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奇葩:还自习室一片学习的净土

前段时间,自习室的玻璃杯着实火了一把。

大概是这样虐狗的情节,两位同学在一个自习室,因为女生想要搭讪同自习室帅帅的男生。

女生心里排练了一番,鼓起勇气把男生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杯摔碎了。

女生为了赔偿,要来了男生的微信。

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每当发生这样浪漫的情节的时候,我们都会情不自禁的说出“这是别人家的自习室”

回想起自己学校自习室的那些事,都堪称奇葩界的奇葩。

1.占座

在自习室,总有一些同学留下各种纸条,上边写着“此处座位已占”、“座位X月X日前被占”,却常常是空座。

还有些用书本、电脑、水杯等个人物品占座,无座不占、无时不占。通常还能以一人之力占数人之座,关键的关键是占了座的同学还不来自习是几个意思。

公共资源被这样的人浪费,真是可悲。

你要是坐下来,那位占座的同学不来上自习还好,如果那同学来了还理直气壮地质问你,声音吵得整个自习室都响彻。

仿佛这座位被他自己承包了,不管先来后到。

反正“我已经留下记号了”。

2.自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也没什么可讽刺的。讽刺别人的爱美之心,只能显得心胸狭窄呢。

自拍这种事还是需要分场合的,然而你在自习室咔咔自拍就显得不那么纯洁了。

一会剪刀手一会嘟嘟嘴,

然后伸出手臂,用了那些失传已久的自拍姿势。

美女你说你在我面前摆姿势,你说我是看还是不看呢?

不看的话,总会感觉眼前有种奇特的东东在蠕动。

看的话,我还怕你羞涩。

你要我怎样?!

3.谈恋爱

如果我有对象的话,我也要和她一块上自习。

有美女or帅哥陪伴岂不美哉!

其实吧,情侣两个人一起去上自习并不拉仇恨。

对象俩坐在一起,轻声细语的聊几句也是没什么问题。

但如果在自习室里和男朋友娇嗔撒娇,还不(特)幸(意)让我们听到,真的好吗?

还有些情侣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打啵是怎么回事?

是情意绵绵身不由己,还是在直播撒狗粮。

平时虐狗就算了,学习上还不放单身狗一条活路。

假如在座众神的目光可以杀人,这种秀恩爱的两个人早已经轮回了好几遍了。

4.抖腿

抖腿的同学心中大概都有台缝纫机

虽然抖不抖腿是他自己的事,但是请不要振动桌子啊!

抖腿的同学仿佛进入了自嗨模式,

仿佛在告诉同位这样一句话:你尽管写字,写的好算我输~

抖腿的同学晃动的频率还不固定,

就像电动小马达一样,有单腿踮脚抖的,有双腿交叉来回并拢着抖的...单腿抖的能把地板敲的声声响,并拢抖的双腿拍打着奏乐...(欢迎补充~)

感觉整个世界都颤抖了,有木有?

5.零食

之前听舍友说过,他对象的宿舍四位女生,总是约着一块去上自习。

我舍友经常抱怨没有时间约会

有次他和她以及舍友一起去自习了,其中有一位舍友带着一大包零食。

有薯片、瓜子...

听到这我会想“咦,这些零食不都是吃起来会发出响声的嘛”

然后他告诉我,整个自习室就他那一块发出响声。然后在整个教室来回回荡...

坐在我舍友对面的那个妹子经常受到她舍友的批评。然而人家口口声声说“再吃十片就不吃了,再吃五片就不吃了”。

妹子你可悠着点,吃没了。

学校的超市离自习室很远,还要长途跋涉的去买...

6.打呼

真心理解在自习室睡觉的同学,学习真的是特别催眠的事。

学习学累了,睡一会儿也无妨。

但是,有个别的极品一躺就是一下午。很怀疑他们是来自习室睡觉的还是学习的...

就这样睡觉别人还不受影响,有些人还打呼。

推他一下,能暂停三秒钟,然后继续。

遇到这样的人你就放弃吧,他们是活在梦中的人。

毕竟在自习室这么专心睡觉的人也是蛮拼的。

当然,如果是妹子睡觉,那就另当别论了。

“注意身体,别着凉”

7.手机

首先,我很感恩这些同学进入自习室把手机调节到振动状态。

但是有一些情况:当你去离开座位去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有人来电话...

振动的威力,就比一支神曲更娱乐大众了。

极端的情况,来电的人会锲而不舍的坚持打好几通电话。

微信、QQ也算在里面,来一条消息震一次,来一条消息震一次...

你来上自习为何要带手机?不要给我解释说为了查资料哦。都是借口...

或者可以尝试着把手机静音放在口袋。

如果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处理,那就离开自习室~

8.自己

正如《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说的那样:

看起来每天熬夜,

却只是拿着手机点了无数的赞;

看起来起那么早去上课,

却只是在课堂里补昨天晚上的觉;

看起来在图书馆做了一天,

却真的只是坐了一天;

...

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同学,喜欢去自习室、图书馆的感觉。

他们去了自习室,就把书包里的书拿出来放在了桌子上,拍张照片发了朋友圈。

然后肆无忌惮的玩起了手机...

对外人造成了一些假象,但是最终还是骗不了自己。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首发微信公众号:安晴天

坚持做有趣的事,坚持原创,基本善良,偶尔八卦,勉强靠谱


评论互动,你还遇到过哪些自习室奇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