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立场观影心得》

其实是挺喜欢看电影的。看电影可以说是度过时间的最快而又不至于太无聊的一种方式。记得有一次休假的时候一天看了三部电影。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影视英语这种科目,作业竟然是看电影,就给我一种明明是看电影,但是堂而皇之地说自己是在学习。

而且我觉得看电影时培养专注的一个过程,就是去电影院的话,我是真的绝对不会中途玩手机的。就会很认真地去看。看电影其实也是一个买东西喝的理由嘻嘻。相比看电视剧会浮躁很多,特别现在嫌拖沓会调倍速看得很快。

线下看电影的话就一般是在宿舍,我百度网盘是我自己的一个影库,反正就是觉得简介不错我就先存下来,等到要看电影的时候再慢慢选。不过那就可能会很分散,之前看胰脏的时候,全片好像跨度一个多月才看完,都是用碎片时间看的。

每次出门想不到太具体的理由,就跟我妈说去看电影,导致她diss我怎么天天看电影。其实五次说看电影可能只有两次是真的。我看电影是无所谓是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如果刚好没人一起,自己看也没什么。有些电影两个人看无非就是不断吐槽。

我看电影总是很看心情,对电影的看法也很随心情,所以我很少去评判说这是一部烂片什么的。也不会太多地去夸赞一部电影。算是一种比较保险地避免意见冲突。

主要看的类型其实也挺集中的吧:奇幻的和清新爱情?大概是这个样子吧,我其实很喜欢看一些不太真实的电影,特别是脑洞大开的那种吧。然后还有迪士尼,是从我开始有钱可以支配的时候开始,我就尽量去电影院看每一部迪士尼的电影。

看电影选座喜欢最后一排的中间。这个习惯是跟阿唐培养起来的,宁后不前。就我们看的屏幕都算是比较大的,我感觉就是坐在最后一排能看得清楚整个画面。而且后面没有人就可以少一分拘束,我觉得后面传来讲话声音的体验不太好。但是感觉就除了跟她是这样,其他人的话比较喜欢往前一点的,还有一些喜欢中间的中间,但是只要让我选座我就会好言相劝到最后。

我一直很好奇冷门影院到底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电影票又便宜又没人来看。但是我还挺喜欢这些影院的,就算设备差一点,包场的感觉还是很好的嘻嘻,希望他们能屹立不倒吧。(金逸绝了,惨到忘记要开空调,忘记要开始播放。

现在快要八月了,写到这里我已经能感受到磨磨蹭蹭我是没有办法补完的了,随缘吧那就。但愿不会再开新的。但是想了想,如果写不完就算了吧,逼着自己补就变得很任务式了。本来就只是给自己一个说说话的地方而已。但是影评还是可保留项。

看电影是会留票根的,所以回忆起来还是很顺利的。不管在哪看的最后都会收好带回家里按时间倒序放好。最下面的一些都已经看不清字了。之前整理的时候还会在背面写上是跟谁一起看的,能想起来也是很神奇。

《企鹅公路》

本身我是比较少看日本动画的,就是不会主动去关注。(事实上除了迪士尼什么电影我都没有主动关注来着...只是假期的话外出就会开始考虑一下。或者是那些被广泛讨论的,又是能接受的题材的。

在看这部之前是真的很期待。刚开始是一个朋友给我推的预告,然后看了预告就超级想看了。因为就是真的脑洞大开的,预告很吸引人。加上阿糖给了好评,我就非常非常想看了。但是又是期末的时候上的小众,所以等到我真的有空就没得看了。就一直在等资源,非常执着。

最后成功看了,感谢b站!感谢借我大会员的朋友!虽然看的时候很卑微,为了能不被打断,背着电脑到肯德基看的,在这里也夸一下肯德基的wifi,还算流畅。

不过看完以后就还好,感觉有点是因为期望过高了。也有可能是我的生命里其实没有那么一个姐姐,同辈的比较多。就感觉是没有一种被姐姐引导长大的感觉。高智商早熟的小男孩,心里念念想想的点可能也不太符合我的设想。

我小时候也会满脑子的想法,但是就是很多我想象力丰富出来的画面,没办法描述出来的。但是一群小孩子能天天乐此不疲地在假期聚在一起跑去做研究还有人支持理解,这真的太令人羡慕了。

想研究的课题:我的头发为什么突然全黑了?我还以为必须要新的全部长好了,把之前的都剪掉,才能变好些。结果有种一夜黑发的感觉。真奇怪。

还想研究一下我的睡眠问题。周期啊影响因素什么的。做现实研究最难的我觉得永远是控制变量,变量太多而又难以控制监测。

《狮子王》

狮子王是拖了好久好久才看了,因为我的迪士尼好友无故在刚上映那天约了别人,太没有革命友谊精神了。

然后就变成了一个执念,就是我要看看自己什么时候去看一下。但是这个跟企鹅公路相反,这个执念很拖沓,有点什么风吹草动都能延迟。不知不觉就没什么排期了。而且还发现影院是中英文版本间隔的,之前所有英文版都时间不合适,所以就一直推后。

其实应该就是期待并不那么强。那时候出预告的时候,没有强烈的想看念头,但就是我的迪士尼仪式感。其实动画版是有看过的。我记得彭彭和丁满另外就有一部动画的吧,小时候还挺喜欢看的。他们的角色设定其实跟冰河世纪里面那只东西还挺像的。

可能算是今年看的心情最平静的一部迪士尼,父爱如山的点也丝毫没有起伏。其实一直都觉得狮子王的剧情就是动物版的《哈姆雷特》虽然我也没看过。

因为下雨堵车迟到了整整十分钟,但是感觉前面的所有内容的无关要紧。刚开始看的时候挺别扭的,就是这种动物讲话。以前的那些有真人角色穿插的又不会,可能是因为给他们特写但是没有口型的原因,就感觉无论说什么话都一样,表情处理方面除了愁眉好像都没表现出来。emm最尴尬的点就是成年后我分不清妈妈和娜娜,就感觉怪怪的。整部设定只有三只公狮子这个点真的想吐槽很久了hhh然后一开始一堆小幼兽,但长大以后就变成非娜娜不可了。

我觉得不太适合小朋友看,因为就是那些动物互相撕咬的画面,对于对小动物抱有可爱幻想的小朋友来说就不太友好。然后我虽然喜欢看动物世界,但是有些动物形象还是真实得让我不接受´_>`吃虫子那里简直...

但是就算我上面没有半句夸赞,但是我就是要无脑吹捧迪士尼,起码动物什么的都很逼真嘛,技术真棒,我就是脑残粉。(但要是没看是真的可以不看也没关系..

《哪吒之魔童降世》

看这个的无脑行为是忘记带眼镜..近视眼镜...而且还坐最后一排。最庆幸的事情就是国产剧,所以至少可以不看字幕,屏幕够大看人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刚开始一度怀疑没有3d效果,后来好一些了,但就是感觉会弱一点。也算是顺利看完了。

是好看的也推荐去康康。磕cp剧情好画风好什么的就不说了,已经被各种文章写到无微不至了。

但就是突然想起做坏孩子这种事情。好孩子坏孩子评判标准的命题也没必要展开了。

其实我当初进话剧队超级想演个坏人,就是那种生气起来踢翻桌子那种太妹形象,要是写个校园霸凌的剧本就简直完美。我觉得那个时候应该很痛快。我算是成长过程中规中矩的那种,叛逆期也很短。唯一瞒着妈妈偷偷去做的事情就是打耳洞。虽然我小学的时候跟别人打过架,但就是扯衣服捏一下手臂之类的,也被老师教育过了。然后就更加更加收敛脾气到现在。当然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也不能说是遗憾什么的。但就是很想体验一下撒野耍性子的那种感觉。这个应该也不能算是我性格里的阴暗面吧emm

《阿拉丁》

阿拉丁是今年看的最喜欢的一部,喜欢到想二刷。原因就是很快乐。

动画片我也还是看过的,美好结局当然也是意料之中。看的时候还能精准判断之后这里会是什么。而且抛开灯神的外貌不说,有人说他丑油腻什么之类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很还原的,起码我觉得就很搞笑。

我一直都觉得印度的那种音乐的节奏风格很活泼,是听了就会有画面感的那种。然后初见那里那段歌舞就是一直不断推进上去。

其实说起来并没有什么可说,但就是看的时候和看完都很开心,回想起来也会觉得很开心。看的时候也刚好是结束了一段时期忙碌,就觉得又复活了的那种。

《他是龙》

这部电影真的一直都能听到夸赞的声音。就是经常看到一些说很好看很美什么之类的,然后就存了资源,但是又一直没看。

到了真的看的时候还挺随意的,猪回来了一趟拿东西,说找点东西看,然后就开始看完一整部电影。而且挺巧的,她准备去俄罗斯了,那个又刚好是俄罗斯片。

刚开始看的时候是没有觉得多美什么的,但是女主角就真的是在后面越看越好看的那种。莫名其妙很勇敢,真的什么都不怕的那种好神奇。emm男主角也是很帅的。

其实也有一种幻想主义的那种色彩,里面的色调什么的都很好看。感觉就是归结起来就是好看这两个字,就不是笼统地评价,就是细节里面也是,歌也是好听的。

《愤怒的小鸟2》

并没有多想评价这部电影hhh 只是发现票根不见了,得把这件事情记录下来。是19/8/16 11:30的场,就是我没睡觉的那天= = 是跟阿唐去看的。看之前不够时间买喝的,去711买了瓶乌龙茶。金逸已经惨到没什么人看而忘记了我们,迟了十分钟都没开播,而且开始播的时候还坚持完整地放了一遍广告。

本来对八月的电影没有任何的想法,但是选姐唱了推广曲我们就赏脸去看一下。

评价是,剧情还是很好猜的,然后我觉得愤怒的小鸟还是腿短或者没有腿比较好看,腿长真的太奇奇怪怪了。没有看过第一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老鹰很眼熟,难道是跟阿拉丁里面的很像吗,那只是不是乌鸦来着em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