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 主宰 第三章

(一)

太阳热情的过头了,又给人们来了个,间接拥抱,把人都给热昏了头了。

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里,害怕感受到它的温暖,即使有非出去不可的事,也是急急忙忙的而去,而又快速返回,大呼“热死我了。

咖啡厅里,提前到的张正义,点来杯咖啡,悠闲地坐在那里,漫不经心地玩着手机,喝着咖啡。眼睛快速地抬起,四处看一下,立刻又回复原来的模样,即想看清周围的人,又不想被发现。

约的时间是三点,早到的他,是因为这里有空调和免费的wiFi,快速的网络,玩起游戏来更爽。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来看看那个打电话的人是谁,如果发现形迹可疑的人,比如四肢发达的,自己立刻取消约会。

不是普通人的张正义,胆子也大了起来,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呗!不就是和能力者见个面吗?有不是什么恐怖分子。大家都是有超能力,谁怕谁啊!

上午,午休的时间,咖啡厅也没有几个人,做在门口边上的,是一个女孩,眉清目秀的,穿着白色短袖和休闲的短裤,优雅的坐在店里,像画中的美人。惹了不少,张正义的偷瞄。

坐在店里面角落里的地方,是一对情侣,搂在一起,说着听不见的悄悄话,惹得女孩轻笑不止。没有开启超能力的张正义,还是普通人,什么力量啊,速度啊的什么,都是正常普通人的标准。

最后一个人,就是店里的服务员吧!长的很标志,穿着性感的职业装,非常养眼。笑容的脸狭带了点疲惫,端上咖啡后,就在柜台后,打起了瞌睡。可能我们这群不速之客,打扰你她的休息时间吧!

喝了几口咖啡的张正义,哈欠连天道:“咖啡不是提神的吗?怎么越喝越困啊!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退出了游戏,找个舒服的方式趴在桌上,时间还早,先眯一会儿。

一个人影,正慢慢地走来。

“怎么样,迷倒了没有”迷糊中张正义耳边传过来,一个磁性的男人的声音。


“不好中计了,那对情侣是超能力者,怎么办,好困啊!必须保持清醒啊”意识到危险的张正义,用牙咬了下舌头,使劲摇了摇头,有清醒一分,赶紧点击游戏软件,可下载还需要几秒钟。几秒的时间,就像过了几年,时间如此之慢,死亡离得如此之近。

“时间差不多,普通人三秒就不省人事,我去看看吧!”有一道男人的声音传来。

“不是只有,一个男的吗?怎么还有男的。”迷糊中张正义,只听见这句,就失去了最后的清醒,昏迷了过去。手机的屏幕上,显示着游戏的画面。

“迷倒了,你们去把车开来,把他带走”

“好的”

(二)

“喂,醒醒”

话音未落,用脚又狠狠揣了一下。

昏迷状态中的,张正义听见有人说话,还没听清说什么,就被身体上巨疼而惊醒。

“谁啊!”

“你大爷。”

“你大爷的。”

清醒后的张正义,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一个陌生的人,正在对着他猥琐的笑。小眼睛,大鼻子,一笑就漏风的门牙,在加上个中分头,让人一看就想起,影视剧中的汉奸的扮演者。

张正义正想,拿出手机,才放现自己的手被绑者,一动也不能动。没了手机的他,就是个普通人,怎么能挣脱掉绳索。

“你谁啊!赶紧把脚拿开。”

说完,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对方笑了笑,用嘴向旁边戳了戳,那意思是想告诉你。

看,我也被绑着,没法拿啊!。

时间好像被静止了,两个同样遭遇的人,彼此都选择了沉默,房间里恢复了往常的平静。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打破平静的是那个,猥琐的汉奸模样的人,说完还一脸奸笑的看着张正义。

如果说以前,有人对他说有外星人,打死他,都不相信。毕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没有亲眼见过,谁信啊!

可是,通过昨天下午,神秘人物的介绍,可以召唤游戏人物的能力,以及现又在这里,一切都在说明,这都是真的。

“我相信”

张正义看着对方的眼睛,郑重其事的说道。

“我也相信”

从彼此的对视中,双方都发现了对方的真诚。

“你的手机还在身上吗?”

张正义在想怎么逃出去,脑子里在想有什么办法,记得以前书上看过,被绑架了,如何自救。

“不在了。

“这里是哪里,我们是怎么被带到这里来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我就比你早醒一会儿。”

“你知道他们谁吗?”

“不知道。”


“那你是怎么被带到这里来。”

“唉,说来就一肚子气,哥哥我一世英名,居然中了人家的仙人跳,真是大意失荆州啊!”对方一脸的惭愧道。

“怎么就中了人家的仙人跳。”张正义也想听听,正好借此打发时间。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不婚不嫁惹出笑话。为了早日结束单身,就想找个妹子,结束单身生活。”

“那天晚上,回到家里,我就发现我有超能力了,当时高兴的不行,就发了个朋友圈,炫耀炫耀。希望引起那个女孩的注意。没想到,真的有个女孩给我回信息,还要约我出来,想看看我的超能力,还没等到人,就睡着了,醒来就在这里了,”              说完后,就拉着脸,躺在哪里,望着天花板发呆。沉静了几秒钟后,反问道。

“你是因为什么被他们捉到的。”

“我也是被人家阴了,中了人家的奸计。”查看了周围环境的张正义,敷衍道。

“他们会把我们杀了吗?就想主宰说那样,杀了一个超能力者后,自己的超能力就会升级,最后只有一个人活下来。”

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两个被绑的男人,张正义担忧了起来!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没能力反抗,只能寄希望于对方的怜悯。

“不会的,要杀我们,在昏迷的时候,就杀了,何必等到现在。”说的是在安慰别人,何尝不是在安慰自己啊!

“对啊!我们还有救啊!”对方立马精神了起来。

“现在不杀,不代表以后不杀,或许他们在讨论,杀我们之后的代价吧!或者用什么方法杀我们,毕竟,杀一个人,也需要巨大的勇气。”

“啊!这样啊!”

刚被安慰起来的对方,瞬间又被打击的不行。

“或许,还有一个办法。”

害怕对方就此一蹶不振的张正义,抛出了希望的摇篮。

“什么办法?”

“你的超能力。”

“我的要能跑,早跑了,还会待在这里。”对方一脸的不屑,反问道:  “你也有超能力,怎么不跑啊!”

看着对方的表情,张正义真想给这家伙一拳,这张嘴脸实在是欠打啊!可为了大局,现在还不是翻脸的时候。忍了忍心中的不愤,又问道:

“现在,我们只能团结一致,才能得救啊!如果,各怀鬼胎,只有死路一条。”

“好啊!”对方看了看张正义,居续说道:“俗话说得好,结交需胜己,不交无量人,咱俩共同落难,也算偶遇了,不如交个朋友吧!”

“把吧去掉。”忍了忍心中的不满的张正义,在心里暗想,“长的丑的,都善良,或许他就是个善良的人吧!

“既然,是朋友了,为了早点逃出去,我们还是把自己的超能力,介绍一下吧!”

“好啊!一起说啊”

“同意,我也不想占你的便宜”  听到这句话的张正义,感觉就像多年的老友,少了点陌生,多了点熟悉的感。

把自己能力告诉陌生人,是很危险的,为了早点逃出去,这点险还是要冒的。

“防御”      “召唤”

随着两道声音的落下,双方颤抖的心,也平静了。神秘人的话,还在耳边徘徊,““不要把自己的能力告诉他人,告诉他,你也就死了。””

彭的一声,房间的门打开了,人未到,声音传了出来。

“果然是很厉害的,超能力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