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得到你现在对那个人的爱 就算自己明白再也不可能 在让自己在你身上浪费时间 看着你现在对那个人的好我为自己感到心酸但是自己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在你身边在你左右-

你对一个人特别好的话 你会觉得很卑微 你的感情在她眼里一文不值 但是你的爱情观就告诉你 你爱一个人就要无限的对她好 但是你一味的对她好 就会显得你的爱很卑微 很不值钱  那假如换来同样回报的好呢不可能 因为这就是人性 另一半无条件无底线的一直对人好 那么在那个人的潜意识里就已经习惯了享受你的好 爱一个人不要百分百的付出 给自己留点尊严 给的越多 你越不值钱 生活中有句话就是 学会拒绝学会说不 才会提升你自己的价值

得到爱的过程必须要尝到痛苦,不顺意,有阻碍。也只有这样,在好结果的面前,人自己才会真的成长,才会真的配得上这种好

记得独木舟说过那么一句话,“一辈子只和一个人在一起,这不丢人。是啊,也许有可能会遇到更好看更优秀的人,但一个人不可以这么贪心的。”可其实我们都是贪心的人啊。人啊 总是贪多,对于感情,多是贪念,总希望有更多的人爱自己。其实一开始只想要一个拥抱。不小心多了一个吻。然后想要一张床,一套房,一张结婚证。分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当初只是想要一个拥抱

我希望不管你平时看起来多严肃正经依旧会陪我做很多幼稚的事情 希望你在我面前有别人这辈子都看不到的一面 希望你多让让我惹你生气了一哄就好 希望你督促我减肥的同时又松口带我去吃好吃的 希望你对我有说不完的话想不完的思念和见不到底的爱 我会包容你偶尔的健忘和冷落 因为我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但是想对你好想陪你很久都是真的 总而言之呢 遇见我是你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那么你一定要抓住我

希望你可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会让你变得很温柔不自觉地温柔的恋爱。大家会问你“你怎么变得这么温柔啊,是不是恋爱了呀”然后你不好意思脸红,甜甜傻傻的笑,不再硬邦邦的,会撒娇了会耍点儿小任性了,你变得可爱又柔软,漂亮又自信,每天都觉得世界冒着粉红泡泡。偶尔因为对方的一个眼神一句话高兴地在晚上卷着被子打滚,然后猜测对方此刻是不是也心跳加速心里炸成烟花了呢。谈恋爱可真好啊,希望你可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很喜欢宫崎骏说过一句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 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而我又无能为力 就像是我爱你 却给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可有人却说过一句话:“我们在的城市下雨了 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可是我忍住了 因为我怕你说没带 我说我给你送伞吧 你说不用 我跑回去就行了 就像是我爱你 你却不需要我的陪伴”


有很多时候 你想挽回一段友情或爱情 其实你知道挽回是轻而易举的事 障碍只是在于彼此的心结 明白只要其中一个人先开口 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无耐最难的是彼此都想确定谁比较在乎谁 希望对方先开口 有多少友情或爱情就是因为谁都不肯先低头而结束的

最后也是你摒弃了我所有的爱 心里盼望你对我网开一面 像临刑前 放走囚徒那样饶我半分生机 于是我不在踌躇流连 我会竭力朝着与你相背的方向 逃得离你很远很远 以后都不找你 也不让你找到了

我曾相思入骨,情难自抑,可你不再出现,如今,我舍不得却必须放下,当初一起许下的白头之约我送还给你,但我想告诉你,我爱过,思念过,现在,我封存了这不为人知的情愫,以后的日子我会默默怀念,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我在梦里与她相爱过几场 那里她一点也不酷 肌肤有温度 也不讨厌我 眼里满是温柔 是我即使在她身上栽了一千个跟头还愿意踉踉跄跄再栽第一千零一次的类型 每次她说话 我都恨不得一个箭步冲过去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还不成吗 可真浪漫 不醒就更好了”

有些人的爱情就像张爱玲说的一样 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 低到尘埃里去 但我的心是欢喜的 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那股欢喜劲儿阿 混杂着委屈 摁下去又鼓起来 反反复复

希望在一起的每一对情侣都好好的 希望所有努力过得感情都不被辜负 从热恋到磨合再到长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里面难免有争吵有烦躁 可能感情会越来越平淡 也会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 会有新鲜感也会有难熬 毕竟在一起都是从不合适到合适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没有一下子的一见钟情 也没有从不吵架从不闹矛盾 不要觉得女生才值得哄 其实男生也是用来哄的 互相磨合互相体谅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所有感情都应该认真对待 女生都是越来越腻越来越离不开的 不是所有感情都会一帆风顺 也不是所有感情都会热情似火 感情双方付出的都是很累的 维持感情也不是单方面的 在一起久了就知道两个人相处真的是一个很大的学问 吵架的时候两个人说话都不计后果 可心疼的却还是自己吧 后悔的也是自己 有时候给彼此留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仔细好好想想反省一下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 不是说低头认错就是不好的 会生气都是因为太在乎 越来越喜欢就会越来越爱 越来越爱就越来越依赖 越长久就越难爱 谁没在感情路上遇到几个新鲜感 但是在你新鲜感的时候你有想过后果吗 被欺骗的感觉是很不好受的 不论男生还是女生 不要夸大其词的承诺所有的好言好语 天长地久也是以后的事 珍惜身边人珍惜还在乎你的人珍惜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才是目前最该值得拥有的 别后悔遇到的所有人 不论好还是坏 仔细想想相处开心的时候其实是很难忘的 不要轻易的说分手这两个字很伤人 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 感情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少说多做 不背叛不欺骗是前提 你要知道两个人从相识到相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多的都是缘分 能在一起的都别轻易分开了

爱情也好 友情也罢 一旦失去了原有的新鲜感剩下的也就只是厌烦 看穿无需揭穿 人贵有自知之明"

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喜欢海岛但没有机会去马尔代夫,冰箱里有鱼丸但没有粗面,一个很好朋友突然翻脸,深爱的人永远离开,认真做的东西真的没人喜欢。你又会发现龟苓膏里面并没有龟,珍珠奶茶里面也没有奶。你以为的通常都不是通常。撒娇不行,生气没用,愤怒徒劳。但我还好,我就是有那么点失望

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喜欢海岛,却可以买到马尔代夫的机票。冰箱里没有粗面,却还剩火锅底料。闹翻的好朋友,下一秒却有回了你的短信。深爱着的人离开,却从未走远。龟苓膏里没有龟,却可以去除心里的烦热。珍珠奶茶有奶,只是在漫长人生里被自己慢慢喝光。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想挣扎的时候说了多少劝自己的话 你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 你要学会懂事 不能天天无理取闹 你要体谅她 太作的话只会给她增加更多烦恼 压力更多 可谁他妈愿意谈个恋爱还那么成熟懂事 我只想做个废物 被你照顾”

还好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没有特别挚爱的东西 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 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

后来你发现曾经讨厌吃的菜也不再那么难吃了 失败的恋情到现在也成了侃侃而谈的资本 曾经你以为遇见了人生最难过的一道坎 后来发现接下来一道比一道难过 只要翻过午夜12点 你白天的经过都将成为经历 所以有时要有铁了心的勇气去做一件事爱一个人 无论好坏 明天都会到来

好像每个人都很着急 遇上对的人着急去爱 感觉不对了又着急去恨 于是 很多人都仓促的分道扬镳了 平静了一些日子 才恍然当初脚步匆匆 很多时候 或许应该慢一点 别拿情绪当头 静一静 很多东西也就没那么艰难了

一段关系有时候断得悄声无息 有时候却让人措手不及 其实人都差不多 新鲜感和热情消失得很快 有新欢有旧爱

每个人的出生和成长环境不一样价值观也不一样 不用把我看的多高尚 我这个人也就那样 如果让你失望了 不好意思 我一直就是那样 要怪怪你自己把我想象的和你三观一样 我也会见一个爱一个 但你不离开我 我就只有你一个

比如我这种人就不适合恋爱,因为爱会唤醒我的占有欲、控制欲、疑心病,也会勾引出我的狭隘、自私、敏感,然而这每一种情绪都足以令我和与我相爱的人痛苦,且越爱越严重。

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被人暖一下就高热,被人冷一下就成冰,请原谅我一生爱憎分明不讨巧。爱情里最浪漫的一件事儿,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遇到那个和你有着相同频率的人,有熟悉的味道,容颜老去还是爱你如初,繁华落尽依然不离不弃。

每个人都至少有很爱过的人 最爱的一个人 每个人都至少有玩的很好的几个朋友 十几二十年最好的朋友 每个人家里都至少有一段时间困难 穷的一直不能富裕 富裕的有可能破过产欠过债 四个人喝酒聊天三个人因为爱情 友情 家庭在哭 只有我没哭 我差点恍惚觉得自己没有心 但其实是大家讲的东西 我很早就哭过了 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已经体会过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次已经哭不出来了

小时候买过很多把伞

却因为记性差 丢的一把不剩

后来不买伞了 下雨就淋着雨出门

长大后爱过几个人

最后也都跟伞一样消失在生活里

也许很多东西 拥有便是失去的开始

有的时候狂野得像狮子 温顺的像绵羊 热情得像温泉 绝情得像死水 可造就了这般多不一样的我 仅仅你一个眼神 一句话 就能做到 也不知道这样到底是因为什么 多愁善感 容易心塞 不如欢天喜地 跟随心动 有所想才会有所念 有所感才会有所触 有所痛有所思 我想喜爱喜悲喜痛喜伤 这才是真的我吧 如果可以 真的想让自己放弃你

"大话西游里孙悟空说 我不戴紧箍 救不了她 戴了紧箍 爱不了她 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一路走来 才发现没有什么是永垂不变 我们才终于懂得 曾经离我们一步之遥的人 一旦错过 之后即使化身绝世英雄 身披金衣金甲 脚踏七彩祥云 一跃十万八千里 也未必追的回来" ​ ​​​ ​​​​

后来听闻你有了新欢 从此我的英雄为了另一个女孩征战疆场血贱四方浓浓深情不及挥别一刻 不如笑谈此生无憾爱过就好 我就陪你到这里

感情这东西呢它始终是相互的 只有这样 才能够有来日方长 你可以对我忽冷忽热爱理不理 肆意去挥霍我的热情 也可以不理会我的失望沮丧难过 但我对你的喜欢就这么多 你用冷淡磨完了 也就完了 总之 不会再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名专科生,我也并不是一直成绩不好,高中也考上了我们那里的重点中学,可是上了高中就像出笼的鸟儿,完全的放飞了自...
    Duwjj阅读 369评论 1 2
  • 每个早上都要很努力才能抑制住悲伤的冲动,为什么快乐总是姗姗来迟?
    爬行者糊糊阅读 180评论 0 0
  • 雨点淅淅沥沥 人流急急匆匆 你我来往向前 却没有宁静的安稳 脚步窸窸窣窣 雨伞你挤我拥 他和她来回相碰 心却没有平...
    CHENWANG_阅读 90评论 0 0
  • 我和打录灵魂68:打录父言子语64集 记录者:余俊娟 时间:20171029,周日 啾啾说记笔记:导师怎么说/我的...
    余俊娟阅读 198评论 0 0
  • 祝福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花开花落花再开阅读 1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