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叼来的爱情

工作刚刚稳定的时候,觉得应该养个什么宠物来告别下班寂寞的时光。

本来中意大暖男金毛蝈蝈,可是闺蜜意外有喜,为了干儿子的健康,从她手中接过刚刚三个月大的一只哈士奇,叫哈哈。这个本来是我给干儿子预留的小名,以后我的孩子叫嘻嘻。闺蜜太喜欢二哈,就把这个名字提前给了也算是只干儿子。

哈哈刚来的时候,我白天上班,怕他搞破坏,拆了我好不容易布置好的出租屋(我也信奉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这种当代青年信奉的鬼话)就把他关在笼子里,每天上班前怕他鬼哭狼嚎,好吃好喝供着,各种好话跪求,哈哈也挺乖,还算安静的等着我下班,一起出去溜达着买菜什么的。

哈哈跟着我后,由于吃的很好,个子迅速增长,每次带他去菜市场买菜我都很紧张,他站着仰头就能对摊贩的货物进行破坏,而且他总是东凑西凑。

某天去菜市场,哈哈竟然出奇的乖,一直跟着我走,不像平时遇到他感兴趣的还的我使劲拽才走。我逛了好一会,把该买的都买了,他特耐心的跟着我,倒是有几分金毛蝈蝈的气质。刚走出菜市场,这二货就一直蹭我的手,我伸手过去,尼玛!哈哈竟然吐出一个毫发未损的鸡蛋在我手上,这个偷蛋贼!

走到人少的地方我一般会放掉牵引绳,让哈哈自由一小段时间。哈哈大概是觉得自己干了件十分得意的事情,一路欢快的东蹦西蹦。走了没一会,快到小区门口,前面有个汉子在掏裤兜大概是在找门禁钥匙,钱包被翻出来掉在了地上,他还在翻找,没来得及将钱包捡起来,我家二货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过去叼起钱包扭头就跑回我身边,将钱包放在我脚下,坐在我前面框图舌头狂摆尾巴,一副求奖励的模样!

我呆在原地,前面那个汉子也保持着找东西的动作呆在原地。

反应过来的我脸爆红,这尼玛,养不教父之过啊!人家还以为我训练的这狗聚财呢!

赶紧捡起钱包给钱包的主人道歉,汉子倒是大度,笑嘻嘻的夸我家二货聪明。

这哪是聪明啊,这是成精了啊!

隔天我和哈哈吃完饭在小区消食,我还没看到那个掉钱包的汉子,哈哈先看到了。估计是看着汉子提了很多事物食物,二货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围着人家转,脸都给我丢尽了。汉子好像还挺开心,说哈哈和他很有缘,邀请哈哈去他家吃零食。我......

由于我找借口拒绝了,这二货一路回家都闷闷不乐,全程不和我互动,回家也不玩玩具,回到狗窝后,这家伙居然还叹气!全然没有了以前回到家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是亲热劲儿。

第二天下楼又遇到了汉子,这次提的东西更多,哈哈照例围着人家欢快的转,哎,这二货不是看上人家的颜了吧?说好的子不嫌母丑!这特么遇到同性的颜高的就抛弃自己老母亲,着实该好好教育!哈哈还好像和人家很熟了似的,前腿搭人家身上,把汉子逗的哈哈大笑。

第三天,下楼的时候,哈哈跑的飞快,连我都有点期待见到那个汉子!我一定是生病了!连儿子都快被人家勾走了。

这次汉子和一群人,大概有六七个,提着一大堆食物,哈哈像个交际花似的,东穿西穿,哎,我这老脸!还好这群人都不怕狗,汉子看见我走过来,小声说帮他个忙,今天他生日,一堆饿死鬼似的发小来吃饭,还不会做。

我本想拒绝,觉得不太熟,汉子又说拜托给点面子啊~

好吧,本姑娘心软。

和汉子在厨房忙来忙去,哈哈和汉子的一群发小在客厅哈哈哈哈。

吃完饭上蛋糕的时候一群发小全在起哄,叫我们在一起,汉子眼神明亮的盯着我,本来小鹿乱撞的心在看到蛋糕上的年龄时冷了下来。

哎,我已经是个老女人了啊,会被嫌弃的吧。

汉子的客人全部走后,收拾完残局,他牵着哈哈送我下楼回家,那晚月亮很圆很亮,他问我知道他许了什么愿望吗?我心想死孩子难道是想追老娘?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说不知道。

他说他许愿脱单,问我愿不愿意帮他了了这个愿,反正哈哈也挺喜欢他这个后爸的。

我......

我是个老女人了啊。汉子哈哈大笑起来,捏住我的脸,说他心理年龄很大的。

我......

接下来一段时间,我有点觉得很不真实。每天早上我还在洗漱,汉子就过来接哈哈去晨溜,溜了回来刚好蹭我的早饭吃,两个人吃了饭在哈哈哀怨的眼神中,一起出门上班,晚上回来这货说想和哈哈玩,又来蹭饭,吃完饭两个人一起去遛狗。

某天汉子通知我有人来看房,收拾一下,我有点懵逼,这货把我的房子转租出去了,死皮耐脸的让我和哈哈搬到他那里去,说节约房租......

现在嘻嘻已经两岁了,哈哈天天陪着她,一副耐心大哥哥的样子,全然没有对我的各种白眼,哎,我这苦逼的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南京初雪,很美。 本科工科,目前在读心理硕士,读过产品一些书籍,学习过交互课程并有一点实习经历。今天应该属于人...
    zyhzyhzyh阅读 211评论 0 4
  • 素食,是我们可以送给自己的最好的礼物。如果我们有一天品尝到了这礼物的带给我们的甘甜,我们会因此感谢过去努力素食的自...
    素小侠阅读 349评论 0 2
  • 影片《重返二十岁》中,已经迟暮的老太太沈梦君因为想留住最后的青春,去了一家照相馆,结果变回二十岁时的容貌了,又惊又...
    王玬锦阅读 489评论 0 1
  • 【主要目标】 曾几何时,在我父辈的那个年代,大家的条件只够捣鼓点晶体管和半导体的时候,玩点炫酷的电路制作的理工男叫...
    老鱼阅读 2,354评论 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