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听听歌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忧愁。心情不好,很低落的时候,不妨来听听歌吧,让它来陪伴着你,给你勇气和力量。

I  am a dj

《Little Bit Better》玛丽亚·亚瑞唐多演唱,收录于专辑《Not Going Down》

And just make the world 让这个世界

A little bit better just little bit better 再好一点 再好一点

just little bit better just little bit better 再好一点 再好一点

be thankful 要充满感激

be faithful 要怀抱信念

let's make today 让我们来让今天

A little bit better 变得再好一点

be thankful 要充满感激

be grateful 有感恩的心

let's make today让我们来让今天

A little bit better 变得再好一点

每天早上都会无限循环的一首歌,每一天都不同,期待自己一点点慢慢变好。

《蜗牛》是周杰伦作词、作曲的歌曲,是世界展望会的公益活动饥饿三十的主题曲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地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

这首歌曲积极向上,鼓励大众不要被现实击垮,即使像蜗牛一样也应该努力向上,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遇到困难不能颓废,要乐观进取,坚韧不拔,这样才能看到阳光。

《改变自己》由王力宏作词、作曲,收录在2007年7月13日发行的同名专辑《改变自己》中。

我改变自己 发现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们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声的说NO NO NO NO NO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改变鼓膜,改变小气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弃

才可以改变世界

COME ON 改变自己

这首歌是在一个老师的视频课程剪辑上听到的,第一感觉是,做学习视频,这首歌找对了。连续听了好几次的时候,我开始有了想要听全部歌曲的冲动,于是就找资料下载了。越听越有味,不要害怕改变,要勇于改变自己。不要去试图改变别人,当你对自己做了一点小小的改变后,一切都变得大有不同。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逃跑计划演唱的一首歌,由逃跑计划填词谱曲,收录于逃跑计划2011年发行的首张专辑《世界》中,同时还是微电影《摘星的你》主题曲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在创作《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时候,毛川觉得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坦诚,事实本身在于是否主观愿意相信。如果爱一个人,有时候哪怕感觉到对方在说谎,还是会去相信。这个观点被写进歌里,撞进了不少歌迷的耳朵:“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歌曲最原始的出发点来自对前女友的念想,其次是对朋友的感怀。但是我却听出来的完全不一样。同一首歌,有的人听了怀恋旧时光,有的人听了想分享给某人,有的人听了想要好好努力,有的人听了有些伤感。我觉得这是一首让人上进的歌,独自在他乡,漂泊的时候,尤其是在夜晚,一个人孤独的时候,这首歌给了我勇气。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边听歌边抬头看看天空,我就会有无限的动力。

《给未来的自己》是由梁静茹演绎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07年发行的专辑《崇拜》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独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界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最喜欢听的一首歌,一个人在外工作,是好是坏只有自己最清楚,这是一座孤独的城市,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谁能听见谁的寂寞,像是一个人的呐喊,又像是对未来美好的期待。

“Sunshine Girl”是日本乐队Moumoon的第8支单曲,在2010年5月12日发行。此歌为是电视上强打的资生堂ANESSA安耐晒广告歌曲。“Sunshine Girl”是Moumoon目前唯一前10的单曲。

Are you ready to go?  你准备好去了吗

Weather is great, it's your holiday  天气很好,这是你的假日

We gotta party all day long  我们要整天开派对

Happy day Summer day  开心夏日

Sunshine Girl  阳光女孩

I like it, Happy day Summer day  我喜欢开心夏日

Sun shines for you  太阳为你闪耀

Happy day Summer day  开心夏日

听到这首歌,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特阳光,灰暗的日子都一下子没了。

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

其实有时候不是单纯的为了某一首音乐,只是音乐中的某一个片段,像我们过去的影子,治愈了我们的内心,只是想找个人来说说话,仅此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辑试听: 知乎/摇滚编年史/节拍音乐与其他英国摇滚 在1963年英国、1964年美国开始披头士狂热之后, ** ...
    GuoJia郭佳阅读 770评论 0 10
  • 你接触过的人中有没有那种,见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一个特别真诚的人,说话的时候彬彬有礼,眼神流露出一种自然的亲切感 ...
    AIT的简书阅读 383评论 0 0
  • 第一次离开家乡, 才真正记住您的名字。 在外漂泊流浪, 报纸上看到两个字眼, 心都会砰砰异样。 越是久了越是徜徉,...
    龙正欢阅读 73评论 0 2
  • 而是要做什么? 迷茫的一代因为有了信仰才知道要做什么? 可是有时候还会说是想要赚钱。那是要做什么?为了服侍? 可是...
    晴儿雨中游阅读 1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