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kit_learn学习笔记八——scikit_learn标准化/归一化操作

数据标准化(Standardization)与 归一化(Normalization)

在机器学习领域中,不同评价指标(即特征向量中的不同特征就是所述的不同评价指标)往往具有不同的量纲和量纲单位,这样的情况会影响到数据分析的结果,为了消除指标之间的量纲影响,需要进行数据标准化处理,以解决数据指标之间的可比性。原始数据经过数据标准化处理后,各指标处于同一数量级,适合进行综合对比评价。

一般涉及到梯度下降和距离的计算需要进行标准化或正则化。

  • 数据的标准化(Standardization)是将数据按比例缩放,使之落入一个小的特定区间。因而标准化的数据可正可负。

  • 归一化(Normalization)其实就是标准化的一种方式,只不过归一化是将数据映射到了[0,1]这个区间中。

归一化的目的就是使得预处理的数据被限定在一定的范围内(比如[0,1]或者[-1,1]),从而消除奇异样本数据导致的不良影响。

线性归一化(min-max normalization)

{x}' = \frac{x-min(x)} {max(x) - min(x)}

从公式中可看出,这种归一化适合数值比较集中的情况,缺陷就是如果max和min不稳定,很容易使得归一化结果不稳定,使得后续的效果不稳定。

# 使用scikit-learn函数
min_max_scaler = preprocessing.MinMaxScaler()
feature_scaled = min_max_scaler.fit_transform(feature)
# 使用numpy自定义函数
def min_max_norm(x):
    x = np.array(x)
    x_norm = (x-np.min(x))/(np.max(x)-np.min(x))
    return x_norm

标准差标准化 Z-Score Standardization

{x}' = \frac{x- \mu }{\delta } , μ为总体平均值,X-μ为离均差,σ表示总体标准偏差

Z-Score即零-均值标准化, 即先求出全部数据的均值和方差,再进行计算。数据符合标准正态分布,均值为0,标准差为1。

sklearn.preprocessing.scale(X, axis=0, with_mean=True,with_std=True,copy=True)
"""
参数解释:
X:数组或者矩阵
axis:int类型,初始值为0,axis用来计算均值 means 和标准方差 standard deviations. 如果是0,则单独的标准化每个特征(列),如果是1,则标准化每个观测样本(行)。
with_mean: boolean类型,默认为True,表示将数据均值规范到0
with_std: boolean类型,默认为True,表示将数据方差规范到1
"""
StandardScaler.png
# 使用scikit-learn函数
standar_scaler = preprocessing.StandardScaler()
feature_scaled = standar_scaler.fit_transform(feature)
# 使用numpy自定义函数
def min_max_norm(x):
    x = np.array(x)
    x_norm = (x-np.mean(x))/np.std(x)
    return x_norm

非线性归一化

在数据分化较大的场景,有些数值大,有些很小。通过一些数学函数,将原始值进行映射。该方法包括log、指数、反正切等。需要根据数据分布的情况,决定非线性函数的曲线。

log函数:x = lg(x)/lg(max)

反正切函数:x = atan(x)*2/pi

归一化处理的好处

  1. 加快梯度下降的求解速度,即提升模型的收敛速度


    image.png

    如上图所示,两个特征区间相差非常大时,如左图中的x1[0-2000]和x2[1-5],形成的等高线偏椭圆,迭代时很有可能走“之字型”路线(垂直长轴),从而导致需要迭代很多次才能收敛。
    而右图对两个特征进行了归一化,对应的等高线就会变圆,在梯度下降进行求解时能较快的收敛。

  2. 有可能提高模型的精度
    一些分类器需要计算样本之间的距离,如果一个特征的值域范围非常大,那么距离计算就会主要取决于这个特征,有时就会偏离实际情况。

正则化(Regularization)

用一组与原不适定问题相“邻近”的适定问题的解,去逼近原问题的解,这种方法称为正则化方法。

正则化的过程是将每个样本缩放到单位范数(每个样本的范数为1),如果后面要使用如二次型(点积)或者其它核方法计算两个样本之间的相似性这个方法会很有用。

image.png

【总结】
归一化是为了消除不同数据之间的量纲,方便数据比较和共同处理,比如在神经网络中,归一化可以加快训练网络的收敛性;标准化是为了方便数据的下一步处理,而进行的数据缩放等变换,并不是为了方便与其他数据一同处理或比较,比如数据经过零-均值标准化后,更利于使用标准正态分布的性质,进行处理;正则化而是利用先验知识,在处理过程中引入正则化因子(regulator),增加引导约束的作用,比如在逻辑回归中使用正则化,可有效降低过拟合的现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