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脑子里面胡思乱想,不知道这样做是对还是错,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我觉得我已经努力到达我想要的高度了,有的时候其实很想放弃,有的时候真的不想去想那么多,珍惜所有的一切,珍惜未来,相信一切都会更好的呀,我打算把车给卖了,最少卖两万块钱左右,就想卖那么多,因为这样我就不用养车了,其实如果这个车不需要样的话我觉得我整个人就会非常轻松很多,昨天看到他们说的两夫妻开理发店其实我是非常的心动的,我也想开一个理发店,两个人开那种,我们两个人在小县城里面开一个小理发店,不需要有多大富大贵,就希望我自己能够很努力,变得很珍惜,希望我自己能够变得更好,每天即使就挣两百块钱也是可以的,我看透了那种勾心斗角的生活,而且我知道我是不会做大生意,那么就趁早找一个技能,我觉得在一个家庭的成长中我起到一个确定因数,说真的我确实能够起到一个非常大的因数,两个人是一家公司,看我们是如何去运营它,运营得好的话我们的生活风生水起,运营得差的话我们就是脆弱得那种非常不好的那种状态,所以呢我觉得我必须要想清楚才可以了,有些人不想管事情那么你就得接受他的不平凡,同样的你要去带动他,接受这些一切,我觉得我们两个人不断地去努力不断地去改变自己的方向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够更好的,做人或者做事情总是去踏踏实实的话不管未来怎么样我相信都会更美好的,我觉得我现在还年轻我不可能依然的让我自己总是处在这个位置里面,而是好好的思考当下我应该怎么办,其实我是不想在这里做事情了,不管别人怎么样,是赶不走我的,除非我自己想走,同样的其实老公就是我的精神支柱,真的他就是我在这里的精神支柱,如果他不在这里我同样不会在这里,然而他肯定也是如此,我不在这里的话他肯定也不想在这里的,这是一定的,但是我却有一个想法想去学剪头发,不要再去学习进厂了,进厂是没有前途的,真的要去学习理发,必须要去理发,然后回老家开一个理发店,这样其实非常好的,相对来说的话真的是比较好,我觉得我真的不管任何的时候都是如此的,没有什么东西必须去斤斤计较,没有什么东西是值得去总是胡思乱想的,我感觉轻松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我们去努力去去齐心协力总是会更好的,而且呢怎么说呢要努力要学会成长这样生活才会更好。

我定了这样一个目标以后我觉得我必须要按照这个目标去行动,我要行动起来,我要让我自己变得更加的有价值一些,如果挣到的钱的话我要定投起来,吃利息,我要学会去理财,理财就是理生活,不管怎么样因为我就是想挣钱而已,所以呢不管能怎么样我都希望我能够挣钱,希望我能够去安安稳稳的多多挣钱,要学会利用钱生钱,要懂得起合理规划,像老公一样其实他是一个非常非常的怎么说呢他是一个非常的没有自己立场的人,当然了我是不一样的,我有自己非常坚定的立场,我非常的坚定和明确自己的目标是做什么,这一次我相信我能够把握全局,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两个人齐心协力地把这件事情做好这就好了。

想开理发店一样我觉得我也是如此,做事情就跟做人一样,平平淡淡普普通通的就好,看你想跟什么东西打交道了,有好多人其实没有什么学历然后就一辈子就跟头发打交道其实这样也是可以的,找一个便宜的房租挣点小钱,这就足够了,我非常非常的羡慕这样的人,我可以说是我们家庭的总经理,指挥着整个家庭的结构力,然后老公就是我们家庭的指导员,他真的是我们这里的指导员说真的,我一直都是崇拜他的,我现在真的对于在这里做事情来说我没有任何的优势,我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一点点而已,其他的真的就没有优势了,但是我不像他们那样都是没有立场的人,我是一个非常坚定自己立场的人,心里面很清楚明白自己能够做什么,能够做的事情是什么东西,我想我可能再做一个月吧,我其实已经不喜欢在他们那里做事情了,感觉真的是无趣,我又觉得我自己不得人心,好像不会去怎么样跟别人相处,但是我又觉得其实相处就是一个过程,如果不会去与人相处的话那么真的就是会非常累的一件事情,人与人之间必须要不断地去相处,不断地去改变自己和改变未来,像他们那样真的只要一旦开始了以后就要投入更大的东西,当然我们选择的是在小县城里面做一个平平淡淡的人,我觉得我目前这个想法是可行的,同样的我现在也是会为了自己的小目标去不断地去改变,不断去让他变得更好,不慌不忙,不会害怕任何的事情,我之前以为其实我很大声的说话别人就不敢说我了,现在看来其实当你对别人丝毫不客气的时候没有人会让着你的,大家都是如此,大家都是一样的,谁都会这样,所以改改自己的脾气,好好的去做人和这做事,其实大家都是会发火的人,别以为你大声了人家就不会了,所以还是好好的说话吧。

好好的说话才是最好的,不断地改变自己,不断地让自己更好,我们是刚开始的时候好一些,但是慢慢的后来就越来越差了,老公还是想坚定地在这里做事情做那么久的话我觉得其实也可以吧,反正他喜欢就好了,我是不怎么喜欢了,可是同时也是因为我懒所以我才会容易这个样子,我不管做什么事情老公都是一样的会一样的想,所以呢我也不会去想太多,因为我知道我的老公永远都是会包容着我的,他不会像之前那样子了,他脾气改变了,我是我们家的经理不管我做什么决定和做什么事情他都会选择包容我的,所以呢我觉得这挺好的,我从来都坚定我自己的立场,我知道我自己做的事情和能够干什么,所以呢我真的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我不断地去改变自己,不断地让我自己变得更好更努力,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的,我打算好了一辈子去做这件事情以后我就会一辈子做这件事情,会一直做下去,而不是像现在那样依然如此,好好的做事情,自己不管在任何时候都问心无愧就好了,别的时候别的事情我不想再去计较了,因为计较没有用。

开理发店是一个需要成本较低的事情,我就买一些洗发水很便宜的就可以了,现在理发店的药水都非常的便宜,成本比较地,不需要去刻意去怎么样,要学会去跟别人打交道和聊天,而且要有一个自己出气的地方,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事情,我就是如此,我觉得我是比较努力的,我觉得我们两个人齐心协力的做一件事情真的非常好,就这样打定了主意了我们以后的日子就会红红火火的,不会再像现在这样子这么的乱七八糟,我觉得只要我把车卖掉了以后我相信我们两个人的开支就会简单很多,不会再像现在那样不仅要养孩子还需要更多的开支,所以呢珍惜吧,珍惜这一切,努力向前走,努力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尽量能够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呀,不要再去胡思乱想了,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东西,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计划好自己合适做什么,能够做什么,这样的话向别人倾述一些东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跟别人聊天,知道怎么样去沟通怎么样去让别人能够听自己讲话,老老实实的踏踏实实的做事情,我相信这是我最好的生活状态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够行的加油吧。

以后不打算买车了,买车其实只是一个安慰的借口而已,才不会买车了,养娃都难了,还养车干什么,不会养车,只养娃,而且回我们家的话就做车好了,这样也是可以的,虽然有的时候方便一点,但是付出的金钱成本是相对来说非常大的,还不如不做呢,还不如自己做事情呢,还不如做车呢,这还更好呢,妈妈也是我只想的是你必须还要等我一年,再等我一年的话我真的真的可以接你过来了,等我把所有的基础都打好了以后我就把你接过来住,因为我需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需要有一份稳定的事情这样的话我才可以更加安稳,同时玩也能够让你变得更好,我相信我能够做到这些的,加油吧,希望我们能够越早越好,之前的时候有多钱花多少钱都不懂得起合理运用,然后就非常的容易钱没有了,但是呢现在就不会了,现在知道钱存起来,关键的时候可以用啊,但是如果这两万块钱我一定不会这样存的,我一定是要存定期的,这是我的第一份存款,做生意也要想清楚了这个地方是否合适,是否是我们必须值得投资的地方,如果是的话那就大胆去投资,然后一心一意做自己的事情,其实在在这里做事情其实才两个月而已,时间也不长其实,但是呢我还是想离开,不想做了,我想去打一个临时工,然后再去理发店做事情,最后就是开店,我现在最再也不会好奇别人做的行业了,而是我要想清楚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至于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种生活,所以呢我们还是得回归平淡,踏踏实实的吧,这样是最好的,加油吧,努力珍惜,努力一切都会更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