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有教你怎么谈恋爱吗?

大学有教你怎么谈恋爱吗?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均为化名]

这是关于我的故事[文章链接],那就是我身上发生的。女主就是我。对于做爱,我觉得有爱情就可以实现。但是……我还是伤害了爱我的人。

现在,每天都是惶惶终日,很痛苦,内疚和负罪感总是搅的我不得安宁……我内心充满自责愧疚,希望得到原谅。但是这又不太可能,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做任何事的时候他的话都会浮现在脑海,好痛苦……请Rachel帮帮我,谢谢。

【妹子来咨询我的时候,直接甩我一个文章链接,在这里说明一下,一开始觉得妹子没诚意其实不太想搭理,后来看人家都找上门了还挺难过的所以还是给解答了,希望以后的咨询者别这样做,否则我忙起来真不一定搭理你。如果你在别的地方看见这篇文章里的故事,别质疑,Rachel没抄袭没借用,发表也是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就酱紫。故事太长,Rachel有作修改。】

我21岁,现在在外地上大学,大二。半个月前刚做完人流手术,这是我第一次怀孕,也是第一次觉得电影中校园青春狗血剧真真切切的发生在了我身上。而孩子不是现男友的,是前任的。

他俩都是我高三认识的,高三的时候我在和前任恋爱,并且还上了床,初夜。之后因性格不和、父母阻拦,更多的是彼此折磨。比如有一次我们吵架,他要分手我不肯,纠缠到凌晨还没有回家,他被逼得骂我是神经病,我扇了他一巴掌,却怎么也没想到他会还手。第二天去学校,他突然跑来告诉我他还爱我,对不起我,我就原谅了他。可是同样的戏码也没停过,终于还是分手了。

后来我去了一所不错的一本大学。即便分手,我也觉得还爱着他。我为他拒绝了大学里的追求者,我觉得他是一个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我主动继续陪在了他身边,就这样又重复了以前的生活,他对我忽冷忽热,召之即来呼之即去。我被折磨得精神崩溃,可我还是觉得这世上除了他父母最爱他的人就是我了。可我们从来没有承认过对方的存在,只是难过时候互诉衷肠,但那时,我以为这就是爱情,以为只是他不敢承认而已。

在今年寒假的时候,两人又开始纠缠,没忍住去开了房。事后我问他,你爱我吗?他说,不爱。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在不爱我的情况下还想和我发生关系的。

十天后,一直是朋友关系的现任给我表白了。于是我决定放下前任,和他好好开始。但我没有告诉他我和前任前几天的事,对于性这件事,我觉得它和爱情是密不可分的。我不理解那些根本不爱的人只是单纯为了解决生理需求的人共枕同眠是什么感觉。我们在他回学校的前一天做了,他是第一次,而我不是。我没有告诉他我不是处女了,我怕说了一切他会嫌弃我。

他走以后的十多天,我孕吐了,我不知道这是谁的。直到化验结果出来那天,我给前任打电话,借钱,希望他来陪我,但什么都没有。我又找了在外地上学的现任,他吓坏了,以为是自己闯的祸,怕我承受不了,买了站票来陪我。我没有告诉他,这是前任的孩子。

就这样,他陪我手术,开导我,照顾我,帮我买饭医院宾馆来回跑,甚至帮我洗内裤。所有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他这个残忍的事实,我怕他会离开我。身体渐渐恢复之后,怕他拉下学业,我让他尽快回去。照顾我的这段时间,他压力大到差点痛哭流涕,他最无助的时候甚至想过告诉他的父母让他们来照顾我,可是我却还是一直在欺骗着他。

我本打算这辈子都不说出这件事,他在朋友的提醒下质问我,我才说出了实话。他像疯了一样,我也很难过。可是,犯错的是我。他骂我是人渣说如果我是男的他早都捅死我了,他说他恨我一辈子,他要记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是只有被伤害的份,第一次这样伤害爱我的人,愧疚自责全都涌出来。

我真的好累,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恶心,我想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件事发生之后,我才意识到,从跟前任纠缠不清开始,我就一直头脑不清楚,造成今天这种后果,把自己摧残的伤痕累累。我觉得我大学都白读了,我需要人给我方向。我想等这段时间考完试去他学校看看他你说可以吗?

----小Y

爱情答疑---

不得不说,小Y给了男友一个男人最不能忍的结局,便是“喜当爹”。如果这个谎言大一点,就不是欺骗那么简单的事情了。那些被欺骗一辈子,给别人养娃,后来一把年纪发现养大的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自己却断子绝孙的也大有人在。这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是极残忍的打击,所以男人对女人忠诚度的要求也是极高的。

他一旦察觉你有可能背叛他,他就不可能对你投入太多,甚至会去外边找别的女人来分担风险。而一些新闻里,常见的杀妻杀子,也多半是源自男人对被喜当爹本能的恐惧,哪怕只是源自一丁点怀疑。

所以他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了,你已经踩了一个男人最不能忍的底线。

你说你想解除痛苦,想得到谅解,可是Rachel不是神,不能跟神一样解除你的痛苦。换句话说,今天的内疚痛苦都是你应该去背负的,如果做错都得不到惩罚,哪怕只是来自你的内心,连这点痛苦感都没有了,你以后岂不是会做更多伤害自己也伤害他人的事?不如用这些内疚和痛苦时时警醒自己比较合适。

你以为是你不幸,其实是因为你不懂得如何正确的去恋爱。你说了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你说你觉得你大学都白读了。

可是大学有教怎么恋爱吗?小学中学甚至大学,我们连一堂完整的性知识课都没有,又有谁教你如何恋爱呢?父母只会对早恋多加阻拦,旁人也只会泛泛之谈说点女人要自爱,男人要有责任这样的言论,而身边同龄人又有几个真的懂得如何恋爱的呢?落实到如何恋爱,如何得到心中所爱上,有谁能教你怎么做呢?所以恋爱需要专业的学习,因为你身边真正懂爱情的人其实很少。

最开始看见那句“觉得有爱情就可以做爱”,Rachel当时第一反应这是个男人,后来知道小Y是女生后,觉得有这种想法感情不顺也是正常的了。

性和爱确实是密不可分的,可是对于女人来说,永远不能抱有一旦说爱就要上床的想法。因为女人永远都承担着怀孕和打完炮被抛弃以及名誉受损的风险,而男人却可以轻松拍拍屁股走人,所以揣着男性思维去恋爱的妹子很容易感情失败。他们可以爱了就睡了,可你不行。(避孕套的成功率也没有达到100%,小Y就是实例)

第一,上床太随意,只会让男人怀疑你是否和别人也这样随意,从而觉得你是个容易被推倒的女人。男人无论接受度多高,他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是一个贞洁,自我约束能力比较强的女人。

第二,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和你保持2个月的纯精神交流,以后他就不可能对你忠诚。所以女人延迟发生关系的时间,对两人感情的长久维系也是很重要的。(最好是确立关系三个月以后)

第三,男人打完炮就很容易对女人懈怠起来,你就会丧失很多在这段关系里的主导权,将来你要他为你做点什么就会变得很难,换句话说,之前一块钱买到的东西,之后再加价谁理你。

所以,不管你心里爱情和性有多奔放,都请在行为上做个保守的人,装一装也是好的。(大家可以去搜一下那个“黑龙江孕妇猎艳杀人案”的起始,就是因为女方私生活太随意,然后就……)

看小Y对第一段感情的描述,一直是一厢情愿的姿态,其实她明知对方不爱她,甚至不那么需要她,她都愿意归纳为对方有问题,对方性格不行,对方没有想明白这样的外因上。但是实际上是她一直在上赶着维系这段感情,却不愿承认,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也许换一个女友,他一点问题都不会有了。你要一个不那么爱你的人,去做很多你希望他做的事情,基本是没可能的。

所以你一直都没想明白你在这段关系里的地位,更没有相应的改变自己来得到爱人,而是一味的把问题推卸给对方。可这样有用吗?

一个被分手都不走,还要抽对方耳光的女人,其实是很不讨喜的。而你作为一个上段感情里的可怜虫,却做了下一段感情里的恶人。Rachel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很多时候也许你伤害了对方,你还不自知,还以为是对方亏待了你。

所以我不希望你做一个感情里的可怜虫,人人都是平等的,你想好,你要什么,心甘情愿、愿赌服输的去争取。而不是一边占到了便宜,一边却在埋怨对方给你的太少。这世上哪有那么多不幸?太多的不幸都是自找。

篇幅有限,小Y的问题其实不少,挑了点重点的写,更多的请关注Rachel别的文章吧,只是希望她以后能别再爱得那么糊涂。而她最后该去再见一面那个男孩吗?不要去,如果为他好,感激他为你做的一切,就不要再去搅乱他的生活,让他一遍遍想起这件事带来的耻辱。

大家看完了记得顺便点个“赞”哦~↓↓↓

Rachel君(微信:rachelsoul  /新浪微博:@Rachel爱情答疑)一直守候着你,欢迎加入QQ群一起讨论情感问题。群号:367720487

From Rachel:

男人的爱与性一定是分开的,和你上床不代表爱你。所以姑娘们,对那些不那么爱你,也不给你承诺的男人,别指望用身体来留住他的爱情,太轻易的得到只能让他迅速的看低你远离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心的时候 麦子发了芽 土地翻了新 生命苏醒 冬天即将将逝去 春天已经来临 桃花泛红 迎春花微 开心的时候 一切都...
    逗霸君阅读 190评论 2 8
  • 每当天微凉的时候,总是容易思绪泛滥成灾,特别是阴天或是雨天更甚,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思想上的话痨,只能特别不争气的附诸...
    无妄不二阅读 90评论 3 2
  • 年龄已经不允许我在没有记录的情况下记住所有的事情了 刚刚和同事聊天,想表明一下自己假期三天懒散荒废,结果在描述第一...
    极简夏小胖阅读 343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