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为你们准备了这30个地方 你去过几个

旅行是遇见更好的自己,在旅行中我们可以成长,可以遇见未知的自己。

旅行对我而言的它的魅力就在于未知,你永远不知道下面会遇到什么,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更加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有趣的人,那就我们2017启程吧。

看看下面的地方你去过几个

1.新疆喀纳斯

美丽富饶、神秘莫测的秋日童话,徜徉于喀纳斯湖畔,便已看尽天堂颜色。


图片来源于网络

2.甘肃甘南

海拔比西藏低、气温比西藏高、景色比西藏更多姿多彩。


图片来源于网络

3.江西婺源

婺源被称为“中国最美的乡村”,或许这里才是“乌托邦”式的理想家园。


图片来源于网络

4.四川丹巴

中国最美丽乡村第一名。有天人合一,具有浓烈的民族风格的嘉绒藏族民居。


图片来源于网络

5.西藏林芝

林芝被盛誉为“西藏的瑞士”。雪山下、峡谷中、村里村外布满粉黛鲜花的盛况,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那种超然脱俗的美。


图片来源于网络

6. 纳木错

天湖纳木错的纯净、安详是高原的象征,她蓝得清澈,蓝得润肺清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7.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蒙语意为“美丽的少女”,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多的高海拔自然保护区。


图片来源于网络

8.云南 元阳梯田

元阳以哈尼族和万亩梯田为主体,构成了一幅气势磅礴,秀美壮观的画卷。


图片来源于网络

9.内蒙古 额济纳

这里拥有大片大片的胡杨林,在这秋日里忠诚的守护着片美丽的戈壁滩,虔诚而又宁静。


图片来源于网络

10.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色彩斑斓的,是梦中的花海,人间的天堂。


图片来源于网络

11.九寨沟

九寨沟的海子明澈绚烂,像是误入了一个琉璃世界,梦幻如童话仙境一般。


图片来源于网络

12.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有着绝迹的纯粹之美,神圣的雪山映衬着恬静的湖水,神秘的湖泊在群山中怀抱,河岸边的村落炊烟袅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13.内蒙古 阿尔山

她被称为“纯净”的代言词,会误以为这是瑞士的阿尔卑斯;这里风光旖旎,名为“山”,却是一个美丽纯净小城。


图片来源于网络

14.甘肃 张掖

张掖丹霞地貌是大自然的奇观,不仅具有形态上的壮丽奇险,鲜艳的红褐色岩石和五彩丘陵也让它变得更加色彩斑斓。


图片来源于网络

15.安徽黟县

与九寨沟、喀纳斯河香山等著名景点共同被人们称为“中国四大最美秋色”。每到9月,满山树叶色彩斑斓,从黄、浅红到火红,极富层次。


图片来源于网络

16.广西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图片来源于网络

17.杭州西湖

西湖美景碧波荡漾,云卷云舒潇洒惬意,尽显“北方水城”的万种风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18.云南丽江

即使身处热闹,漫步其中,依然古朴优雅。


图片来源于网络

19.吉林 长白山

长白山是关东第一山,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北京 香山

秋天香山的红叶,美的胜似二月的红花。


图片来源于网络

21.湖南张家界

大自然造就了美妙绝伦的张家界景观,壮丽的喀斯特景观所倾倒,仿佛置身于神山仙境之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22.江西 庐山

秀美的风光、奇异的云海、霜染的红叶编织成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图片来源于网络

23.赣州 上堡梯田

上堡梯田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评为“最大的客家梯田”,是国内三大梯田奇观之一。


图片来源于网络

24.广西 桂林

无论阴晴云雾,季节交替,均各具情态。


图片来源于网络

25.大兴安岭

秋日兴安,层林尽染,极目远眺,天高云淡。


图片来源于网络

26.呼伦贝尔

秋天的呼伦贝尔,夺人耳目的是那林海的秋色,赏亭亭玉立的白桦。


图片来源于网络

27.青海湖

烟波浩渺,碧波连天的青海湖,构成了一幅山、湖、草原相映成趣的壮美风光和绮丽景色。


图片来源于网络

28.贵州荔波

山川秀丽,四季如春,是一块神秘的土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图片来源于网络

29.云南腾冲

每年秋天,房前屋后,黄叶纷飞,异常美丽。


图片来源于网络

30.广西 德天瀑布

这里山峰奇巧,云雾飘杳,湖若明镜,江如玉带,古木参天,步步是景,处处含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