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第一能确定目标:有的人常常感到自己没有信心,不能确立心中的目标,这是因为他没有信仰。内心有信仰,信仰一种宗教,信仰一种理论,信仰某种主义,都可以让生活有个目标。好比泥水匠盖房子,用水把砂、石、水泥混凝在一起,筑砌成一栋坚仰固的大楼,有了信仰,可以融摄我们纷乱徬徨的心念,让自己活出自信,确定人生的目标。第二、能解脱烦恼:人生旅途,总会遇到许多烦恼,有来自社会、家庭、感情、经济,以及身体的生老病死,心理的愚痴无明等等。世间上去除烦恼的方法很多,但不如佛法的信仰来得究竟。譬如从佛法中,我们知道贪瞋痴的烦恼,可以用戒定慧来对治;悭吝的人,教他行布施;受到挫折,灰心丧志,可以用因缘观来对治‥‥。对佛法不疑的信仰,好比病人相信医生的诊断,而能安心服药,药到病除。第三、能美化生活:信仰能够影响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没有信仰,生活便没有立场,遇到问题,总是东问西问,甚至求神问卜,仍然拿不定主意。有信仰的人,对于困难、折磨,会认为是庄严人生的必备要件,是迈向成功的矿石,即使被人欺侮,也不会生起瞋恨心。因此,信仰使我们能篤定的生活,相信凡事总有办法解决,这样的生活自然欢喜美好。

我们公司管理不仅仅靠规章制度,我们公司主要靠文化靠价值观来管理这家公司。所以我们如果不提出一个十年以后的目标,我们公司可能会失去目标。那么今天,我们说解决1亿的就业机会,为1000万家企业解决生存成长的发展的平台,解决10亿人的消费问题。我们现在这么大的梦想,别人觉得第一你做得到吗?第二你该做吗?是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这个社会,所谓的成功经验,不过是有钱人对没钱的教做人做事,所谓名言,就是名人说的话,内容不重要,关键看谁说的,马云随便一句话,就能在朋友圈疯传,你说的天花烂坠也没人听。有些人成功后,喜欢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自己艰难的创业经历,然后告诉别人: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呵呵,事实上,每个成功者都是独一无二的,别人的成功你复制不来。马云的成功你可以复制吗?王健林的成功你能够复制吗?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潜质,只是欠缺一个机遇或者贵人提携,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在于擅于把握身边的机遇或有贵人提携,但这些人又都是独特的“狂人”,不管是长相、智力或者其它,总有一方面的过人之处,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长处,只能一辈子打工受穷,别往下看了,小编教不会破罐子破摔的人!

人嘛,一辈子也不过百年,再不折腾,就老了。当然,我说的折腾,不是瞎折腾,而是理智的,可行的。大家最担心的是赔了怎么办,就是觉得值不值得冒险?其实呢,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低风险高回报的事没有(买彩票除外)。为什么那些成功的人都会哭诉自己的创业经历,其实你和他们的差距不在于克服困难的能力,而在于敢于接受失败的勇气!失败怕什么?大不了重头再来!赔个精光怕什么?只要命还在,千金散尽还复来!抛开赚钱的目的,你觉得这样的事情能去做的话,只管去做在这个互联网发展的高峰期,2017年8月份,国家又推出了新的商业模式,新的政策。最给力的住家创业平台一部手机在家创业,转发分享就秒结到账。我已经带领了一批又一批的90后、80后、微商难民、宝妈,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实现了月收入过万,半年时间实现周收入过万。商机在于了解,机会在于把握。如果你也渴望成功请加·衣无久无陆吧妻是二陆零·了解并不损失什么,可是不了解将可能错失良机。不赚到钱,就赚人生经验。其实,盈利指的不仅是钱,更是经验,只要赚到经验,就去做,赔了无所谓。想,是没有太多用的,行动了,就有了方向。失败怕什么?大不了重头再来!赔个精光怕什么?只要命还在,千金散尽还复来!抛开赚钱的目的,你觉得这样的事情能去做的话,只管去做,不赚到钱,就赚人生经验。其实,盈利指的不仅是钱,更是经验,只要赚到经验,就去做,赔了无所谓。想,是没有太多用的,行动了,就有了方向。

说真的,有些聚会看似是打造人脉的机会,其实毫无意义,每次聚会说白了就是一次穷富和社会地位的排名。如果你混的好,那在聚会中你会很直观地感受到不断被别人索取价值,每个套近乎的人脸上都写着几个字“让我占点便宜”。如果你混的差,那参加更是一种折磨,会成为少数喜欢装逼和炫富的人肉背景板,遭受精神上的无情碾压。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和投入的时间相比,有些人交际所获收益非常有限,总的一算,还是亏本生意。大量时间被浪费在毫无意义和价值的人脉和社交身上,损失的机会成本不可估量。所以,请砍掉你太多没有意义的人脉和社交,专心踏实做好自己的事,这才是致富正道!我们都知道,打工永远不可能致富,只有创业才能成功。虽然我们不可能像王思聪一样,能够生下来就有花不完的钱。但是我们可以以马云为创业的目标,争取也能够创造出?而当你需要用钱的时候,当你想要改变生活的时候,当你想给爱人孩子稳定的生活的时候,当你开始有了创业的想法,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最希望的,就是能有个朋友来帮帮你,给你信息、方向、资源、各方面的帮助。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能够做一个栏目,结合了需要帮助、想要创业却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的人的各种需求。其实我们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热心的朋友的,更有很多愿意去无私帮助别人的朋友。所以如果您需要帮助,就请在评论区留言,写清楚你的年龄、经历、想要进入什么行业、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这个世界上,会赚钱的人永远都会赚钱,无论是身处哪个时代,即使还是个学生。有的人是与身俱来的商业思维和赚钱模式,有...
    hypone阅读 160评论 0 0
  • 一百多年前女性还要被裹脚,现在女人们可以自己买包买房买跑车,自己创造一份值得骄傲的事业。 那些走在创业路上的女人,...
    有梦你就来创业阅读 196评论 0 3
  • 在青春的路上,创业有时候是一个人的奋斗,是一场青春励志之战。能够在这场战争中存活下来的人,不管他最后赢了还是输了,...
    有梦你就来创业阅读 232评论 0 4
  • 告别,一个简单的挥手,一声随意的再见,一个短暂的拥抱,告别就已经完成了。而我却在一场预谋的告别中耗费了 十年的光景...
    渊澄1阅读 314评论 0 2
  • 1、念自己好:今天我勇敢地踏出了改变的重要的一步,就一直困扰我的几个问题,心平气和地与公公婆婆进行了一次沟通谈心。...
    做最好的自己_da87阅读 40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