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一定会紧紧抓着你的手

原创/朴之语

蒋小涵接到闺蜜的电话说看到了王昊和一个女人在逛街。

蒋小涵很诧异,王昊会有耐心陪女人逛街?

王昊别说不可能陪自己逛街了,就连回她妈家吃个饭都推三阻四的,和她回去就有数的那么几次。

所以打死她都不相信,王昊会陪一个女人逛街。想归想,比竟是自己的老公,怎么也得去看看怎么回事,弄清楚王昊对谁有这个耐心。

她让闺蜜发了个地址就打车过去了。

闺蜜带着她往女装区走去,远远地看到王昊脸上扬着少有的微笑,那是在蒋小涵面前没有过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王昊面前是一个身材匀称长相漂亮的女人,正试穿了一件连衣裙,仰着头问王昊:“好看吗?”有几分撒娇有几分妩媚。

王昊一脸宠溺地点头说:“你怎么穿都好看。”

蒋小涵觉得这画面很辣眼,不管她和王昊感情如何,但王昊毕竟是她老公,这样明目张胆地大秀恩爱真的好吗?

蒋小涵当机立断走过去,装作路过,甜甜地喊了一声:“老公。”

王昊和女人一惊,王昊尴尬地问:“你怎么来了?”

蒋小涵毫不示弱地扬着下巴回了句:“我就不能和朋友逛逛街来看看你?”看着女人问:“这是谁?”

王昊看着蒋小涵灼灼逼人的眼神,只好给她介绍:“这是我大学同学丹丹。”说完也没去给丹丹介绍蒋小涵。

丹丹红着脸说:“原来是小昊的媳妇,你好。”向蒋小涵伸出了手。

蒋小涵轻轻碰了下丹丹的指尖说:“我们在远处还夸你们很般配,觉得男的眼熟,仔细一看竟然是我老公!”

王昊赶快打断,说:“小涵别乱说,我们只是碰巧遇见了,就一起逛逛。”

蒋小涵冷眼看着王昊说了句,我怎么没那个福?去和老公一起逛街?也不知道我的老公有逛街的热情。

王昊赶快对蒋小涵说喜欢买什么看好了他结账。蒋小涵回了句这还差不多,伸手拉着闺蜜对王昊说:“那我们就去购物了不打扰你们同学叙旧了。”

那天蒋小涵破天荒地买了品牌服装,还买了一个玉镯,看着王昊刷卡时,心疼的要滴血的样子心情大好。

那之后蒋小涵感觉王昊回家都不愿意说话了,晚上回来的一次比一次晚,蒋小涵也懒得理会。

该发生的事情总要发生,蒋小涵下班后想独自走走,走了一段路觉得后面跟着个人,回身一看是丹丹,她嘴角挂着一丝嘲讽想,这就沉不住气了?

蒋小涵等丹丹跟上来打了个招呼:“这么巧?你也走这条路?”

丹丹说有话对蒋小涵说,两个人走进了茶吧坐下。

丹丹说起了和王昊的恋情,说至始至终他们都忘不了彼此,让蒋小涵成全,只要能满足的条件她一定满足蒋小涵。

蒋小涵淡淡地看着丹丹:“我就不明白现在的小三可以这么明目张胆地劝离!你凭什么让我放弃我的婚姻成全你?”

丹丹眼里溢出了泪水说:“因为王昊说不出口,只好我来说,他说你们没有感情,没有爱的婚姻是可悲的!”

你问我凭什么,就凭我肚子里的孩子,我不能让孩子出生后没有爸爸,丹丹拿出了一张有王昊签名的孕检单。

蒋小涵被气的浑身发抖,他们竟然早就暗度陈仓了?那自己又算什么?这个婚姻早已是个空壳。

还有 86%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00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