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拈来,一夜之间改变你的广告(一百零三)

341、 “幕后的专家最后要告诉所有……”

这种“未知专家”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的产品是以你们特定行 业里的一些专家为根据的,而这些专家很可能是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的, 但是这些专家一直在秘密地获取他们想要的利益,并且最终将会告诉大家 如何按照自己的方式做到。你可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到现在为止,这些 被秘密保护起来的神秘专家想做的事情是:躲在背后;不出现在公众的视 野;秘密待在幕后;远离聚光灯;为他们自己保密,等等。

342、 “一位幸运儿将会贏得我的(你已经拥有的髙价商品)……”

这种“用过的髙价品”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他们可以赢得一件用 过的、但是价格昂贵的商品,而这件商品属于你的私人财产。它可以是你 的一辆车、一套立体音响系统、一台大屏幕电视、一所房子、一块地、一 台电脑、一件家具、一幅画等等。

343、“(某数字)位幸运儿已经安静地获得了(你产品的好处)……”

这种“安静的测试者”策略策略就是告诉你的潜在客户,已经有一定 数量的测试者或者个人已经使用你的产品获取了他们想要的利益。你可以 告诉他们,由于只限定在特定日期内,所以只有这么多人获得了测试的权 利。还要告诉他们,现在要首次向大众发布这种产品了,而它的数量也是 有限的。

344、 “你是否由于总是看到其他每个人都得到(你产品的好处)而感 到嫉妒或羡慕呢……,’

这种“个人嫉妒”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他们应该对于那些得到自 己想要的利益的人感到羡慕或嫉妒。那些情绪和感觉是非常强有力的购买 动力。你甚至还可以通过类似下面的这种问题来强化那些感觉:你是否已 经厌烦了你的朋友、家庭成员或者同事都获益了,而唯独你没有?这样一 来,会使得你的产品显得更加个性化,并且完全切中潜在客户的要害。

345、 “看到这个之后你一定在想,为什么我没有考虑过它呢?……,,

这种“考虑过这个吗?,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你的产品是如此的 独出心裁、有价值、并且很简单,很可能会使他们获利。这样一来,你就 能说服人们看一下你的产品到底是什么,因为他们大部分人都很享受生活 中看到事情真相而发出“啊哈”声音的时刻。你可以告诉他们,除了可以 购买产品而从你的理念中获益之外,他们还可以加入你的联署营销计划, 赚取佣金。

346、 “我花费了之前(某数字)(月/年)的时间购买了这些产品……,,

这种“省时产品包,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从你这里订购所有这些 可以获利的产品,他们不必再花费同样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了。他们将会 看到,你已经把所有的产品都组合起来,并以一个较低的价格打包出售。 很可能它们会是那种转售类型的产品,因此你可以转售它们,并且把它们 打包到一起(如果许可证上说你可以的话)。这么做很简单,并且你还会 为顾客省下很多时间、金钱和多个小时的研宄。

347、 “我保证,这将会是您最后一次购买……”

这种“最后一次购买,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只要是与你的产品类 别或者市场相关的,你的产品中包含了他们想要得到的一切利益。人们都 喜欢购买那些可以为他们提供所寻找的所有主要利益、以及所有竞争对手 的产品中都没有的赠品。

348、 “在(某日期)之前,我给您的价格一直都是……,’

这种“保留价格”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虽然你想顾及到他们的预

算问题,但是如果你想维持营业的话,就必须要赚取更多的利润。你甚至 还可以提到,你的会计师或者财务顾问实际上一直都在烦你,他们想要让 你尽快结束打折日期。这样一来人们就会认为,是你的会计师急于赚钱, 而你关心的只是他们的购买能力。

349、“我一定要重点强调一下这个叙述……”

这种“关注这点”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在他们实际上开始阅读之 前,你要先强调你的销售信中的一小部分内容。这将会使他们的注意力集 中到你接下来要介绍的内容上面。只是一定要保证你事先推荐的叙述是很 有力的,可以使他们因你的产品而流口水。你还可以这样说:你要强调下 一行;预告下一行内容;把下一行内容作为引语;把下一行全部大写,等 等。

350、 “以(髙价格)订购全部,或者以(低价格)只订购其中之一……”

这种“多买还是少买”策略告诉你的潜在客户,如果只订购你的相关 产品包裹中的其中一件产品,那么他们可以节省一些钱(但不是太多)。 能省下来的钱很少,以至于会让他们觉得,还不如多花一点钱把整个包裹 的产品都买下来。而这样一来,你也就可以多赚取一些利润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