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妈咪下午茶:和辣妈们一起分享超好用的婴幼儿餐具 Part Two


和辣妈们一起分享超好用的婴幼儿餐具(二) 02

Tommee Tippee

这个牌子的产品Seven买的并不多,总共入手了三样,餐垫、小勺子还有一个外带小碗。先来看下他们的家餐垫吧,这款餐垫是Seven的大爱,它的正面有一个带小勺子样儿的吸盘,背面非常光滑,这样能更牢的吸在桌子上。


他们家的小碗看上去虽然有点普通,但是质感非常不错,摸起来很光滑,颜色也很鲜艳。小碗的边缘设计了一个手柄,这样更方便于宝宝自己抓拿。和小碗配套的还有一个盖子,盖子上有一个凹槽,可以放勺子,小勺子可以扣在里面,这样外出的时候更方便也更卫生。

最后再来看一下他们家的勺子,总共四种颜色,Seven入手了其中的两个,这款小勺子的设计感非常强,手柄是透视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同时手柄也做得很厚实,更便于宝宝自己抓握。

Munchkin

这款Munchkin的小勺子是Seven最早入手的,淘淘刚开始吃辅食的时候就用的这一款,虽然它的勺颈不能像Boon家的前后左右弯曲(参看上一期Boon的推荐),但是它的勺头是可以弯曲的,这样可以保护宝宝的牙龈,防止刮伤宝宝的小嘴。手柄设计得很长,更方便妈妈喂食。

Munchkin的这款咬咬袋也是真心不错,很多妈妈都会入手这款,淘淘在长牙的时候都会一直用,通常会把像苹果、梨、哈密瓜这类果肉比较硬的水果切成小丁或小块放进袋子里,方便宝宝吮吸果汁,这样即使没长牙也能吃水果了。

Summer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款Summer的便携式防水桌垫,它最大亮点是可以轻松的卷起来,卡进凹槽内,然后放进妈妈包里,随身携带。同时它的边缘卷起处有一个凹槽的设计,可以收集食物的碎屑以及汤汁。餐垫侧翼和头部共有7个吸盘,可以牢牢的吸在桌面上,不用担心滑落,餐垫上还有一些可爱的图案,增加用餐乐趣。

Fisher price

还有一款是Fisher price的餐垫,它采用的是优质塑料材质,虽然硬挺,但有中缝可以折叠,同样它的边缝做的非常的光滑,不会伤到宝宝,它的背后有四个硅胶防滑吸盘,抓吸的能力也非常强。这款餐盘的折叠处的设计也是对称的,防止折缝反复折叠后断裂,Seven觉得Fisher price的餐垫细节做得非常好,想入手定型餐垫的妈妈可以考虑。

Suavinex

Suavinex系列是Seven的最爱,无论从外观、颜色、使用来说,都很对胃口,淘淘也很喜欢他们家的东西,Seven入手了他们家的餐盒和一套餐具。

首先说说这款餐盒,饱满的圆弧设计,光滑圆润,盒子的外面有一个硅胶材质的束带,大大减少了食物漏掉的几率,很好的起到加固的作用,餐盒总共有两层,容量很大,可以分类或混放食物,外出时带着很方便。

另外Seven还入手了一套他们家的餐具,包括小碗、小勺、小水杯、餐盘以及餐垫,它的餐垫设计成pizza烤盘样的圆形,正反两面都采用了防滑材质。餐盘餐碗都是宽口设计,碗底中间凸起,便于小宝宝自己盛取食物。勺子的手柄饱满圆润,便于宝宝抓握。小水杯采用的也是双手柄设计,用起来也萌萌哒。

HelloBebe

HelloBebe这个牌子可能很多妈妈不太熟悉,它其实是乐扣旗下的一个婴童品牌,Seven入手了一套鹅黄色的不锈钢餐具,保温性好,清洗起来也很方便。

再说说他们家的保温水杯,Seven入手的这款杯盖是粉粉的水晶质感,双手柄的设计,好看又实用。Seven粗略的试了一下,大概能保温4-5个小时,如果只是短途外出携带的话也够用了。

Ps:最后补充介绍一下上期漏掉的Sassy家的小碗,Seven入手了一大一小两个,都挺耐摔的(测试详情见上期视频),小碗边缘的手柄采用的是防滑设计,比较容易抓握,配套的还有小盖子,密封性很好,汤汁菜汁不容易漏掉,挺实用的。

(这款是新版的,盖子上加印了水玉图案,配有吸盘可以搭配任意一只小碗吸牢在桌面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