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教室故事集》第一部2

前言:这一部分推出的是我们康小童鞋的部分作品。废话不多说,故事和作者是重点,请各位看官往下看……

作者康:年龄在九岁到十岁之间的一位小小男子汉;十二生肖属霸道总裁,日常技能——画画,编故事,发现班级可以继续提升的细节……当然,还有以霸道总裁的方式释放着对周围世界和人们的关怀。

                          奥兹国之探病

                                          康

          一天,在堪萨斯,从远方飞来了一个纸鹤。它飘到了一个小女孩的家里。那个小女孩就是多萝茜。纸鹤刚飞到她的面前之后,就变成了一张纸上面写着;

亲爱的多萝茜:

        南方女巫病了,能够救助她的奥兹玛公主也失踪了。如果南方女巫要康复的话,需要人类世界月亮的照耀,并重新穿上银鞋。上次矮子精王国要占领翡翠城的时候,挖出了地道。如果你可以从那儿来,请快到奎德林国。

                                                                                                          你忠实的北方女巫

        现在正好是黑夜,只听“当”一声,一个梯子降落了下来,上面贴着一个小纸条:

                  白铁匠连用上月亮梯

                          非急不可使用                                                                          白铁匠

        多萝茜赶快爬上梯子。月亮同意她拿走月亮娃娃。正当多萝茜庆幸自己顺利拿走月亮娃娃时,砰的一声,她掉到了一个无底洞,并且晕了过去。大约30分钟后,她醒了。她想她好像已经掉了一亿米了,终于到达了地面,没想到,她睁开眼看见的就是一只母鸡在下蛋。一个矮子精正看着她。她突然想起了,鸡蛋对于矮子精就像是毒药一样。她赶紧拿起鸡蛋说:“有本事你过来呀!”那矮子精就跑了,因为鸡蛋是他们对他们来说是毒药,摸一下就会死。母鸡又下了一打蛋,凭借着毒鸡蛋的帮忙,多萝茜逃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那时,已经是晚上了,她太累了,就在一个角落里睡着了。

        早上她醒了,小月亮不知道饿。可是多萝茜是血和肉做的呀!幸好她带了火柴,煮了一点鸡蛋吃了,可是才有一点饱,她便上路了。她走到艾富国的地盘摘了五个早、中、晚餐盒,她又顺着地洞走了一个小时,看到了一个卡力大。原来,卡力大把这当洞穴住了。她用鸡蛋打了它的眼睛。它看不到多萝茜了。多萝茜赶快跑,一直跑到翡翠城上面。她看到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此泉乃忘却之泉,禁饮

                        饮者死

      看完,多萝茜就一直往南走了。继续往南走的时候,她看到了一片森林。上面有个牌子,上面写着——莱斯特森林。月亮娃娃说:“这个森林好可怕,我不进去。”多萝茜想说的和它一样,这太黑了。突然,月亮娃娃一声尖叫——它看到了一个比蜘蛛大一万倍,不,十万,不,一亿倍的怪物。他的脖子和头发丝一样细,正在吃一只卡地大。多萝茜他们被吓呆了。可是多萝茜想:“我不是有几盒火柴吗?”她点了一根向怪物的脖子扔了过去,正好打在他的脖子上。怪物就倒下死去了。

        另一只被多萝茜救下来的卡利大说:“太谢谢你了,因为你杀了想吃我的莱斯特。救了我的命”

        多萝茜说:“什么,那是莱斯特?”

        卡力大说:“你不知道吗?”

        多萝茜说:“对不起,我才刚来。”

        “先等等”卡力大说着跑回去,很快又跑了回来,他拿了很多上好的水果给我。多萝茜想着,这个可以给格林达当礼物,就收下了,然后问:“你愿意当我的护卫吗?”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然愿意。”于是,他们一起把莱斯特全杀死了,把莱斯特森林改成了卡力大之家。之后,这个被救下来的卡力大跟着多萝茜一起到南方女巫那里去。一路上,卡力大都保护者多萝茜,把想杀死多萝茜的坏人都给踢飞了。最后,他们成功到达格林达身边。真如传言说的那样,格林达一见月光就痊愈了。她很感谢多萝茜。多罗茜说:“这卡力大帮了我很多事情。这是它给我的水果,我把卡力大和水果送给您,庆祝您的康复。希望您高兴。”

        最后,多罗西和奥兹国的人们一起欢庆南方女巫的康复。


                        小孔雀的历险                                                                      康

      从前,有一个叫小孔雀的小女孩儿。有一天,她在河里洗澡,突然就变成了一条鱼。洗澡时,她用了很多香皂,所以她变成鱼后,就呼吸很难受。她赶紧从这片水里游走了。

        “我为什么能在水里呼吸,我不是人吗?”她想着想着,没想到自己竟然就说了出来,“我以前不是不能在水里说话吗?”她惊讶地想,边想边往前游着。游呀游,她看到了一块牌子和一座建筑,游近一看,上面写的字——海王堡。

        她想:“海王一定能帮我回家。”但她没想到的是,她一进去,海王就说:“我知道你是人变的。你们人类天天杀害我的同胞。你们太可憎了。没想到,你竟然自己找上门来了。”说完,海王就仰天大笑:“来人,用十根硬海草拧的绳子捆住它,再用加大号的鱼钩钩住他。赶紧的,把她关到地下5000层地牢里去。别忘了。让鲨鱼好好看管着她。”

      小孔雀刚被扔进牢里,就见到了一根拔火棍。她刚拿起来,那根拔火棍就变成了一把戟。戟说:很久很久以前,它是龙王的武器——方天画戟,自从大战之后,就被锁在了海王宫里。小孔雀暗暗地吃惊:“戟怎么会说话?”

        “别吃惊,在很久以前,龙王的每一件武器都很有灵性。”

        小孔雀又想“太好了,我有了一把能看穿人的心思的戟了。”可是,小孔雀正高兴着,方天画戟却说:“我只能猜穿主人的心思。”唉!他真是给小孔雀当头泼了一桶冷水。小孔雀瞬间不高兴了。 但,方天画戟接着说:“在你的五点钟方向,有一道密门,门是锁着的。你可以用我把它撬开,从那里出去。”于是,小孔雀就按照方天画戟的话做了。那里有一道门不假,但在那扇门后,还有四层门——金门、银门、铜门、黄金门。小孔雀选了黄金门。门一推开,就从里面发出了亮光。但让小孔雀扫兴的是——那只是灯和黄金发出的光,根本就不是逃出去的出口。这个时候,方天画戟又接着说话了:“拉动你三点钟方向第四排的第14块黄金。”小孔雀照办了,可是,只听“咚咚咚”几声。黄金倒了下来。

        “完了,这次一定要被黄金压死了。什么龙王的方天画戟!简直就是一个坑人的家伙。”她这样想着,无奈地闭上了双眼。

        一个小时后,小孔雀被一声呼唤吵醒了。“嗨,你还走不走了?”这个声音非常熟悉。小孔雀睁开眼睛一看,原来那正是方天画戟。他们刚才推开的正是黄金搭成的门。“真是太棒了。就这样出来。”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正当她高兴的时候,一走出去,就碰到了一条鲨鱼。鲨鱼向小孔雀猛扑了过来。她赶紧用方天画戟迎了上去,打掉了鲨鱼几颗牙齿。“好啊,你敢打血戟叉鱼的手下……你……”小孔雀没等它说完,就“咔”的一下,又用方天画戟敲折了鲨鱼的五根肋骨。

      “你等着,一会儿就会有人来报复你。”

        小孔雀见鲨鱼已经死去,就转身准备游走。这时,一个声音就在她身后响了起来:“站住。”小孔雀转头一看,一条有着一双利爪的鲨鱼正朝她扑过来;

        “我要给我的伙伴报仇。”

        小孔雀用方天画戟迎着鲨鱼刺了过去,一下子刺穿了它的喉头。鲨鱼疼得直冒火。它就用爪子把小孔雀抓了起来。小孔雀刚想用方天画戟劈断它的手时,就感到了一阵疼痛,晕过去了。

        小孔雀在地牢里醒了过来:“唉,我的命运太坎坷了。为什么不能直接回家呢?”这时,一个看守她的士兵丢给了她一只甲虫。小孔雀狼吞虎咽地吃了甲虫,“得赶紧想办法出去,我可不想死在这儿。可是方天画戟被拿走了,看来得想别的办法了。”她刚一这么想,就听见有人大喊:“我来啦!”小孔雀定睛一看:“哎呦,这不是方天画戟吗?”小孔雀砍掉鱼钩和铁柱跑了出来。她刚一出门,就有一个鲸一样大的,牙齿上粘着血的三叉戟鱼挡在了她和方天画戟之间。这条鱼一上来就把方天画戟折成了两半,然后,又猛地朝着小孔雀喷了一口三叉戟。

            嗖……啪……嗷

        小孔雀中了一个有阴谋之称的三叉戟。她吐了一口鲜血。眼看着三叉鱼要发起第二次的攻击,正当小孔雀觉得自己要死了的时候,一个人手拿着碧血剑,仿佛从天而降,刺中了那个三叉戟鱼。

        小孔雀定睛一看——哦!天呐!那个人是……是是……是她的爸爸。小孔雀赶紧游过去,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我的王国

                                                                          康和穆

          一天,妈妈在烤鸡翅,我妈妈刚把鸡翅放进烤箱,她让我去买书。我买了一本有黄金、钻石、银子……

        我刚打开书页。书发光了。

      卡啦一下……

      “国王万岁!国王万岁!”

        我睁开眼睛,面前全是人,听了好一会儿,才知道他们是在叫我国王:“你们为什么叫国王呀?”

        “因为,我们的国王都是从你们后面的传送门来的。再说国王的三叉戟还落下来了。我们这里已经11000年没有打一下雷了。请您帮我们吧!”

      我说:“我没剑和铠甲呀?再说,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一个老头说:“这儿以前是霍格沃兹。但不知为什么,学校爆炸了。魔法也失传了。这是高贵格兰芬多之甲和一只青铜匕首。对了,还有三叉戟。”坏国王有寒冰法杖,斯茨尔格皮甲。我们准备好了,出发吧。

        冲冲冲……

        我们一路到达了坏国王城堡。老头说:“这些士兵和将领被砍一下就会死。但是还有更简单的方法。杀死国王。因为国王死了,他们就全死了。让他们去消灭士兵们。我带你去消灭国王。快走。”但是,还没找到国王,老头儿就死了。他临终前说:“我,我们愿意为你而死,但不愿为坏国王而死。你千万要杀死坏国王呀!”

        我下定决心要杀死坏国王。我走了。我找了十天十夜,士兵杀了十天十夜。那么大的王宫,如同迷宫一般。国王在哪呢?终于到了第十一夜的晚上,在一个隐蔽的房间门口。我看到了一个人——他就站在门口。

        我到时。他正面带着轻蔑的微笑,擦着他手里的宝剑。

      “你终于来了,我的宝剑等你很久了。”

      “不自量力,受死吧。“

      我手拿三叉戟向他刺去,没想到,他只轻轻一拨,我的三叉戟就飞了出去。

      “我是神,你是人,你不可能打败我。“

      我瞬间怒火中烧,眼睛仿佛要蒸发了,拿起青铜匕首,就砍过去。他的剑瞬间碎成了两半。在他发愣的时候,我把高贵的格兰芬多刺进了他的心脏。坏国王的剑哐啷掉到了地上,他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缓缓地倒在地上死了。

      “我也是神,你太低估我了。”

      我拿着三叉戟走到了皇宫的外面,士兵们围了过来,高呼万岁。

      我笑着看着他们,听着他们仿佛要震碎天空的呼声。当我正准备伸出手时,一道白光,从天而降。

      “来了,香喷喷的鸡翅来了。”妈妈端着盛烤鸡翅的盘子走了过来,:快去洗手,小馋猫。“

      我手里的书,“噗“的一声,掉在地上。

      天呀,烤一盘鸡翅只用十五分钟,我竟然是只做了十五分钟的国王。

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