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纪念册语录,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29

同学聚会纪念册制作过程,里面一样素材是少不了的,就是关于同学聚会纪念册语录,这些语录也可以用在同学聚会的时候分10年、20年、30年、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里面,当然,关于同学聚会纪念相册的前言,更多的还是通过这些语录的重新组合,组织之后,行程通顺的,比较动人的一篇小文章或者一段比较长的话语。
一、4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语录20条
1、分开40年,希望在闲暇之时,在突然孤寂之时,能够想起彼此的微笑。
2、同窗4载,有过笑,有过泪,这些,都是曾经最珍贵的记忆......
3、消逝在欢笑里的青春,是我们昨日最美的回忆;
4、流逝在歌声里的岁月,是我们曾经永世的无悔;
5、无逝在记忆力的永恒,是我们那些同窗的日子!
6、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缘分,人和人相处,靠的是一份诚意,人和人相爱,靠的是一颗真心,正因为人世间每段缘份都来之不易,我希望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7、紧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万语,也有我难言的秘密。
8、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 ―― 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这是一句让人很有感触的同学聚会纪念册语录
9、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同学情谊将远播四方。
10、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关怀祝福之心却长伴左右。
11、随情自恃偶缘至,风知归路但相痴。而今问君何为志,逝却妄疑珍自珍。
12、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13、方寸间,历数世上桑田沧海;时空里,细问人间暑往寒来;是朋友,星移斗转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
14、今天是毕业后的40年同学聚会,我铭记在心,留住记忆,珍藏在心,终身不忘!愿我们的聚会成为搭起传播友谊的桥梁,彼此之间永远保持联系。
15、千年轮回后的一个春节,酝酿出聚会的热望。当我们在校的时候,就设想着十年二十年后相聚的场面,这是一次饱蘸40个春秋的****而实现的梦想。
16、相聚时刻总是太短暂,美好时光却无法挽留。我们只能将欢乐时光浓缩在这本纪念册上,让它将瞬间化作永恒美好的记忆。也希望它成为我们联系沟通的桥梁,增进情感友谊的纽带。
17、发酵了40年,开封都是好酒。让我们用笔,用心,开启这坛尘封的老酒,这坛用我们的青春酿就的美酒。
18、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我们举杯同庆,放歌舒怀。为同学之情地久天长,我们无悔!
19、同学是一生一世的情缘,同学相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兴隆的舞台,而在描绘经历了风雨沧桑的那道彩虹,重温那充满梦想的花样年华,叙说那份纯真的师生友谊,分享成功的喜悦,安抚受伤的心灵,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丽的项链。(同学聚会纪念册语录深深的触动着我的心灵)
20、记忆似乎停留在了过去的时光中,那种青春和朝气又一次的来临,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有点情比纸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越来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老同学聚会不会掺杂任何一丝利益。对于这次参加聚会的老同学们来说,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在不断地以各种方式、方法来证明自身的存在和价值。我们或许没有必要去计较身份与地位的高低,也没有必要去苛求财富的多少,只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彼此共处的时光就可以了。
二、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3篇
1、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篇一
夏夜的校园飘飞芬芳的书香,
校园的挚爱挥洒最后的纯真,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
流年似水,岁月纷呈,漂流几载阴晴雨暖;
蓦然回首,栀子花开,汇集几度稚嫩春秋。
当演员卸下青春的淡妆,当礼堂敲打散场的钟声,当掌声化作暗淡的足迹,当岁月奏响命运的尾章……我们也该离去,在惆怅的情怀中挥挥离别的手。(很形象的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
不要让岁月的河流淹没了我们的探索;
不要让生命的年轮磨损了我们的斗志;
不要让离别的惆怅消磨了我们的激情!
把几多心意留在书香弥漫的校园,
把珍重与挂念埋藏记忆的深渊,
把蓬勃的勇气留给璀璨辉煌的明天!
2、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篇二
四十年的岁月,沧桑谱写出皱折的诗行;
虽然摧老了我们的容颜,却带来了睿智和沉稳;
虽然磨平了我们的棱角,却带来了淡然与洒脱!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
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如今的我们,已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青春的可贵。
3、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篇三
七月的天空阴雨缠绵,
七月的心情惆怅垂焉,
七月的我们强显欢颜。
青春是低调的华丽,回忆的旋律如水流淌,校园的草木依旧青葱,
而我们却要离开这片熟悉的沃土,奔赴遥远的方向……
毕业是一种感觉,一种境界,一种氛围,难以说得清,道得明。(很有淡淡的离愁、怀念以及期望的40年同学聚会相册前言
理解与默契是一种幸福,别离与牵挂也是一种幸福,
既使是那些难言的无奈与凄苦,也总是闪烁着幸福的光芒。
捡一片叶子寄托我们的思念眷恋,
藏一本好书回味我们的大学时光,
哼一段旋律适合我们的璀璨梦想,
飞一只鸽子让我们的未来蓬勃起航!
以上这些文字、语录与前言,都是我们再定制4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常用的语录和前言。

相册制作,相册设计,纪念册设计,纪念册制作 http://www.sszjnc.com/news/Info-322.html 纪念册,同学纪念册,同学聚会纪念册,毕业纪念册,聚会纪念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在定制同学纪念册的时候,是需要撰写前言、序言的,作为制作这本纪念册的文字介绍,以及感受。那么,根据同学会纪念册...
    纪念册专业设计制作阅读 1,907评论 0 3
  • 同学聚会纪念册前言、序言及后记怎么写?我们知道同学聚会之后,会留下很多精美鹅照片,那么为了留住这美好时光,我们会把...
    聚会相册设计阅读 4,973评论 0 0
  • 今天来新人了。一个目的明确的90后女孩,她唯恐自己走错了路,一直不停地问我,让我说说公司的好坏都是什么。她和我说她...
    LOVE玲媛阅读 286评论 0 0
  •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说明了婚姻是要讲缘分的。如果跟你没有夫妻缘,再怎么强求,也是徒劳的。 一个人...
    京儿吧啦阅读 416评论 0 0
  • 我今天遇到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他冲我笑啊,我以为是遇到你了,怎么还会对我笑,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市政府下车后才发现...
    冷康康阅读 9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