你都在。我希望我们想到彼此时心里永远是甜蜜的。亲爱的你,希望有一天你挽着我的手,去敬所有来宾的酒。

快来呀,未来的你,花都开好了,等花也等你。我喜欢你是从心底到眼里都藏不住的粉色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未经同意不可转载

谢谢合作(*°∀°)=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锡壶的酒 未泊岸的帆 再夹起二两霓虹 煮上半斤市侩 船长留下的刀叉 还有捡来的碗 完美的世界 破碎的交谈 肮脏的...
    明前板蓝根阅读 384评论 1 1
  • 一大早出门,忙到漆黑才回家,匆匆忙忙就在路边摊,买了点花菜,蘑菇,豆腐,赶着回家做饭。 今天就简简单单做了三个菜:...
    山青青阅读 1,032评论 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