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改造人

  h市一地下研究所内,一操作台上躺着一位成年男性,k博士正和他的学生们小心翼翼地将从一只变异猫妖体内取出的“能源”植入他的体内。

  经过数小时的手术,终于将“能源”植入其中,从显示器上只见青年体内细胞肌肉组织发生大量的蜕变,渐渐外表也开始产生了变化,先是整个脸开始慢慢变成猫的样子,然后整个人陷入痛苦当中,即使是打了平常手术十倍的麻药也无济于事。

  整个人抽搐了起来,其力道都快挣脱绑带了,k博士和他的学生们陷入了紧张的状态,毕竟这场手术关乎到人类的未来,成功则可以改变人类基因使其打败丧尸,拯救地球。

  “快!快!按住他!不能让他挣脱了!”“你是个军人!你要挺住,相信我你会成功的!”k博士一边吩咐他的学生一边鼓励着青年。

  青年是nj市军区的一位少校,本来这次实验可以用一个普通人去做,但是佳航少校非要亲自去做实验,他说我不能让别人冒这个风险,况且我相信k博士的能力!

  佳航少校好像听进去了一样,动作幅度也小了很多。

  渐渐地脸开始恢复成人形过了一会儿就昏了过去,k博士通过仪器发现佳航少校体能一切正常,稍稍舒了口气,脸上露出了难以掩盖的笑容。

 

“成功了!我们成功了!学生们地球有救了!人类有救了!不枉费我们这几天的努力!”

  “走,通知胡司令。”

k博士和自己学生快步走了出去,然后坐电梯来到了地面,地面居然是nj市军区总部,也对国家内部地下研究所也就在这最安全了。

  人类史上第一个改造人即将诞生,猫人也是改造人当中最为普遍的存在,但是不能表明他不强,相反他很强,但这是后话,暂且不说。

    “胡司令,我们成功了,成功了!”k博士欣喜若狂。“老K啊,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慢慢说。多大的人了。”一个年约五十岁却精神抖擞的中年人说道。

“胡司令啊,我能不激动嘛,我们在地下研究所研究的改造人终于成功了!”k博士说道。

“我当什么大不了的事呢,不就是……你……说什么!……再说一遍。”胡司令以为自己听错了。

“呵呵,我是说佳航少校改造成功了!”k博士早已料到胡司令的表情。

“真的吗?带我去看看!顺便看一下改造人的威力!”胡司令急切地说道。

“胡司令,别着急,您跟我来,我们这就去看看。”一行人来到地下研究所,通过视频发现此刻佳航少校早已醒来,眼睛睁开,像刚来此地一样好奇地东张西望。

  “k博士,这是什么情况?”胡司令看着陌生的佳航有点着急地说。

“胡司令,不要着急,此刻的佳航少校处于初生阶段,他的之前记忆都已经没有了,现在的他只对第一眼看见的人出于死忠,您放心没有任何问题,只要让他第一眼看见你,他还是那个服从命令的佳航少校。”k博士慢慢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也罢,佳航他忘记之前的痛苦烦恼也好。”说着胡司令走进了房间内,佳航少校蓝色的瞳孔直勾勾盯着胡司令,然后喊了句主人。(猫人等级按眼睛的颜色区分由低到高:白、绿、蓝、红、黄、橙、紫、黑)

  随后k博士等人也进来了,k博士吩咐学生将仪器放了下来,只见佳航少校如一道魅影一样,眨眼间来到k博士等人身边。“主人!这些人怎么处理。”

  只见佳航少校手上爪子变长,对准k博士等人的咽喉。k博士等人一身冷汗,这货怎么这么凶,胡司令也吓了一跳“佳航啊,这些都是自己人,不要怕,把手放下来。”

  “是的,主人。”说完,收起了钢一般的爪子,舔了舔手指,样子十分滑稽可爱,没有半点凶残,完全和刚刚判若两人。

  “这样也好不近人情,以后绝对是战场上一大杀器。我们就去试试他的真真力量吧!”胡司令嘴角泛起一丝邪笑。

  k博士等人松了口气,和胡司令来到了竞技场。

  竞技场是一个巨大圆形场地,四周有几十米的围墙,还有铁栅栏内关着几只巨型丧尸,差不多三米左右的高度。

  这些都是病毒感染后吃了大量人类进化的二级丧尸,二级丧尸不同于一级丧尸,二级丧尸的速度将远大于人类,更别说力量了,而一级丧尸只是力量比人类大,速度却不及人类。

  “先放一只出来吧!”一人vs二级丧尸,这在外人看来这完全是笑话,况且这人是徒手搏斗,竞技场上所有观众都嗤之以鼻,因为这个人看上去很瘦弱根本不可能击杀丧尸。

(竞技场:末日时代测量人战斗力的场所,里面的丧尸异兽等都是军方出动大型武器抓捕到的,用于给人类研究,或者丢到竞技场给人类测试。也不少有人成为它们的食物的,末日初期的竞技场并不完善,这只是军队内部的基地改造而成,后面的竞技场才会有异兽或者是异能人vs改造人等竞技场)

  佳航舔了舔手,伸出爪子“你长的太丑了,恶心到我了!”

“饿饿饿啊啊”巨型丧尸仿佛听懂了一样,飞快的朝佳航跑了过来,一只硕大拳头朝佳航砸了过来。

“你是属乌龟的么?不仅长的丑速度还这么慢,力量还行。”

  佳航一个闪身就躲了过去,巨型丧尸又一次进攻,佳航还是轻而易举躲了过去。

“哎,不陪你玩了。”根本没看清佳航怎么出招的,直接丧尸头顶出现了一个手大的窟窿然后就倒在了地下。

全场一片寂静,这可是二级丧尸啊,天呐!就这么死了。秒杀啊!这是秒杀!这人也太厉害了吧。接着全场一片沸腾“英雄!英雄!英雄……”

  “看来一只根本不够,剩下的九只一起放出来吧!”“真的么,九只不要那么多吧?”k博士捏了把汗,九只二级丧尸中能活下来那得多强才可以k博士对改造人也没有把握。

“那就问问他自己吧。”胡司令也不太确定了。

“九只猎物一起上吧,我可以的。”猎物?居然称作二级丧尸为猎物,这人是多狂妄,九只真的能像刚刚一样么。

  就在全部人屏住呼吸的时候,九只丧尸全部放了出来,九只丧尸围住佳航少校,基本上就看不到佳航少校了,完全被丧尸高大的身材挡住了。佳航也开始正视了起来眼睛扫了一圈,似乎是寻找从哪儿开始。

“很好就是你了。”佳航看到离自己不远的丧尸一爪抓了过去,另一只丧尸朝佳航扑了过来,佳航不得不放弃进攻去躲开丧尸的进攻,再躲开的同时佳航又对另一只丧尸抓了过去,只是抓到了手臂,丧尸没有任何反应,毕竟丧尸是不惧疼痛的。

九只丧尸让佳航手忙脚乱起来,毕竟刚刚改造还不是很熟练,随着时间的流逝佳航的体力下降佳航也被抓了好几次不过这种改造者是不会被感染的,突然佳航眼睛蓝光一闪,分出了九个佳航,一个对一个很快将丧尸打到,全部击杀,随后佳航也昏倒在地。

  猫妖九变,佳航刚刚觉醒了技能,猫妖九变,这是猫人到蓝眼阶段的觉醒唯一技能,是分身技能,这是一项很强的技能,本来以蓝猫的能力根本不需要分身就能击杀九个二级丧尸,不过佳航才改造还不熟悉身体操作。

  所以只有通过分身才击杀丧尸,分身会消耗掉体内大量的能量所以才导致能量不足晕了过去,猫人是会变身的,变身之后的猫人,才能发挥出强大的力量,不过这都是后话,初期的猫人都不会变身,除非是通过危险战斗触及生命自我变身的。

k博士等人检查佳航少校一切正常就是能量流逝过多导致的昏迷也就放心了,给佳航少校安排了一个房间让人把他抬到房间休息去了。

  “改造人果然强大,不过初期控制不好自己身体,得多加练习熟悉自己的身体,才能发挥更大的力量,这种拥有力量的人形武器,绝对不能让他拥有人类的思想。”胡司令皱了皱眉头。

“司令您放心,这种武器绝对听您的话的,不会叛变的,以防万一我在他体内安装了炸弹,只要一有二心就启动炸弹,至于熟练度就派他出去猎杀丧尸就好了。”k博士胸有成竹地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你再挑几个合适的人选作为改造,我们需要大量的这种武器,不过现在就弄一批试试。我把这些人安排到一个组织,只受命于我,组织的名字就叫做天煞,从此佳航就叫做孤星,佳航受命队长。”k博士点头“是!胡司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布鲁斯.布尔诺.德.梅斯奎塔和阿拉斯泰尔.史密斯。 今天是中秋节,但其实我大概是在两周前就看完了这本书,之后又...
    临岁之寒阅读 784评论 2 5
  • 一、App的转让 1、App转让的条件 2、如何操作转让 二、转让之后的开发
    tongyuling阅读 1,660评论 1 1
  • 把事情简单化,这是从商场回来后杜美女一直想的事情。 怎么就结婚了呢?怎么就有孩子了呢?杜美女回忆着。一只手抚摸着...
    315喵晓诺阅读 234评论 0 0
  • 分享:心想生老师 笔记整理:yima 玩游戏一定有规则,比如打牌,打篮球,踢足球。不能用篮球的规则玩足球,反过来也...
    感恩的罗莉阅读 65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